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字畫、花瓶都帶走! 強冠廠區遭查封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餿油案偵結,合議庭裁定強冠董事長葉文祥950萬交保,但是親友目前籌不出保釋金,而郭烈成則是有逃亡串證之虞,依舊羈押禁見!強冠賣黑心油,各方爭相扣押財產,銀行動作最快,扣到7900萬,屏檢隨後扣到30多筆不動產和現金400多萬,最後高雄衛生局裁罰強冠5千萬,但強冠現在根本沒有錢繳,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除了扣不動產之外,還到廠區內帶走了牆上的字畫、花瓶和雕像,就怕這些都不夠賠償受害者的損失!

強冠賣黑心油被高雄衛生局裁罰5千萬,現在繳不出來,行政執行署前往強冠廠區,強制扣押查封設備物品,連牆上掛的字畫,辦公室擺的花瓶和雕像通通帶走。

一共查封了2輛轎車、機具46台機器設備和多樣藝術品,自從強冠公司出事之後,債權銀行動作最快,先把強冠7900萬的資產拿去抵銷,屏東地檢署隨後扣到30多筆不動產和400多萬現金,高雄行政執行署則是扣了16筆土地、10筆建物和車輛機器和藝術品,但這些財產恐怕都賠不完受害廠商的損失。

屏東地檢把餿油案偵結,葉文祥郭烈成等4人涉嫌共同詐欺235次,依照一罪一罰的話,詐欺罪最重可處7年徒刑,每個人最重判刑1645年,但是執刑刑度最高只有30年。

合議庭裁定強冠公司董事長葉文祥950萬交保,但是他的親友目前還籌不出保釋金。

另外郭烈成因為有逃亡勾串共犯之虞,依舊羈押禁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餿水油#郭烈成#黑心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74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