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風強雨大 結果共123筆

  • 椅飛人跑!摸彩晚會辦桌遇大雷雨 瞬間變「流水席」

    台南市學甲慈福里,3月31日晚間在廟前舉辦摸彩晚會,里民聚集吃「辦桌」,吃到一半,竟然下起大雷雨,瞬間風強雨大,把椅子都吹跑了,里民緊急把菜餚端進騎樓下躲雨,嚇壞了!還好這雨沒多久就停了。
    2024/04/01 15:13
  • 小犬掃過!招牌掉、攤位飛 墾丁大街曝慘況

    颱風期間屏東墾丁風強雨大,不少招牌被吹飛,鐵皮掀起來,還有洗衣機從二樓被吹到一樓,狀況很慘,但接下來就是連續四天的國慶假期,雖然有遊客取消訂房,但預估還是會有人潮,現在店家只能趁著雨勢變小時,趕快收拾。
    2023/10/06 13:22
  • 北市風強雨大!主播狼狽接兒「雨都橫向衝」 網悲嘆:傘開花斷了

    中度颱風小犬撲台,今(5)日全台共18縣市停班停課,僅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各縣市昨(4)晚間,陸續宣布停課,但台北市傍晚至晚間風雨狂襲,讓前主播蕭彤雯相當狼狽直呼「風強雨大,雨都橫向衝」,大家下班小心。
    2023/10/05 09:19
  • 暴風圈觸及台東 綠島與東海岸中午過後風強雨大

    颱風海葵暴風圈已觸及台東縣,綠島與東海岸風強雨大,海浪打到馬路上,路肩流失,招牌水桶掉落;台23線豐南至北源段中午預警性封閉;南迴金崙大橋下午不排除預警性封閉。
    2023/09/03 16:07
  • 「伊達利亞」引發龍捲風!有人冒險赴佛州體驗颶風

    侵襲美國佛州的「伊達利亞」颶風,登陸後減弱為熱帶風暴,不過卻在南卡引發龍捲風。佛州沿岸風強雨大,還有不少人冒險,專程跑去岸邊體驗颶風威力。不少公路淹水,馬路上居然看到有魚在游泳。
    2023/08/31 18:36
  • 「伊達利亞」19:50登陸佛州 超強颶風發暴潮警報

    傍晚升為四級颶風的「伊達利亞」,台灣時間晚間7點50分,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強度略降為三級。佛州沿岸風強雨大,CNN記者在現場連線,當場有巨浪來襲,直接撲打在身上。目前佛州有500萬人,處暴潮警戒範圍內。未來一天,恐怕會釀成嚴重災情。
    2023/08/30 22:31
  • 颱風逼近!中捷事故塔吊車仍高掛 因這件事拆不了

    中捷列車本(5)月初遭建築工地吊臂砸中,釀1死10傷慘劇,而肇事的興富發文心愛悅建案工地,吊塔基座仍高掛在31樓頂,隨著颱風「瑪娃」逐漸接近台灣,不少人擔憂若風強雨大,這吊車恐有安全疑慮。對此,台中市府表示,由於仍在配合檢方進行調查採證,塔吊基座現階段尚無法拆除,為避免意外發生,已要求廠商在今日內完成塔吊「防颱加固」作業。
    2023/05/25 15:22
  • 颱風將近!興富發「塔吊」還沒拆 議員:掉下算誰的

    台中捷運先前遭到吊臂砸中,釀成1死10傷的悲劇,今天(24日)民進黨議員在質詢時,表示颱風逐漸接近台灣,但肇事的塔吊還佇立在31層樓高沒有拆除,質疑如果颱風天風強雨大,會不會有安全疑慮。
    2023/05/24 19:49
  • 下大雨造勢仍湧入數千人 黃珊珊喊一定勝選隔天就上工

    距離大選剩下不到4週,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30)日下午舉辦首場大型戶外造勢活動,不過台北天氣不佳,整場活動幾乎都在下大雨,讓在場民眾、來賓都淋成落湯雞,其中就包含今年已80歲的前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也在大雨下淋雨為黃珊珊站台。黃珊珊致詞時也因風強雨大而數度閉起雙眼,黃珊珊表示,感謝大家風雨無阻支持她,因為有大家,她一定要勝選,而且一定會勝選,11月27日就可以上工了。
    2022/10/30 17:33
  • 颱風夜放閃!吳慷仁「女友視角」曝光 邵雨薇甜回曬恩愛

    金鐘視帝吳慷仁自去年(2020)公開認愛女星邵雨薇後,越愛越高調,不時在社群網站曬恩愛,「閃瞎」大批網友。今(11)日受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全台各地均有降雨,尤其台北從下午開始更是風強雨大,吳慷仁在臉書提醒大家要乖乖待在家,結果意外曝光邵雨薇似乎同在家中。
    2021/10/11 23:28
  • 快訊/風強雨大! 台20線「勤和-復興、梅蘭段」封閉

    因應圓規颱風來襲,交通部公路總局從下午3點半開始實施預警性封閉,包括台20線勤和至復興以及梅蘭這2個路段,另外萬一風雨太大,台7、台8跟台9部分範圍也不排除進行封路,請用路人隨時注意。
    2021/10/11 15:13
  • 風強雨大!老屋磚牆倒塌 毀民宅砸6機車

    烟花颱風挾帶強風豪雨,從昨(23)日入夜後,北台灣民眾感受相當明顯。新北市三重一處老舊民宅,今(24)日清晨就有磚牆倒塌、扯斷樹木,導致一樓遮雨棚全被砸毀,就連停在路旁的機車也遭殃。
    2021/07/24 10:07
  • 「閃電」來襲!恆春半島風強雨大 桃園鷹架倒塌

    「閃電」颱風來襲,恆春半島中午起風雨增強,走在墾丁大街上,連眼睛都睜不開,半島音樂節停擺,就怕危險,靠海的飯店,業者甚至在沙灘上圍起防護網,禁止遊客進入;而桃園市傳出鷹架被強風吹垮倒塌的意外;離島蘭嶼,超商的食物也幾乎被搶購一空。
    2020/11/06 21:38
  • 周五晴朗高溫 山區東台零星雨

    周五晴朗高溫,山區東台有零星雨;周六海面風浪增大,東台灣、南部有雨;周日起各地有雨,東部山區風強雨大;下周二起注意持續性及較大降雨。
    2020/05/14 17:46
  • 風強雨大!廣告看板飛起 砸傷機車騎士

    受到西南季風影響,中南部到周五前,都會要注意午後雷陣雨!中午時彰化地區突然刮起強風豪雨,吹垮樹木壓斷台鐵電線,造成二水到田中路段受到影響,而在雲林還有廣告看板被吹起,還砸中一名路過騎士,幸好騎士只有皮肉傷,沒有生命危險。
    2019/07/10 20:54
  • 鋒面籠罩! 高雄雨大風強如颱風過境

    高雄市區10日下午突然降起了大雷雨,由於風強雨大,就好像颱風一樣,不但影響戶外活動的進行,還有騎士嚇到躲在路邊不敢移動,而類似大雨包括附近的台南以及屏東也有出現,原來氣象局表示,受到滯留鋒面以及西南氣流影響,從10日起中南部一直延伸到全台,都會出現局部性大雷雨,恐怕得到周末才會放晴。
    2019/06/10 23:41
  • 多瑙河遊河船翻覆沉沒 南韓遊客至少7死

    南韓遊客在匈牙利布達佩斯「夜遊多瑙河」,沒想到遊河船遭到郵輪擦撞後,翻覆沉沒。這起事故已知有7人死亡,二十一人失蹤,由於現場風強雨大、影響救災,部分落水遊客可能已經被河水沖到幾公里外。
    2019/05/30 18:41
  • 驚險!墾丁風強雨大 電線斷裂打中騎士

    受到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墾丁從9點多風雨轉強,不僅海邊浪高逾3米,更有馬路上的電線被強風吹斷,直接就打到騎士身上,過程超驚險!長長的電線也阻斷交通,讓遊覽車司機不得撐傘下車收拾。目前,墾丁退房延期超過2成,而東琉線交通船中午停駛了,華僑市場原本看好的中秋生意,也銳減5成以上。
    2018/09/15 13:50
  • 高屏南風強雨大 未達停班課標準沒假放

    南台灣今天強風大雨,高雄、屏東、台南部分地區時雨量更破百毫米。不過,三個縣市政府都表示,雨量及風勢並未達到停班停課標準;這波雨勢雖然趨緩,會持續密切關注並因應。
    2018/08/23 16:33
  • 熱帶低壓AM6:30進入屏東 南臺灣風強雨大

    熱帶低壓在今天早上6點半進入屏東東港後,一路往北北東前進。一大早包括屏東、高雄和台南,都下起了大雨。台南的海安路還淹水,不少機車騎到一半熄火拋錨。這個熱帶低壓形成的很快,又隨即影響台灣,雖然還不到颱風等級,甚至有可能被地形破壞,但它帶來的威力,仍是不容小覷。氣象局發布強風和豪雨特報,全台都得嚴防。
    2018/08/23 16:13
  • 風強雨大 高雄外海4船擱淺海巡救援

    熱帶性低氣壓今天為南台灣帶來強風大雨,高雄旗津外海陸續傳出4艘貨輪擱淺,幸好都沒有立即性危險,海巡署南部分署獲報監控並動員救援。
    2018/08/23 15:10
  • 中颱瑪莉亞挾豪大雨!雙北災情不間斷

    中颱瑪莉亞襲台,北台灣從10日入夜後,風雨逐漸增強,凌晨時間,更是風強雨大,雙北市部分路段的路樹被強風吹倒,阻礙交通,還有小客車駕駛因為視線不佳,天雨路滑,一不小心擦撞道路旁護欄,整台車直接翻覆。
    2018/07/11 03:54
  • 豪雨炸全縣!屏東人苦等嘸放假 怒嗆潘孟安:還在睡?

    受熱帶低氣壓和西南氣流影響,南臺灣14日開始降下豪雨,其中屏東縣首當其衝,沿海鄉鎮佳冬、林邊、枋寮和東港都傳出淹水災情,長治鄉也有千戶停電。雖然風強雨大,但屏東縣政府今(15日)仍未宣布停班停課,引發大批民眾不滿,紛紛湧入縣長潘孟安臉書抱怨,怒嗆縣府「還在睡?」還要他自己騎車出門看看。
    2018/06/15 18:00
  • 蘭嶼風強雨大  時雨瀑往天上流

    受到颱風和東北季風影響,蘭嶼島風強雨大,一度出現中度颱風的陣風,山壁上時雨瀑被吹往天空飛,民眾稱奇。
    2017/10/13 15:12
  • 近5年最強颱風襲港 吊臂被吹成螺旋槳

    天鴿颱風侵襲大陸華南地區,威力不容小覷,香港天文台上午發布10號颶風信號,也是有史以來第15個10號風球,也是香港最高級別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風強雨大,不少民眾上傳災情影片,有民眾在馬路上被風吹得像撲壘一樣,狼狽不堪,甚至有大樓頂樓的工程吊臂,被吹得像直升機螺旋槳一樣,快速轉動,珠海也啟動最高級別的應急措施,全市停班停課,海陸空交通也全面停擺。
    2017/08/23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