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餵牛 結果共22筆

  • 衝了!彰化「親子牧場」免門票 近距離餵牛、鮮奶冰必吃

    彰化這家牧場竟然免費!可以餵牛之外,牧草、奶瓶用銅板假就可以買,還有遊樂區可以讓小朋友放電,牧場內還有鮮奶冰淇淋、麻糬,有吃又有得玩的地方,小資族爸媽一定要趁周末帶小朋友來!
    2023/05/04 14:57
  • 牛待遇比人還好?北韓發大量飼料餵牛 卻大砍農民糧食

    嚴冬降離朝鮮半島,為了確保未來農產充足,北韓政府今年冬天發放大量飼料餵養負責耕作的牛隻;然而外媒報導,今年收成不好,農民收到的糧食配給減半,不少農民抱怨牛的待遇比人還要好、牛隻比人更重要。
    2023/01/09 17:09
  • 2歲兒牧場餵牛羊「返家嘔吐、拉血便」 住院揪禍首

    快要開學了!不少家長趁最後時間帶孩子出門遊玩!但有一名2歲男童,日前跟家人到海邊和牧場遊玩,沒想到返家後隔日出現發燒,連續嘔吐、腹瀉症狀,且大便還有血絲,急診住院診檢查發現,是沙門氏桿菌感染造成腸胃炎,懷疑可能是餵食牛羊、碰到牧草後,手沒洗乾淨就吃東西所導致。
    2022/08/28 17:09
  • 秒飛歐洲!苗栗親子牧場體驗近距離餵牛 爽玩2大新設施

    苗栗「飛牛牧場」占地達120公頃,以瑞士鄉村為背景所規畫,讓人有種來到歐洲鄉村牧場的感覺,另外,還有乳牛、綿羊生態區可近距離餵食,今年更舉辦超有趣的「苗栗FUN YOUNG跑酷越野障礙賽」,這次共設有10大挑戰關卡,吸引許多親子家庭、跑酷專家都前往挑戰!
    2022/05/30 14:48
  • 楊姓保母涉虐嬰落跑 南市頻違規列黑名單

    新北市的雇主投訴,到府服務的保母,重拍不睡覺的嬰兒或是強餵牛奶,涉嫌虐嬰,這名保母後來還半夜落跑,疑似有不少家長受害,台南市社會局表示,這名楊姓保母因為多次超收嬰兒,106年自行申請收托,卻一再私下偷偷收托嬰兒,企圖規避稽查,由於長期來未改善,今年3月已經廢止她的保母登記,並列在衛福部列黑名單上,終身不得再擔任保母。
    2019/10/26 20:29
  • 通緝犯攜妻兒藏匿遭逮 警充當保母餵奶

    嘉義有一名男子四處犯案,前後累積了30幾條刑案資料,還因為毒品案遭通緝,這期間他帶著妻子及才4個多月大的兒子四處躲藏,就算被人打到手斷了也不敢去看醫生,沒想到員警攻堅把他逮到,他的太太上班去,一時趕不回來,員警只好充當保母,幫忙餵牛奶拍打哄騙。
    2018/07/24 15:00
  • 期刊研究 哺乳對認知發展無長遠效益

    要餵牛奶還是要親自哺乳?這是很多媽媽們懷胎10月之後,所共同面對的一個問題,在小兒科期刊上公布的一項最新研究發現,雖然哺育母乳對嬰兒來說可以增加抵抗力,但是長遠來說,對孩子的認知行為發展卻沒有明顯的益處,研究人員發現出生後6個月以上,都有持續接受哺乳的小孩,在3歲時以前的確比較沒那麼好動,解決問題的能力也比較高,但是這項發展優勢在小孩長到5歲以後,跟沒有接受哺乳的小孩相比,所謂的優勢幾乎到了微乎其微的地步,並沒有明顯的效益。
    2017/03/28 20:30
  • 「醉」壞示範! 父爛醉抱1歲女童大鬧超商

    南投有一名爸爸喝醉酒後,抱著一歲大的女兒,到超商內大吵大鬧,警方到場後,看見男子喝的爛醉,一旁還有一歲大的女童,就睡在超商餐桌上,趕緊將他們帶回警局,而警察也當起臨時保母,幫忙安撫清醒後的女童的情緒,還有換尿布、餵牛奶,不過,由於這名爸爸有多次不良紀錄,社會局接獲通報後,準備要安置女童,沒想到男子不願意,當場下跪道歉。
    2016/02/29 18:38
  • 「你爸媽呢」3歲男童獨逛街頭 離家600公尺

    3歲男童偷跑出門嚇壞父母,住在三重的巫姓男童,20日下午趁父母替弟弟換尿布、餵牛奶時,偷偷打開家門跑到街頭,找不到回家的路,走了600公尺遠,最後在派出所前晃呀晃,被值班台的員警發現,詢問小孩住哪,他只說跟父母住在爺爺家,卻不知到地址,著急的親人分兩頭報案,趕到派出所才發現原來男童在這。
    2015/06/21 18:57
  • 吃喝玩樂全包!農場轉型觀光 年收上億

    原本養牛的牧場現在都走向多角化經營,不單只是靠牛奶賺錢,還發展出讓民眾農場體驗,可以擠奶也可以餵牛,甚至還可以參觀牛奶製作過程,每年帶來驚人商機,不過這些被遊客碰過的牛,因為擔心交叉感染,所生產的牛乳只供給動物喝。
    2013/11/21 18:49
  • 進口黃豆農藥超標! 台灣食用油最大宗

    繼大統富味鄉爆發調油爭議後,又有食用油出事了嗎?今天有立委踢爆台灣進口黃豆240萬噸,75%都拿來粹練沙拉油其它做成豆腐、豆乾、豆漿,但這些豆製品農藥可能超標最高可達9倍,因為東西飲食文化差異,歐美民眾不吃黃豆,只用在餵牛豬,所以農藥可接受殘量較高,但台灣人煎煮炒炸,都少不了用油,現在引爆新一波隱憂危機。
    2013/10/28 13:40
  • 【FUN暑假一日遊】新港農村遊!挖番薯餵牛 老車站懷舊

    【FUN暑假一日遊】,今天我們要帶你到嘉義新港鄉,當地媽祖廟盛行,許多人都去朝聖,不過其實在媽祖廟旁邊,也有一個沒有圍牆的大農村,農村範圍超過3個社區,全都是當地民眾自行打造,遊客可以在田園中坐著懷舊老巴士看老車站,甚至還可以到田中挖番薯餵牛,小女生也能跟著老師傅做版畫,TVBS記者李佳欣和趙立,透過鏡頭帶你到嘉義新港鄉體驗農村生活。
    2011/07/26 09:51
  • 小朋友牛奶派對 體驗牧場餵牛樂趣

    天氣開始逐漸變涼,也是流感的好發期,提醒家長要幫小朋友多補充養分,增強抵抗力。
    2010/11/04 07:10
  • 牧草當火鍋湯底! 少、油高纖含葉綠素

    你有想過,拿來餵牛的牧草,居然還可以拿來吃嗎?台東一家牧場看準了夏日商機,把牧草拿來當食材,研發出許多料理,可以做成涼麵,還能當火鍋湯底,甚至還有牧草冰淇淋,也因為牧草含有高纖維和葉綠素,一推出就深受民眾喜愛。
    2010/07/23 13:53
  • 大蒜餵牛減廢氣 牛奶卻有大蒜味

    地球暖化的元兇,除了人類製造的二氧化碳排放,全球的10億隻牛所產生的廢氣,碳排放量更是驚人,占了全球碳排放的20%,英國科學家想到一個妙招,把大蒜粹取物加入牛的食物,抑制牛隻體內產生的甲皖,沒想到效果相當驚人,但是還有一個問題要克服,因為喝了大蒜的牛,產出來的牛奶還是有大蒜味。
    2009/09/14 22:40
  • 日乳牛太好命 吃高檔「越光米」

    日本品種相當優良的「越光米」,最近因為生產過剩,居然拿去餵牛吃!日本酪農業者與稻農合作,以半價買進生產過剩的越光米還有稻梗,用來當牛飼料,希望乳牛吃了高檔貨,生產的牛奶品質更好,您可能想像不到,乳牛的嘴也很刁,吃慣越光米,原本的飼料牧草,根本就不想吃了。
    2008/12/07 09:49
  • 餵牛吃草 馬英九不熟練差點K到牛

    聖帕颱風剛剛離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就把下鄉LONG STAY行程,鎖定前往烏山頭水庫,藉著推崇日本人八田與一對台灣的治水貢獻,暗諷現在政府治水太過短視近利。
    2007/08/19 13:49
  • 5歲女童骨瘦如柴 疑遭凌虐致死

    台北縣一名女童,疑似遭人凌虐致死,今年才5歲,但是體重卻只有10公斤,瘦的跟皮包骨一樣,TVBS取得女童被緊急送醫時的監視影帶,不過,平常照顧女童的18歲小舅舅向警方供稱,這是因為女童吃東西會吐,平常才會只餵牛奶,女童母親對於案情,則是一句話也不說。
    2006/05/01 11:53
  • 母稱女童生病只喝奶 舅稱沒病

    疑似被虐待死亡的吳姓女童,今年5歲,體重卻不到10公斤,全身上下幾乎看不到一塊肉,瘦得跟皮包骨一樣,對此,平常照顧女童的18歲小舅舅向警方供稱,這是因為女童吃東西會吐,平常才會只餵牛奶,女童母親對於案情,則是一句話也不說。
    2006/05/01 00:58
  • 日本再發現 兩樣行程兩樣情

    日本再發現由吳建恆和TOMO組成的智恆生存隊,在與那國島挑戰用最節省的方式完成旅遊日本的任務。這天,為了感謝民宿老闆免費讓他們在屋外搭設帳棚,不但幫老闆擦拭屋內地板,兩個人更挑戰起餵牛的艱難任務。
    2005/11/02 20:05
  • 天倫悲劇!父親倒車 卻撞死2歲兒

    新竹發生一起天倫悲劇,一名50多歲的父親,開著小卡車要到牧場餵牛,不料卻在倒車時,撞上車子後方才2歲的寶貝兒子,送醫不治,這位父親傷痛欲絕,因為愧疚,還試圖自殺。
    2005/01/08 17:35
  • 日本松阪牛美味又安全 消費者愛

    一提到高級牛肉,很多人自然都會聯想到日本神戶的松阪牛肉,儘管有狂牛症的陰影,不過貴得驚人的松阪牛肉,人氣依然不減,一頭松阪牛的身價甚至能高達千萬台幣,原因就是松阪牛肉不但美味,消費者更能吃得安全。至於松阪牛好吃的祕訣在哪裡?答案就是餵牛喝啤酒、做按摩。
    2004/11/19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