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王才辦頭七! 何猷君、何超蓮IG取消關注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13:56

澳門賭王何鴻燊上個月逝世享年98歲,6/1才辦頭七法會,但他的子女關係疑似出現裂痕,四房兒子何猷君日前爆料,賭王捐錢把小孩送進名校,發言疑似影射三房子女,似乎讓何超蓮不開心,網友發現何超蓮和何猷君,已經互相取消IG關注。

圖/翻攝自momomarioho IG

 
香港媒體:「一代賭王何鴻燊,於今年5/26逝世享年98歲,6/1正值賭王頭七,何家於大嶼山寶蓮寺羅漢堂,舉行頭七法事。」

為了賭王何鴻燊頭七,何家人分批現身參與法事,何鴻燊生前擁有四房妻妾和16名子女,不過孩子們的關係,疑似出現裂痕。

香港媒體:「他(何猷君)以千字文回應指,一分錢都沒從他爸那裡拿過。」

 
去年娶了大陸名模奚夢瑤、生下何家長孫的何猷君,在爸爸過世後傳出分產問題,對此發文澄清,財產在他15歲就已經分完,但他卻加碼爆料爸爸捐錢買學歷。

香港媒體:「(何猷君)意外爆出賭王,多次為了成績不好的小孩,捐錢給牛津(大學),把小孩硬推進名校。」

網友猜測何猷君指的是姐姐何超盈,讓他立刻否認,而何猷君本身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畢業,對照何鴻燊2007年捐數百萬英鎊給牛津大學的時間點,當時只有三房和四房子女在英國讀書,雖然三房小孩念的不是牛津,但意有所指發言,似乎惹得姊姊不開心,網友還發現何猷君和何超蓮IG互相取消關注。

賭王四房兒子何猷君:「(另外好像你和超蓮的IG取消關注了),(即是沒有不和嗎)。」

面對媒體追問,何猷君低頭不發一語,何超蓮也快步走過不願做出回應,過去兩人其實感情很好,不僅一起慶生還有多張合照,沒想到現在疑似不和,都讓外界產生無限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何猷君#賭王#名校#何超蓮#何鴻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75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