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富豪御用風水師 何鴻燊長眠昭遠墳場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澳門賭王何鴻燊前天在香港養和醫院病逝,享耆壽98歲,喪禮將在香港和澳門兩地舉辦,日期則會找已故知名風水師蔡伯勵的後人幫忙挑選好日子,何氏家族有不少人葬於昭遠墳場,賭王也將長眠於此。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澳門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瓊:「我爸爸,將會永遠留在所有家人心中。」

澳門賭王何鴻燊26日病逝香港養和醫院,享耆壽98歲,因為沒有宗教信仰,他的家人尚未決定喪禮形式,日期則找已故風水師蔡伯勵的後人幫忙選好日子,蔡伯勵是富豪御用風水師,曾為李嘉誠的亡妻尋覓墓穴福地,而他的長女蔡興華是第四代傳人。

這裡是香港有名的風水寶地「昭遠墳場」,地貌形態圓滿飽滿,又稱為富山,何氏家族有不少人葬於這裡,賭王何鴻燊也將長眠昭遠墳場,他在去年2月傳出病危時,有位富商御用風水師俞志麟聲稱,自己在10年前就曾為賭王「種生基」。

 
能量導引師王吉達:「可以分享皇帝的福氣,種生基可以旺自己,要找到好的龍穴,如果我生前用我的DNA葬在這裡,我這輩子就會很旺。」

種生基相傳能夠改善命運,俞志麟說2019年賭王家人又再度登門拜訪,以500萬港幣,約1900萬台幣點「七星燈」續命,不過因為他自己已在半年內幫其他人點過續命燈,怕對自己健康會造成危害,所以拒絕幫忙,不過賭王千金何超蓮曾回應,完全是子虛烏有,大罵風水師要有職業道德。

而日前逝世記者會上,眼尖網友發現站在後方的奚夢瑤穿著一身紅棕色帽T,和家人清一色的黑白低調打扮相比特別顯眼,被網友轟「不尊重」。而訃聞中,對於外界誤傳何猷君和她去年生下的第五代長孫何廣燊不在其中,其實也有被列入在最後,賭王兒子何猷君透露,兩兆家產早分配完,但沒了精神領袖四個家庭是否還能和諧,為外界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賭王#何鴻燊#病逝#喪禮#昭遠墳場#家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37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