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閉門羹! 屏縣「空拍機」查169家違章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8 00:32

屏東縣政府轄內有169家被檢舉的違章工廠,縣長曹啟鴻誓言要在6個禮拜內通通清查一遍,過去稽查常常吃閉門羹,現在縣府緊急購入一台空拍機,但是目前只有一個人會操作,恐怕難以應付轄區內的稽查工作,而餿油案,縣府稽查不力,檢方要查有沒有公務人員瀆職。

縣府人員操作空拍機,以後要是稽查工廠吃了閉門羹,不用進去,也能用空拍機看個清楚。屏東縣長曹啟鴻:「這個空拍機小巧玲瓏,就一個人可以操作,而且可以立即上傳。」

就怕媒體拍不清楚,環保署長在一旁充當曹啟鴻助手,幫忙把空拍機舉得好高,但整個縣政府只有一台空拍機,只有一個人會操作,怎麼應付整個轄區的稽查工作?

屏東縣轄內169家被檢舉有案的違章工廠,縣長誓言要在6個禮拜通通清查一遍,就怕還有第2個郭烈成,而先前傳出從事環保回收的胡信德,是郭烈成的餿油師傅,這一間被稽查的食品工廠,當初就把賣回鍋油給胡信德,現在想來覺得很噁心。食品工廠業者:「覺得很缺德,收那種油給人吃,我一桶賣他200。」

回收油何處去,現在是中央和地方的大問題,縣府稽查餿水油不力,檢方還要查是否有公務員瀆職,5處處長11月要鞠躬下台,縣長曹啟鴻批准,還被外界質疑是不是棄車保帥?

屏東縣長曹啟鴻:「我們的思考就是要趕快負責任,而不是立刻就停掉,那這樣更不容易做事。」

現在餿油案還在屏東地檢署偵查,被羈押禁見的強冠董事長葉文祥,自認沒犯罪,也沒串證逃亡疑慮,委託律師提出抗告,但是卻因為抗告狀沒有葉文祥本人的簽名或蓋章,高分院暫不受理,擺了大烏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稽查#空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88

0.1288

0.3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