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榮化鼓勵員工拜亡者 遭批沒誠意


發佈時間:2014/08/0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24

高雄氣爆罹難者頭七法會晚間舉行,目前李長榮化工發言人表示,會派代表出席,但沒有透露董事長李謀偉是否現身,而事發6天以來,多數家屬連慰問電話都沒接到,但前里長陳進發的兒子陳冠榮卻說,有接到榮化高層的善意,這是訊息傳遞上的誤會?還是慰問也分大小眼?榮化的處理方式再次引起爭議。

靈堂裡氣氛哀戚,但罹難者家屬希望親人走得安詳的心情,提到氣爆元兇李長榮化工,怒火整個冒上來。

罹難者家屬:「如果只是像做秀,還是說在整個社會輿論壓力之下,你才來做個動作的話,我覺得這樣意義並不大。」

生氣是因為傳出李長榮化工鼓勵員工,在7日聯合公祭前一天穿制服去上香,但整天下來什麼人都沒遇到,榮化發言人還說,之後會有人參與頭七法會,但董事長李謀偉會去嗎?沒有透露。

記者:「萬一現場有衝突的話,會有警方的人在這邊嗎?」高雄民政局副局長蔡柏英:「有警察局,還有交通大隊負責整個交通運輸。」

罹難者家屬:「他還認為不是自己的錯啦,他們公司可能這樣。」

多數家屬至今沒有接到來自榮化的慰問電話,偏偏罹難的竹東里前里長兒子卻說,有收到最高層級的善意。

竹東里前里長陳進發兒子陳冠榮:「只能跟你們說,他對我們釋出很大很大的善意,但老實說,我也很想感謝居中幫我們聯絡協調的那個人啦。」

其中有什麼誤會,這是大小眼嗎?李謀偉的道歉身影,截至目前只在媒體前出現,對多數家屬而言,這畫面諷刺地難以接受。

李長榮化工董事長李謀偉(8.3):「我謹代表李長榮化工,鄭重地向社會大眾致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會#李長榮化工#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75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