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養家 結果共764筆

  • 「御用黑幫王」驟逝!陳狄克享壽76歲 昔日改行開計程車養家

    TVB一代綠葉王,有「御用黑幫王」之稱的陳狄克於上週五(3月15日)因病離世,今日「東家」無綫(TVB)亦發信表示深表惋惜。陳狄克原名陳均榕,亦有別名「陳承國、陳軍戎」之稱,陳狄克由於1967年開始習武,其後在片場遇上著名武打明星劉家良後遭提攜跟隨劉家班及唐佳工作。1973年陳狄克進入麗的電視擔任武指,並受邀於劇集《中國殺人王》出演並第一次,亦是人生中唯一一次男主角。
    20小時前
  • 撞臉周杰倫吸粉300萬!粥餅倫「親兒也認錯」 拒帶貨淚吐心聲

    中國河北一名雞蛋灌餅攤老闆,因外型神似天王周杰倫,被網友稱作是「粥餅倫」在網路上爆紅。「粥餅倫」一夜成名後拒絕了經紀公司拋出的橄欖枝,每天繼續擺攤賣餅12小時只為養家餬口,並強調自己「不是在做餅,就是在做餅的路上」。
    1天前
  • 家暴母還亮刀欲刺兒 兄弟斥父不養家求法官「免除扶養義務」

    台北市一對兄弟年幼時和母親一同遭父親家暴、辱罵,甚至因對方沉迷賭博、不養家,讓母子三人苦不堪言,緊急搬出住處後,兄弟倆才平安長大。兩人成年後,因而向士林地方法院提出請求減輕或免除扶養義務,並稱父親於同住時無盡善照顧、保護,甚至還威脅身體、生命安全,法院審酌後認為,父親在分開的16年間毫無互動聯繫,且確實有家暴行為,此舉有違身為人父應盡義務,因此裁定兄弟倆免除扶養義務。
    2024/03/14 16:25
  • 兒福聯盟人力夠嗎? 政院指經費夠用:聘再多社工都不虞匱乏

    北市一歲多男嬰遭保母凌虐身亡,引發各界對承擔責任歸屬的種種輿論。行政院政委林萬億表示,當前寄養家庭和居家托育訪視頻率不同,兩者訪視密度是否拉齊,端看寄養家庭安置對象狀況,但品質該一致,他也強調,以這次案例來說,「兒福聯盟沒有人力不足的問題」,他們有足夠的經費,聘再多社工都不虞匱乏,個案負荷量是否高,也不盡然。而是應該是某種品質管控,督導體系應該加強。
    2024/03/14 16:01
  • 虐童案延燒!蔣萬安改行程突赴行政院會 建議中央統籌共訪機制

    北市1歲男童遭惡保母虐死案件引發全民公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4)日也取消原訂行程,改至行政院參加院會,針對此事件建議中央「四大方向」,包含中央和地方的「三方共訪」機制、落實幼兒專責醫師制度、中繼安置要比照寄養家庭標準和建立評鑑保母的全國平台。
    2024/03/14 10:23
  • 死前1個月的求救...保母鄰居曝光男童哭泣音檔:她叫他閉嘴

    年僅1歲多的男童凱凱(化名),因家庭功能不彰加上外婆無力扶養,因而遭社會局轉介兒福聯盟協助安置,但在尚未找到收養家庭前,先行由經認可簽約合作的劉姓保母24小時託管照顧,沒想到短短3個月時間就慘遭凌虐致死。案件曝光後,就有曾住在劉姓保母家樓下的鄰居於社群上發文,表示在去年11月某天晚上聽到小孩哭聲,甚至還聽到女聲叫他「閉嘴」!當時因哭聲持續太久覺得奇怪,才會拿出手機錄影,如今這40秒呼救哭泣影片,也跟著曝光。
    2024/03/13 12:49
  • 勾起暗黑陰影!筱崎泫童年遭「全裸關狗籠」 曝辨識虐童者3方法

    台北市一名1歲半的男童凱凱(化名)遭到劉姓保母虐待致死案引起社會譁然。過去,女星筱崎泫也曾透露,自己童年時遭受虐待。消息一出,就有網友私訊筱崎泫,詢問「該如何觀察和辨識虐童的人和跡象?」。筱崎泫今(12)日親自在臉書發文分享。
    2024/03/12 21:52
  • 篠崎泫昔「全裸關狗籠」被施暴當獻祭! 爆心理變態外貌特徵:難察覺

    女星篠崎泫外型甜美,在高中時因登上PTT表特版爆紅,不過她命運多舛,從小接觸過至少7個寄養家庭,她曾分享其中一個是邪教家庭,當時男主人不但不讓她吃飯,她所有行為都被監視,甚至被關進狗籠當獻祭。看到1歲童遭保母虐待致死的新聞,篠崎泫難過地說:「心理變態是可以被包裝得難以察覺的,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以及我近幾年得知虐待育幼院孩童的這些施暴者,在外看起來都『非常正常、非常善良』。」
    2024/03/12 12:12
  • 天坑最慘苦主!生財工具毀 車主急拿房增貸養家

    台南五妃街天坑,最慘苦主就是停在坑洞正上方的貨車車主,看到車子被拖上來幾乎解體,都快哭了,因為車子內還有他擺攤的生財工具,一夜間全毀了,讓他急著拿房子抵押增貸養家,而出包的皇龍建設,下午則派員工送禮盒向周邊住戶賠禮,結果被店家當場拒絕。
    2024/03/07 19:56
  • 張齡予做試管拚二胎!老公喊話「給我機會表現」 暫別主播台曝動向

    美女主播張齡予致力公益,與「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已有6、7年淵源的她,今(5)日出席餐敘,籲大眾一同報名導盲犬寄養家庭。張齡予和老公2022年結婚,育有1歲3個月大的兒子「小班長」。今宣佈計畫再做試管拚個蛇寶寶,「希望能夠生女兒啦,你看女兒多好多貼心」!
    2024/03/05 14:40
  • 拒絕解剖!兒撞警身亡 嫌犯母:盼留全屍

    偷車沿路橫衝直撞、再撞進派出所,奪走兩條無辜性命,嫌犯身亡,留下媽媽一個人面對一切,平時因為家中三個子女,狀況都不好,兇嫌母親在自助餐店上班,靠微薄收入養家,事發後保持沉默,只對檢察官說,不希望兒子解剖,希望能留下全屍。
    2024/03/02 14:01
  • 窮人買不起晚餐吃麥片就好? 家樂氏CEO「何不食肉糜言論」挨轟

    知名麥片品牌「家樂氏」(Kellogg’s)是許多民眾家中必備的食品,不過該公司的執行長近日惹出失言風波,他在接受訪問時竟提出離譜建議:無力養家餬口的人可以選擇「晚餐只吃麥片」,此番言論瞬間引起網友的怒火,直批「不知民間疾苦」。
    2024/02/28 12:40
  • 開車不用看前方?! 郭子乾親授妙招「視線超寬廣」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在本週播出第三集,劇中因曹佑寧在面對程予希的懷孕,為了養家,在弟弟黃冠智的建議之下,決定暫時先以開計程車為業,並到駕訓班請李李仁指導他考職業駕照,但他的開車技術卻讓李李仁直搖頭。
    2024/02/26 14:35
  • 開計程車養家!男星跨界鄉土劇賺錢 苦嘆「演藝工作非常現實」

    「強辯樂團」42歲主唱黃少谷和「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Yumi)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兒子,為了扛起家庭,他跨足戲劇圈、演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同時斜槓當起計程車司機,忙得不可開交。對於網友好奇「拍戲後是否沒繼續開車」,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4/02/20 06:55
  • 人夫月薪8.8萬!只有6千塊可花 心寒:老婆當我提款機

    婚姻當中夫妻兩人對金錢觀不一致,容易引發雙方的矛盾,近日就有名人夫表示,他月薪8萬8,不過每月只有6千元的零用錢可用,今年的年終獎金16萬元,也被老婆拿走15.8萬,讓他直呼「她只是當我是養家、養小孩、養娘家的提款機」。
    2024/02/16 10:44
  • 工程師年薪157萬遭嫌少 女友扯要求「這數字」全場傻眼

    科技業的相對高薪,是不少人嚮往。近期一名職業為工程師的網友在論壇發文表示,他每天上班工時長達12小時,2023年所得約157萬;卻遭女友嫌無法養家,要他考慮工時更少、薪資更高的工作,否則也不要想結婚了。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10 16:12
  • 賣掉千萬房產! 男星市場擺攤認「放不下身段」:我就是生活白癡

    童星出身的31歲男星沈建宏,曾與陳奕組成雙人男團AK,在2013年解散後轉戰戲劇圈,作品跨足兩岸;怎料,去(2023)年外傳他和經紀人阿Ban分道揚鑣,新劇也在2022年就停滯,近日他證實已賣掉千萬房產,在擺攤賣雞肉養家糊口。近況曝光後,沈建宏也在今(7)日抒發這段時間心境上的蛻變,坦露「一開始有點放不下身段及面子」。
    2024/01/08 12:21
  • 歐陽娜娜被爆一人養全家 三姊妹合體親揭「幕後金主」是她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婚後育有3個女兒,大女兒歐陽妮妮除是演員身分,還創立自己的隱形眼鏡品牌;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人氣爆棚、代言不斷,最近決定赴美繼續完成學業;小女兒歐陽娣娣熱愛舞蹈,同時也進軍戲劇圈。不過歐陽娜娜工作滿檔,網友曾戲稱她一人賺錢養全家,對此三姊妹也回應了。
    2023/12/28 15:40
  • 30年前被迫賣球卡養家!女兒「原版買回」當耶誕禮 老父感動噴淚

    美國女子摩爾(Lindsey Moore)的父親30年前為養家餬口,被迫賣掉珍藏的球員卡,為報答父親對家庭的無私奉獻,日前她偷偷將卡片「原版買回」,25日當天當成耶誕禮送上驚喜,讓父親當場感動噴淚,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2023/12/26 18:10
  • 婚後AA制!妹子要第2胎隨母姓 準婆婆氣炸:女人本就要養家

    外出消費不少情侶會選擇AA制,避免因為金錢而發生爭吵。一名準新娘透露,自己是獨生女,從跟男友交往8年來都是AA制,雙方說好婚後繼續這樣的相處模式,她也要求第2個孩子隨母姓,除夕娘家、婆家輪流過,雖然男友同意,但未來婆婆卻大吵大鬧,認為女人養家天經地義,孩子沒理由隨母姓,這一鬧讓明年的婚禮停擺,雙方都不退讓。
    2023/12/24 14:27
  • 爆為離婚做準備!徐若瑄「砸近2億」買豪宅 返台接家人同住

    徐若瑄10日發出聲明,指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證實已結束和富商李雲峰的9年婚姻;而本刊另接獲消息,她去年豪砸近2億元買下百坪南港指標豪宅建案「世界明珠」。從14歲就開始養家的徐若瑄,據悉是為了將台灣家人都接來同住,才買下大坪數房子,可能當時應早已在為和李雲峰離婚做準備。
    2023/12/13 08:30
  • 才剛升格二寶爸!男星突曬入院照曝「重大決定」苦嘆:我很抱歉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曾因疫情工作銳減,轉行開計程車養家,本月初迎接二兒子「多多」誕生,正式升格二寶爸的他,今(28)日無預警貼出入院照,宣布重大決定,感慨說:「我很抱歉。」
    2023/11/28 12:00
  • 曾開計程車養家!黃少谷才復出拍戲「性情大變」夫妻爭執內幕曝光

    藝人黃少谷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吳皓昇的大兒子「張元智」,因遭逢重大創傷,出現嚴重的壓力疾患,角色個性封閉,他為了這次演出,在開拍前3個月找了許多書籍、電影、影集來做功課,比較難掌握的反而是因為台詞少,所以內心戲跟表情非常多,開拍後也影響到心情,入戲到用角色說話方式和老婆,讓老婆很不喜歡,提醒他:「你現在可以做回黃少谷了。」
    2023/11/24 13:54
  • 14歲當爸!他丟4歲兒「街頭討飯吃」 剩爺爺撿破爛養家

    一名僅4歲的男童被發現經常獨自在街頭遊蕩,身旁沒有大人照料,最近他到了該入學的年紀,但沒想到當他的爸爸終於現身要幫他報戶口時,卻驚覺這名爸爸當初才14歲就有了小孩,根本是小孩養小小孩。
    2023/11/19 14:46
  • 影音/謝祖武勤儉養家斷帥兒金援 謝展榮「工地扛水泥」為繳學費

     
    2023/11/17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