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重就輕、不答真相 洪姊:家人憤怒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7

今天父親節,洪仲丘爸爸收到許多各界寄來的卡片、禮物,中午他們全家要跟歌手詹雅雯一起用餐過節,針對軍檢懷疑,洪仲丘頭七法會之前,542旅軍士官曾經先開模擬會議,涉嫌串供,洪仲丘姊姊說,當天涉案軍士官來跪拜,問什麼都不回答,避重就輕,不講真相,原本媽媽想包容,但最後非常生氣。

政戰主任陳毅銘(07.09):「仲丘對不起,班長、主任都沒有好好照顧你。」

頭七法會前的道歉、頭七法會的下跪,原來這一切都已經套好招。

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像是范佐憲說他跟弟弟很好,陳以人說他跟他沒有什麼交集,除了業務上面的碰面外,其他沒有什麼交集,所以他們很避重就輕啦,其他人都不願意去講。」

洪姊姊回想269和542旅的探視,除了道歉,其他都沒說,家屬認為相關人開會時,不只模擬回答,還早已串證。

洪慈庸:「說了1個謊要用10個謊來圓,爲什麼要把事情搞的這麼複雜,如果今天你們第一時間,就承認錯誤以及當時做的事情,風暴不會渲染這麼大,傷害整個國防部和政府。」

洪姊姊呼籲何江忠等人說實話,父親節這一天,家人暫且放下紛擾,洪媽媽換上洋裝,爸爸換上皮鞋,全家人要和偶像詹雅雯一起吃午餐。

記者:「心情有比較好嗎?」洪仲丘的媽媽:「有,謝謝。」

還有好多民眾寄來父親節卡片,祝洪爸爸父親節快樂,要他好好照顧身體,卡片上還畫上一個大愛心,宅配送來鮮花,甚至有遠從日本跨海送來的仙貝,來自各地滿滿的祝福,陪洪家人過今年的父親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26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