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風中的承諾 結果共8筆

  • 苦海女神龍回來了!李翊君出道40年訴心聲 回歸初心迎初體驗

    2024年讚聲演唱會不定時公開卡司,今(7)日宣布「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參戰,5月11日在台北Legacy舉辦「蘇三@女神龍 」演唱會,她表示:「有別於過去大型演唱會的演出形式,要給所有舊雨新知認識不一樣的李翊君。」門票將在3月12日中午12點開賣。
    2024/03/07 16:32
  • 周子瑜續約JYP卻遭冷凍?媽媽回應證實堂哥熱心幫引薦

    上述傳言,對照去年10月,周子瑜的媽媽黃燕玲一度在社群媒體發文,寫到「充滿虛偽,言辭如風吹,謊言編織,如浩瀚星空,你的承諾,像泡沫一樣,碰觸即破,難以相信。猶如風中蒲公英種子,飄渺不定,隨風起舞。語言的巧妙,宛如小說家,編織著謊言…」「匪夷所思的行為,拖延的藉口,計劃的終結。沒有誠信,成了你的習慣,我卻是你謊言中的角色,一直捲入其中」等內容,被網友推測是隱晦抗議JYP娛樂雖然給予周子瑜的續約條件,卻在續約後不願給她個人活動資源。
    2024/02/07 10:02
  • 65歲姜育恆攻蛋「大咖天后驚喜亮相」 她當場告白:深深著迷

    日前剛滿65歲的傳奇歌手姜育恆,睽違8年重返台北小巨蛋,今(18)日舉辦「姜育恆 人生的路」演唱會。開場前,身為嘉賓的吳奇隆現身包廂忙進忙出,和綜藝教母張小燕、姜育恆姊姊姜育花寒暄,看來相當忙碌。打頭陣亮相的嘉賓,是主辦單位並未公布的李翊君,2人對唱〈愛我妳怕了嗎〉,更感動相擁,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
    2023/11/18 21:02
  • 專訪/李翊君不知苦海女神龍認「人格分裂」 親揭動念退休內幕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有著〈風中的承諾〉、〈萍聚〉等經典代表作,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從小在外省家庭長大的她其實不熟台語,連布袋戲也沒看過,當年為了演唱〈苦海女神龍〉,光是發音就被糾正多次,笑說唱台語歌和國語歌時唱腔、狀態不一樣,更形容像是「人格分裂」。
    2023/04/22 13:08
  • 專訪/53歲李翊君美體秘方曝光 出道35年這樣吃「只胖2公斤」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時隔3年開唱,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將再度唱響〈雨蝶〉、〈萍聚〉、〈風中的承諾〉等代表作。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出道35年維持美體的秘方,她透露這些年僅胖2公斤,體重巔峰期是懷孕時,一口氣胖了26公斤,「那時簡直就是豬」,產後她拚命運動,加上忌口少吃,花了8個月才重回理想體重。
    2023/02/26 08:00
  • 等3年!李翊君無預警爆喜訊 「挑戰各種新的冒險」

    出道35年的「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今(17)日宣布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睽違3年再開個人演唱會,她以「三五好友」為主題,表示是因前陣子的外景節目有所啟發,讓她想挑戰各種新的冒險,並希望歌迷都能揪三五好友,一起來重溫熟悉的經典歌聲。
    2023/02/17 17:51
  • 53歲歌后「超商大夜班打工」苦熬生計 堅持待演藝圈現況曝光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日前邀請到「國台語雙聲帶」傳奇天后李翊君,一開場就獻唱傳唱度極高的〈風中的承諾〉,令在場所有人陶醉不已。胡瓜爆料當年李翊君發行第一張專輯《萍聚》時還沒有知名度,便默默地回去便利店打工,李翊君說:「當年在便利店是大夜班,因為是公費生,還要當學校公演的跑龍套,真的很忙又累。」
    2022/11/18 17:29
  • 《風中的承諾》啤酒噴泉版!釣出原唱李翊君:堪稱一絕

    人紅、歌更紅,情歌《風中的承諾》讓不少歌迷朗朗上口,還因此被公開演唱。一名女歌者不僅演唱,還在間奏時拿出「一鳴驚人」表演,在舞台上擺設8瓶啤酒,單手將酒瓶舉起往下撞擊,讓酒水直接噴灑而出,製造出噴泉效果,連原唱者李翊君都大呼「堪稱一絕」。
    2020/06/12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