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票官兵痛哭下跪 疑裝悲情作秀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整死洪仲丘的關鍵人物一一浮出檯面,7月9日洪仲丘頭七法會,直屬長官范佐憲和陳以人痛哭下跪,然而有洪仲丘的親戚在臉書上po文,在法會結束後,他看到范佐憲、陳以人、劉延俊3人在笑,陳以人還笑著說「法會有夠久」,有人跟立委陳亭妃爆料,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去參加法會後,還問長官「自己表現不錯吧?」,在在都讓外界要問,這痛哭、下跪、道歉難道都在做秀嗎?

洪仲丘長官:「仲丘、仲丘、仲丘。」

洪仲丘頭七法會,部隊長官同袍們,換下軍服,捻香、祝禱。洪仲丘媽媽:「起來,洪媽媽原諒你。」

法會上,洪仲丘的2位直屬長官,范佐憲和陳以人,突然痛哭下跪,2人哭慘了,洪媽媽怎麼拉,2人堅持不起身。洪仲丘媽媽:「我拿椅子給他們坐下,他們2人堅持不坐。」

難道痛哭、下跪都是假的嗎?一位洪仲丘的親戚,自稱也在法會現場,他在臉書PO文,法會結束,他看到范佐憲、陳以人、劉延俊3人在笑,陳以人還笑著說,法會有夠久,洪家人質疑,陳以人法會上哭喪著臉,法會下竟然還嘻笑戲謔,難道是在作秀?

洪仲丘媽媽:「他居然跟我說,我只是蓋個章,簽簽公文!」

有人跟立委陳亭妃爆料說,政戰主任陳毅銘,事後還問長官,他法會上的表現還不錯吧?是誰害洪仲丘關禁閉?環環相扣,網路、同袍等爆料,上士范佐憲因為私人恩怨,向副旅長打小報告,還偷渡飲料給軍醫院,催促體檢報告,士官長陳以人逕自召開士評會,做出關禁閉處分,副連長劉延俊公開向隊上弟兄說,要以「最重」的方式懲罰,連長徐信正,沒有依規定開人評會,就將洪仲丘關禁閉。

洪仲丘媽媽:「我再問連長說,你有話要跟伯母講嗎,他一句話都不敢講。」

家屬還質疑,副旅長何江忠利用職權施壓,下令要求關禁閉,而旅長沈威志則對洪仲丘生前「求救訊號」置之不理,禁閉室戒護士陳毅勳,見死不救,堅持不讓喝水,而上校政戰主任戴家有,收到洪仲丘求救簡訊,還是評估可以關禁閉,542旅部連,從下到上,都是害洪仲丘關禁閉,冤死的共犯結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17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