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3年!李翊君無預警爆喜訊 「挑戰各種新的冒險」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7:51
李翊君睽違3年宣布開唱,希望粉絲都能帶著三五好友一起來聽歌。(圖/寬宏藝術提供)
李翊君睽違3年宣布開唱,希望粉絲都能帶著三五好友一起來聽歌。(圖/寬宏藝術提供)

出道35年的「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今(17)日宣布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睽違3年再開個人演唱會,她以「三五好友」為主題,表示是因前陣子的外景節目有所啟發,讓她想挑戰各種新的冒險,並希望歌迷都能揪三五好友,一起來重溫熟悉的經典歌聲。

更多新聞:彭佳慧出手了!調教師弟Ozone當霸總 點名「他」最迷人

 

出道35年的李翊君擁有無數好歌。(圖/寬宏藝術提供)

回顧她至今的演藝生涯,從國劇演員到國民歌后,更有〈雨蝶〉、〈風中的承諾〉、〈諾言〉等動人歌曲伴隨觀眾,不識台語的她更以〈苦海女神龍〉紅透半邊天,至今仍是難以超越的國台語雙聲帶女伶。

這回開唱,歌單依舊是一大難題,李翊君苦笑說,經典歌曲這麼多,開會時實在太燒腦,每一首歌都應該要唱,刪了又加、刪了又加,感覺演唱會時間不太夠用,但保證經典好歌都會盡力的安排穿插在其中。

 
更多新聞:竟是同鄉!婁峻碩要替「拳擊女王」陳念琴寫歌 不敢在她面前秀肌肉

李翊君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李翊君為了這次的演唱會,已經開始加強自主鍛鍊,並進行各種的演唱會的前置會議與排練,預告這次不管是舞台、視覺、聲光效果都將全面升級,要帶給歌迷們最美好的視聽饗宴。門票將於2月22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翊君#雨蝶#風中的承諾#諾言#三五好友#檢場#苦海女神龍#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48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