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擁四房16子女 賭王何鴻燊祭三家規教子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22:53

回顧澳門賭王「何鴻燊」這一生,事業愛情都比電影還要精采。他共娶了四房,生下16名子女,有的擅長經商,有的往演藝圈發展,還有兩個就讀麻省理工的高材生,何鴻燊之前也說過,他定下何氏家規,要求孩子一定都要努力念書,勤奮打拚才能成功。

翻攝自娱乐有饭微博

 
四太梁安琪vs.澳門賭王何鴻燊:「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能和兩房太太都深情合唱,賭王何鴻燊向來毫不掩飾,自己風流多情的性格。

主持人vs.澳門賭王何鴻燊:「女人、金錢、權力和聲譽,四樣東西哪一樣你認為最重要,最重要都是女人。」

 
強調女人最重要,香港媒體評論他是認真風流,愛江山更愛美人,但這樣的他,在子女眼中是什麼樣的父親呢?

賭王何鴻燊之女何超蓮:「我覺得他疼愛每一名子女,而且他是,很喜歡成績,他看重成績還有個人的品格,但會否因此疼愛的程度增加或減少,我覺得是不會,雖然說是有四房人,我自己覺得他給我的父愛是足夠的。」

三房千金何超蓮,坦言父親很重視成績,她也是以一級榮譽成績從倫敦大學畢業,而從何鴻燊的言談,就知道他為何如此重視子女的學術表現。

澳門賭王何鴻燊:「讀書是你終身伴侶,到最後那分鐘,學到多少都在你腦中,故此我經常獎勵自己的兒女,年輕一輩,付出多一點時間讀書了。」

最常掛在嘴邊的就是要年輕人多讀書,因為他年輕時一度窮到沒書念,最後好不容易靠獎學金上港大,又因為爆發二戰沒念完,因此他對於資助辦學,是相當慷慨。

港大前校長徐立之:「他說值得考慮一下,那要多少才好呢,一年一億港幣做五年,他想都不想就說好。」

澳門賭王何鴻燊:「為善最樂,這一點我不肯輸給別人。」

 
自己帶頭做慈善,他也要求自己的孩子,有能力也一定要多幫助社會。

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猷君:「我覺得更好的人是,你怎麼去影響你周邊的人,你怎麼去影響你的社會。」

四房梁安琪所生的兒子,何猷君和妹妹何超欣,兩人都是學霸級人物,雙雙進入麻省理工就讀。

澳門賭王何鴻燊:「(我)趁機會叫年輕人發奮,我不信你們沒機會,上帝是很公平的,只要你勤力發奮,你總有機會的。」

除了要好好讀書,回饋社會外,何鴻燊還規定子女要勤奮,二房長女何超瓊,有生意頭腦,妹妹何超儀則往演藝圈發展,何猷君自己創業,發展電競,個個都走出不同的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鴻燊#愛情#賭王#子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594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