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頭七法會 結果共81筆

  • 賭王才辦頭七! 何猷君、何超蓮IG取消關注

    澳門賭王何鴻燊上個月逝世享年98歲,6/1才辦頭七法會,但他的子女關係疑似出現裂痕,四房兒子何猷君日前爆料,賭王捐錢把小孩送進名校,發言疑似影射三房子女,似乎讓何超蓮不開心,網友發現何超蓮和何猷君,已經互相取消IG關注。
    2020/06/02 13:56
  • 賀一航離世首日就入夢!獨子曾治豪曝神奇夢境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昨天(9日)家屬為他舉辦頭七法會,兒子曾治豪表示,父親過世第一天自己就夢到爸爸了,他也心疼表示賀一航遺孀Judy至今因為無法好好入眠,都沒夢過賀一航。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昨天(9日)家屬為他舉辦頭七法會,兒子曾治豪表示,父親過世第一天自己就夢到爸爸了,他也心疼表示賀一航遺孀Judy至今因為無法好好入眠,都沒夢過賀一航。 據ETtoday報導,曾治豪表示賀一航離開的第1天就夢到爸爸了,不過夢境很奇妙讓他印象深刻,「我在家裡睡覺,夢到和爸爸一起吃冰,很妙!夢裡有陳奕迅、徐若瑄和懷秋,爸爸吃完冰,跟我說記得付錢就先走了。」 對於Judy至今沒辦法好好入眠,曾治豪看在眼裡也非常心疼,他表示「雖然我們陪著她,但是回到家她一個人,面對熟悉的環境,爸爸的衣物、氣息和空間,都是爸爸的味道…24小時黏在一起10幾年了,枕邊人離開,需要時間調適。」 至於奶奶的情緒,曾治豪透露她意外很堅強,因為家人都相信爸爸走得安詳,在天堂會過得很舒服。曾治豪也說,待賀一航後事告一段落,將會「帶著爸爸的DNA逗大家開心,希望大家看到我就像看到爸爸。」
    2019/06/10 08:46
  • 爸別擔心!靈前朱永照女兒 完成戒指交換圓遺願

    普悠瑪事故中罹難的導遊朱永照,生前願望是能夠看著女兒步入禮堂,在27日下午,朱永照的頭七法會上,為了完成他的遺願,女兒和男友舉辦交換戒指儀式,請父親多年好友、也是老長官的縣府參議代替爸爸見證,不少親友也趕來悼念朱永照。
    2018/10/27 19:44
  • 陳時中滯留國外神隱 藍委要求交代行程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參加台北醫院護理之家大火罹難者頭七法會。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質疑,陳時中在大火發生後神隱一週,直到18日才從菲律賓返國,陳時中有必要交代行程。
    2018/08/20 13:42
  • 台北醫院大火頭七法會 賴清德致祭

    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大火罹難者頭七法會今天上午在新北市立板橋殯儀館舉辦,行政院長賴清德及衛福部長陳時中都到場致祭,場面哀戚。
    2018/08/19 10:59
  • 陳時中慰問台北醫院火警病患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8日電)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晚上到新莊衛福部台北醫院慰問大火中受傷的病患與家屬。他說,明天上午將會參加罹難者的頭七法會。
    2018/08/18 21:51
  • 轉怒為愛!替5歲童追思會 網友再串聯

    彰化被姨丈施虐的5歲女童,今天頭七法會,明天告別式,心疼她的網友再度串連,不過不是到住家找碴,是包下殯儀館最大的禮堂替她舉辦追思會,燭光鮮花祝福,小朋友喜歡的玩偶,滿滿的暖心要送她最後一程。
    2018/05/29 17:46
  • 齊柏林罹難各界惋惜 重喚國人環保意識

    《看見台灣》紀錄片導演齊柏林墜機身亡,今天舉行頭七法會。意外身亡一週內除了令各界惋惜,還喚起國人對於國土環保意識,並重新追思齊柏林眼中的「看見台灣」。
    2017/06/16 10:55
  • 翻車頭七!周比蒼靈堂前下跪 家屬追罵

    蝶戀花旅行社賞櫻團遊覽車翻覆釀33死,罹難者家屬18日舉辦頭七法會,蝶戀花負責人周比蒼也到場向罹難者上香致意,之後沒有馬上離去,默默坐在最後一排誦經,待了1個多小時,離開前走到靈堂前下跪,有家屬難忍憤怒情緒,衝上前追打、怒罵。
    2017/02/19 07:57
  • 翻車頭七 周比蒼下跪致歉 家屬追打

    蝶戀花賞櫻團翻車釀33死,罹難者家屬今天(18日)晚間9點多舉辦頭七法會,蝶戀花負責人周比蒼也到場向罹難者上香致意。
    2017/02/18 22:27
  • 再為你泡一次奶 家屬強打精神辦頭七

    維冠倒塌第7天為罹難者舉辦頭七法會,供桌上小小的衣物和各種零食都是給家人的最後心意,法會前累積確認有92人罹難,台南市長賴清德分別陪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總統馬英九進入會場弔唁,痛失妻女和岳母的蔡先生,一度拉著總統泣不成聲。
    2016/02/12 13:05
  • 責任未釐清!中捷意外頭七 家屬哭求真相

    台中捷運工安意外發生已經第7天,上午家屬舉行頭七法會,依舊忍不住落淚,但更讓他們無法接受的是,事情發生這麼多天了,事故原因和責任釐清,到現在都還沒有正式的報告出爐,而其中一名罹難者杜亞有的香港家屬更是痛批,意外發生後竟然都沒人跟他們聯絡,要不是看到新聞,根本不知道自己家人,死於這場意外當中
    2015/04/16 12:07
  • 「讓我上香」 張彥文兄跪地、磕頭求原諒

    林佩真頭七法會這天,嫌犯張彥文哥哥再度登門上香道歉,遭死者家屬婉拒。張彥文哥哥是在阿姨陪同下搭計程車到靈堂,死者表哥出面表示親人都在忙法會,會幫忙轉達林佩真母親,對於嫌犯哥哥帶來的白包和花束全都不拿,得不到死者家人的諒解,張彥文哥哥兩度下跪,脫去帽子磕頭,情緒激動到氣喘發作。
    2014/09/27 23:38
  • 「求見最後一面」 張彥文兄登門致歉遭拒

    台大高材生張彥文殺害前女友林佩真遭收押,家屬預計27日晚間舉辦頭七法會,張彥文哥哥選在前一晚親自到靈堂致歉,卻被家屬拒於門外,林家人有交代,不希望被打擾,26日下午5點多,張彥文的哥哥帶著表弟和阿姨突然出現,哭著要見佩真最後一面,最後雙方借用葬儀社員工手機才通到電話,林佩真的哥哥回說我知道錯不在你,但就是不想見你,最後張彥文的哥哥只能站在門外,隔著玻璃門和林佩真道歉,算一算,案發至今,張家爸爸打電話致歉被拒絕,這回親自跑一趟,第二度被拒絕,張哥哥說,還會再來。
    2014/09/27 13:54
  • 張彥文殺前女友 母病倒兄赴靈堂致歉

    台大高材生張彥文殺害前女友林佩真遭收押,家屬預計在明天舉辦頭七法會,而張彥文的家人,父母至今都沒現身,張彥文的哥哥只有在收押前一天,替弟弟辦出院手續時崩潰大哭,那天過後,張家選擇神隱,哥哥只透過手機簡訊和外界聯繫,他說此刻的我們只有罪過,母親已經倒下,字句看得出全家人為了小兒子生活大亂,張彥文的哥哥,傍晚親自到林佩真的靈堂,想跟家屬致歉。
    2014/09/26 19:23
  • 〈快訊〉張彥文狠殺女友 張家大哥赴靈堂致歉

    最新消息!台大高材生張彥文殺害前女友林佩真遭收押,家屬預計在明天舉辦頭七法會,就在剛剛張家哥哥,代替父母前往葬儀社,想跟林家人當面道歉。
    2014/09/26 17:23
  • 高雄氣爆/還我女兒! 吳敏慈父飲料杯砸李謀偉

    李長榮化工董座李謀偉,昨天現身頭七法會,遭到罹難者吳敏慈的父親丟飲料杯,吳敏慈的家屬說,到了第7天,李謀偉才來上香,看不出誠意,諷刺的是,李謀偉還是去年勞動部第一次增設「工安奉獻特別獎」的得主,職安署認為觀感不佳,研議撤銷。
    2014/08/08 13:34
  • 高雄氣爆/氣爆罹難者今頭七 家屬淚別:一路好走

    今天是高雄氣爆意外第七天,等於也是30位罹難者的頭七,高雄市政府舉辦聯合頭七法會,部份罹難者家屬到場,不幸往生的運匠夏義洋,她的女兒挺著大肚子,哭著說爸爸來不及見到外孫,還有罹難者黃麗雯的男友跟媽媽,也到場,抱著手縫給黃麗雯的娃娃難過的說不出話,一切都讓人看了鼻酸。
    2014/08/07 12:52
  • 高雄氣爆/頭七大雨靈堂漏水 家屬批榮化沒誠意

    高雄氣爆案第七天了,7日上午市府替罹難者舉行頭七法會,市長陳菊、政務委員楊秋興都到靈堂前上香致意,但這些日子被點名的李長榮化工,有家屬左等右等,就是沒看到代表來,有家屬痛批榮化沒有誠意,「誰來都不能接受」。頭七這天,高雄下大雨,靈堂也跟著下小雨,臨時搭蓋的遮雨棚沒有做好,漏水漏成小河,地板濕到還害民眾滑倒。
    2014/08/07 12:16
  • 高雄氣爆/榮化鼓勵員工拜亡者 遭批沒誠意

    高雄氣爆罹難者頭七法會晚間舉行,目前李長榮化工發言人表示,會派代表出席,但沒有透露董事長李謀偉是否現身,而事發6天以來,多數家屬連慰問電話都沒接到,但前里長陳進發的兒子陳冠榮卻說,有接到榮化高層的善意,這是訊息傳遞上的誤會?還是慰問也分大小眼?榮化的處理方式再次引起爭議。
    2014/08/06 17:34
  • 高雄氣爆/「接爸爸回家」 家屬要隆重辦後事

    高雄氣爆意外造成三十人身亡,明天一大早,高雄市府要為罹難者舉辦頭七法會和聯合奠祭,市長陳菊和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等人都會親臨致哀,不過前竹東里里長陳進發的家人,今天提早接爸爸回家,舉辦更隆重的儀式,期盼亡者一路好走,老里長的兒子陳冠榮日前強忍喪父之痛,參加專科醫師考試,筆試過關,他考慮把成績單燒給父親,和爸爸一起分享!
    2014/08/06 14:24
  • 墜機罹難者頭七法會 江揆到場慰問

    復興航空為罹難者舉行頭七法會,行政院長江宜樺以及交通部長葉匡時,都前往澎湖參加慰問家屬,離開時江宜樺一度沒聽見罹難者家屬陳情的聲音,後來面對面專心聆聽家屬需求。而黑盒子的解讀也已經出爐,正駕駛李義良與塔台的最後對話是,不行!不行!另外不幸罹難的法國女學生家屬,今天(29日)清晨也抵台處理後事。
    2014/07/29 12:32
  • 避重就輕、不答真相 洪姊:家人憤怒

    今天父親節,洪仲丘爸爸收到許多各界寄來的卡片、禮物,中午他們全家要跟歌手詹雅雯一起用餐過節,針對軍檢懷疑,洪仲丘頭七法會之前,542旅軍士官曾經先開模擬會議,涉嫌串供,洪仲丘姊姊說,當天涉案軍士官來跪拜,問什麼都不回答,避重就輕,不講真相,原本媽媽想包容,但最後非常生氣。
    2013/08/08 12:58
  • 陳以人熟軍醫護士 請託體檢最速件

    陳以人和范佐憲2人感情好,洪仲丘的頭七法會,2人一同出席,還站在一起,就連在士評會上,范佐憲主張重罰洪仲丘,陳以人也力挺,甚至請連長向副旅長喬禁閉室,為了把洪仲丘送進禁閉室,就算休假,還請新竹國軍醫院的林姓護士,加快體檢報告,但也因為這樣,讓自己和范佐憲被依「共同職權妨害自由」等罪名起訴,從重量刑。
    2013/07/31 17:32
  • 一票官兵痛哭下跪 疑裝悲情作秀

    整死洪仲丘的關鍵人物一一浮出檯面,7月9日洪仲丘頭七法會,直屬長官范佐憲和陳以人痛哭下跪,然而有洪仲丘的親戚在臉書上po文,在法會結束後,他看到范佐憲、陳以人、劉延俊3人在笑,陳以人還笑著說「法會有夠久」,有人跟立委陳亭妃爆料,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去參加法會後,還問長官「自己表現不錯吧?」,在在都讓外界要問,這痛哭、下跪、道歉難道都在做秀嗎?
    2013/07/18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