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頭七法會 結果共81筆

  • 部下被他關到死! 他喝酒、打牌、唱KTV

    下士洪仲丘,因為攜帶照相手機,被軍方關禁閉,結果慘死,網友今天開始大爆料,簽辦關他的士官長,范佐憲,在洪仲丘關禁閉期間,天天吃香喝辣、打麻將、喝酒、唱KTV,還高調在臉書打卡,家屬之前就痛批,范佐憲在頭七法會上痛哭,根本是演戲,現在才知道,洪仲丘被關那幾天,關他的人到處玩樂,完全無法接受。
    2013/07/12 13:14
  • 下士案懲處27人 陸上將司令申誡

    針對下士關禁閉死亡一案,軍方提出懲處名單,27名軍士官,被記申誡到兩大過,最高層級到陸軍上將司令,另外有12人移送軍檢法辦,最高層級到少將旅長,家屬痛批,疑似涉案的士官長,毫無悔意,在頭七法會上不斷偷瞄鏡頭,顯然一直在演戲。
    2013/07/11 13:49
  • 「有妳才敢追阿珍」 扁祭文感性悼岳母

    從北監千里迢迢趕到台南參加岳母頭七法會,前總統陳水扁一口氣講了20分鐘的祭文,訴說兩人感情,從當年追吳淑珍就建立起來,吳王霞不顧丈夫反對,大力幫忙,促成這段姻緣,對他的疼惜深深記在心頭,但感性同時,還是不忘提到扁案,說法官取信丈母娘頭腦不清楚的口供,判他有罪,是司法不公,更沒想到出庭作證,會是兩人最後一次碰面。
    2012/01/06 18:13
  • 另類祭文 陳水扁控司法、提政績、護珍

    岳母吳王霞頭七法會,前總統陳水扁祭文獨白了20分鐘,原本一開始用字遣詞,都表達對岳母的思念跟感恩,但沒想到說了5分鐘後,話鋒一轉,突然開始泛政治,變成像是一場喊冤演說,強調夫婦倆絕對沒有對不起台灣,現在遭受的委屈,是在替台灣揹十字架,接著再批經濟,提自己任內薪水減半,幫太太洗刷貪財形象,就連政績也不忘要拿出來多說幾句。
    2012/01/06 12:28
  • 做最壞打算! 家屬替養雞夫妻辦頭七

    蘇花公路柔腸寸斷,現在還有許多下落不明的旅行社團員,其中另一對養雞場的夫婦也失聯,幾天來的搜索,也只發現他們的座車,人還不見蹤影,焦急的家屬心理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今天晚上幫兩人辦頭七法會,法會現場,家屬痛哭說這是他們最難過的決定,希望失聯夫妻倆能趕快被找到,入土為安。
    2010/10/26 21:16
  • 扯!陸囚申請返台 死後公文才到

    最速件的公文,行政效率竟然要拖半個多月?兩岸去年4月簽訂協議,讓台灣在大陸的重病囚犯,可以返台保外就醫,一名台商王長勇7年前因為間諜罪入獄,在大陸服刑期間,去年12月20日中風,家屬申請保外就醫,卻直到人過世了,骨灰送回台灣,也做完頭七法會了,法務部的公文才到,更扯的是,公文還是「最速件」,讓家屬氣炸直罵,如果效率好一點,說不定可以救回人命!
    2010/01/22 23:20
  • 「當您兒女是恩典」 蕭家訃聞未列父親!

    昨天剛做完母親的頭七法會的歌手蕭亞軒,為了守在靈前,把許多工作延期,延了2次上海博覽會MV拍攝工作,不能再等,今天蕭亞軒飛到上海工作,戴著大墨鏡, 蕭亞軒勉強擠出笑容,對大家說謝謝;而蕭亞軒母親訃聞也曝光,前夫蕭堯也就是蕭亞軒的爸爸,沒有列在家屬的名單當中。
    2010/01/07 09:56
  • 「人溺己溺是父母教的」 救災士官哽咽

    還記得小林村頭七法會那天,有一名陸戰隊士官無法回家的故事嗎?他因為去別的地方救災,每次經過小林村,都無法看看家人是否安好,直到頭七那天,才請假回小林村,沒想到面目全非,跪地哭喊父親在哪裡,還自責不孝,那一幕讓不少人心酸,今天,行政院長劉兆玄在八軍團表揚40位拋家救災的有功弟兄,其中當然包括這位弟兄潘國清,他說這要感謝父母,是父母教他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
    2009/09/01 17:58
  • 名單錯誤! 活人驚見自己牌位痛批

    小林村的二七法會,由行政院替死者家屬辦理。雖然承辦單位層級拉高,但比起甲仙鄉公所自己辦的頭七法會,可以說是狀況連連。現場就發現,有活人看到自己的牌位,還有,法會中間走道空出來,不讓家屬放供桌,是因為總統跟府院高官要站在中間向所有人致詞。現場就為了法會的規劃,死者家屬和主辦單位爆發口角。
    2009/08/22 18:29
  • 〈獨家〉出身小林!士官忙救災 回鄉跪倒地

    小林村今天辦頭七法會,一位在高雄服役的陸戰隊員,回家找尋親人,讓他不能承受的痛是,災後7天,他其實天天都搭直升機,飛過小林村到更裡頭的那瑪夏鄉救災,每天看著自己的家園,掛念自己的親人,他說服自己,認為會有其他人救自己家鄉,沒想到今天回家,卻什麼都沒了。
    2009/08/15 18:42
  • 親友17口全埋! 小林村婦痛撫遺照

    高雄甲仙鄉小林村整個滅村,在今天舉行了頭七法會,有一名婦人趕回法會現場,傷心的拿著一疊彩色照片,一一細數每一個人,算一算,總計竟然高達17名親屬,一夕之間全部都沒了!
    2009/08/15 08:33
  • 流彈奪命/流彈奪命頭七 孕妻泣!求公道

    上個星期,發生在台北縣新莊的流彈槍擊案件,家屬今天舉辦頭七法會,他的妻子因為傷心,已經好幾天沒有睡覺,還是趕到靈堂為先生訟經,希望警方能夠趕緊破案,給家屬一個交代。
    2009/06/06 17:55
  • 熱鍋燙嬰/熱鍋女嬰頭七法會 母備粉紅色棺材

    彰化10個月大女嬰黃小妹,被狠心父親活活丟進熱水鍋燙死,26日晚上辦頭七法會,黃小妹妹的媽媽說小女兒喜歡粉紅色,所以棺材特別用粉紅色的絲綢緞帶裝飾,至於害死女兒的父親,也被檢方求處無期徒刑,媽媽說,她不會原諒同居人,她也不同意他4月28日出席女兒的告別式。
    2009/04/27 09:54
  • 熱鍋燙嬰/熱鍋女嬰頭七法會 母備粉紅色棺材

    彰化10個月大女嬰黃小妹,被狠心父親活活丟進熱水鍋燙死,今晚辦頭七法會,黃小妹妹的媽媽說,小女兒喜歡粉紅色,棺材特別用粉紅色的絲綢緞帶裝飾,讓棺材也是粉紅色的,希望女兒一路好走,由於4月28日將為黃小妹辦告別式,黃小妹的媽媽說,不原諒孩子的爸,也不同意他來送女兒最後一程。
    2009/04/26 23:40
  • 柯父頭七 柯承亨半夜回老家誦經

    昨天火速請辭下台的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昨天深夜趕回老家,參加父親頭七法會,不過,清晨又立即返回台北;柯承亨的母親表示,巴紐外交醜聞這件事情,如果柯承亨該請辭以示負責,那就辭職,沒有什麼好逃避的。
    2008/05/07 12:15
  • 台銘弟逝/弟血癌逝 郭台銘捐千億投入醫療

    參加完弟弟郭台成頭七法會,郭台銘有感而發,感嘆投入醫療研發的成果,郭台成卻沒有福氣受惠,接下來要捐助1千億投入醫療研究,幫助需要的病患,對於愛物園的爭議,郭台銘也侃侃而談,會尋求合法途徑解決,這次現身,郭台銘染黑頭髮,似乎企圖遮掩奔波後事憔悴神情。
    2007/07/10 18:28
  • 台銘弟逝/不計犯沖 新婚郭曉玲上香誌哀

    郭台銘胞弟郭台成今天舉行頭七法會,郭家人齊聚為郭台成誦經助唸,包括郭台銘跟兒子郭守正、二弟郭台強一家人全程參與法會,才新婚的郭曉玲夫婦,礙於習俗不方便出席喪事,也沒有參加移靈回台,不過這次頭七,小倆口特別早一步到達,要替叔叔郭台成上香誌哀。
    2007/07/10 18:21
  • 台銘弟逝/王金平:郭台銘要捐千億研究血癌

    郭台銘胞弟郭台成今天舉行頭七法會,郭家人齊聚為郭台成誦經助唸,才新婚郭曉玲夫婦也先為叔叔上香,郭台銘跟兒子郭守正以及二弟郭台強一家人,則全程參與法會,郭台銘還向前來上香致意的王金平表達要捐1千億研究血癌。
    2007/07/10 11:49
  • 台銘弟逝/郭台成頭七 首富郭台銘靈前祭拜

    台灣首富郭台銘的胞弟郭台成因為血癌過世,晚間家人為他舉行頭七法會,郭台銘與家屬親自前往靈前祭拜。
    2007/07/10 00:47
  • 善九槍擊/吳善九頭七! 家屬盼:早日破案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槍擊命案,案發過後已經第7天,兇手還沒落網,今天吳善九的弟弟,特地到警局了解案情進展,也在頭七法會開始之前,到北新路上的服務處祭拜,希望警方能夠抓到真兇,儘早破案。
    2007/05/29 18:57
  • 國道車禍頭七 肇事員警上香遭拒

    國道車禍潘姓死者2日晚間進行頭七法會,肇事的員警張城龍在長官陪同下,出面想要上香致意,不過張城龍還沒有看到靈位之前,就被死者家屬阻擋,被質疑面對媒體沒有說實話,張城龍最後只能在門口鞠躬道歉。
    2006/11/03 08:41
  • 〈快訊〉國道車禍 頭七法會警到場致意遭拒

    國道警察撞死人案,晚間家屬舉行頭七法會,撞死人的員警也到現場致意,不過遭到家屬拒絕。
    2006/11/02 23:47
  • 雙屍案頭七 養女:遺書是父母筆跡

    日前發生在台北縣新店的雙屍命案,男子疑似勒斃前妻後,再上吊自殺,上午養女為他們舉辦頭七法會,對於母親謊稱懷孕,也難以理解。不過她也證實,遺書的確是父母的筆跡,應該不是遭到他殺。
    2006/10/01 12:31
  • 孫吉祥頭七法會 李幸育泣不成聲

    遭戰車輾斃的上尉連長孫吉祥,今晚舉行「頭七」法會。他的未婚妻李幸育在法會上淚流滿滿面,表示不管衛生署有沒有法條可管,一定要為孫家留後。
    2005/09/12 21:52
  • 〈獨家〉都頭七了 肇事原因軍方仍未解答

    上尉連長孫吉祥遭戰車輾斃第六天,今晚就要做頭七法會,但是軍方調查事故的報告卻遲遲沒有公佈,我們獨家訪問到當時跟著孫吉祥一起接領肇事戰車之一的退役人員,他指出,肇事戰車已經老舊不堪使用,多項檢查都不合格,有致命危險,上級卻堅持指示一定要接收,讓連長枉死。
    2005/09/12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