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彥文殺前女友 母病倒兄赴靈堂致歉


發佈時間:2014/09/26 19:23

台大高材生張彥文殺害前女友林佩真遭收押,家屬預計在明天舉辦頭七法會,而張彥文的家人,父母至今都沒現身,張彥文的哥哥只有在收押前一天,替弟弟辦出院手續時崩潰大哭,那天過後,張家選擇神隱,哥哥只透過手機簡訊和外界聯繫,他說此刻的我們只有罪過,母親已經倒下,字句看得出全家人為了小兒子生活大亂,張彥文的哥哥,傍晚親自到林佩真的靈堂,想跟家屬致歉。

收押前一天,張彥文的哥哥幫弟弟辦出院手續,當時哭得很慘,之後神隱,直到林佩真頭七前一天傍晚,他來到靈堂想上香道歉,但被家屬拒絕,只能站在門口落淚說對不起,這時林佩真的哥哥透過葬儀社打電話給他,雙方講了將近1分鐘,他只能不斷道歉,情緒很激動。

25日1封簡訊傳給張彥文哥哥,26日哥哥回覆,說謝謝,此刻的我們只有罪過,父母年事已高,老母親已經倒下,目前只有向林媽媽致上最誠摯的歉意與哀悼。

字字句句帶著哀痛,張家生活全亂了套,為的就是這個最小的兒子。

雙手叉在口袋,挺胸看向鏡頭,這個氣宇軒昂的身影,是高中畢業紀念冊裡的張彥文,2003年他從建國中學畢業,一路念書順遂,卻在大學指考受挫,第1年,他只考上興國管理學院資訊科學系,歷年來平均只要37到75分就能錄取,以建中畢業來說,這成績可以說是吊車尾,隔年捲土重來,他考上台大土木,5科平均要350到400分,進步超多。

當年他準備重考,高中同窗還po文勉勵,失去的東西總有一天要親手討回來,誰會想到,如今他也是用這種態度面對感情。

死者林佩真哥哥:「我覺得說什麼都沒有用了,那都是他自己在亂講的。」

失去女兒妹妹姪女,林家人無法原諒兇手張彥文,表明不願接受道歉,自掏腰包辦後事,定在9月27日晚間舉辦頭七法會,10月5日出殯,只希望林佩真用最美的姿態離開,與張彥文再無瓜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殺#女友#張彥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60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