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順道 結果共308筆

  • 防員工假出差之名行看巴黎奧運之實 高盛集團用這招約束

    巴黎奧運(Paris Olympics)將於7月登場,美國跨國投資銀行與金融服務公司高盛集團(The Goldman Sachs Group)的許多員工,正計畫在前往巴黎開會期間,順道觀賞奧運賽事,不過高盛集團正緊盯這種行為。
    12小時前
  • 納豆晚間「獨自1人逛松菸」…不見女友依依! 為愛1舉超暖心

    納豆近日被本刊直擊獨自現身台北松菸文創園區,身邊卻不見女友依依,納豆雖戴著口罩,一頭招牌捲髮仍一眼被認出,復原狀況不錯的他,藉由散步順道復健。本刊則掌握消息,納豆除了散步健身外,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來接女友依依下班。
    2024/04/16 15:52
  • 砂卡礑步道一家5口恐遭活埋 母痛哭:希望能平安回來

    0403大地震全台陸續有災情,新北市游姓一家五口3日返回花蓮祭祖,順道去太魯閣園區遊玩,疑在砂卡礑步道遇到強震,遭落石掩埋。游媽媽今天與大兒子趕到花蓮,直問救難人員「能不能跟著進去?」她哭著說,事發以後每天都在祈禱,「兒子一家都是好人,希望能夠平安回來。」
    2024/04/05 11:17
  • 才剛拜拜完求平安!夫妻返家遇車劫 夫傷妻亡

    高雄內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來自台南的機車騎士,載太太到高雄旗山玩,順道去內門紫竹寺拜拜,原本新的一年要求平安順利,沒想到返家途中,一輛同行方向的砂石車要右轉,疑似內輪差擋住視線,砂石車與機車發生擦撞,坐在機車後座的太太,當場死亡。
    2024/02/22 19:19
  • 回鍋選議員?高嘉瑜沒決定 綠議員剉咧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連任失利,趁著交棒前,高嘉瑜在內湖服務處舉行見面會,除了感謝支持者,也順道出清競選小物,吸引數百人參加。只是不少人好奇,高嘉瑜接下來會不會挾著高人氣回鍋選議員?高嘉瑜沒正面回應,倒是同區民進黨議員很擔心!
    2024/01/20 18:56
  • 赴日旅遊注意!藥妝店祭「感冒藥限購令」 攜入境規定一次看

    國人喜愛赴日旅遊順道採購,其中感冒藥是不少人的購買清單品項。不過,近期有網友發現日本藥妝店出現限購令,引起熱議。藥師指出,日本為防止藥物濫用,去年開始祭出嚴格規定,有些藥品1人限買1件,有些藥品即使有貨,店員也不能賣。為什麼?
    2024/01/11 18:35
  • 心在淌血!電桿從天而降 愛車慘遭砸中

    好好把車停在停車場,竟然被電線桿砸中,24日下午兩點,一名劉姓男子準備從台北開車到花蓮,順道去七星潭看風景,結果電線桿硬生斷掉,造成車門凹餡,縣府表示會協助賠償,會斷掉是因為近期東北季風,加上長年腐蝕造成,後續會進行整個七星潭,全面做改善。
    2023/12/25 13:53
  • 協尋懸賞3萬!2件日本製蘿莉塔洋裝 價值4萬9送洗遭竊

    一名在北部工作的女子,回嘉義老家順道送洗兩件衣服,是她存了好久的錢,好不容易買到日本製的蘿莉塔風格洋裝,兩件價值4萬9,等了好幾年才請人從日本代購,絕版品有錢不一定買得到,但洗衣店掛在騎樓下晾乾,卻遭人偷竊,現在當事女子懸賞3萬協尋,洗衣店賠償她4萬5,如果有找回來,女子會把錢還給店家。
    2023/11/07 19:53
  • 雨太大要延賽!棒球場驚現「瀑布」 富邦球員順道洗頭

    今(20)天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新北市和臺北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基隆、桃園、南投、花蓮地區及新竹以南、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象局也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發佈豪雨特報。因為瞬間暴雨的緣故,新莊棒球場也出現「瀑布」,富邦悍將球員也拍下影片,開玩笑稱「我來瀑布走走放鬆心情。」
    2023/08/20 16:52
  • 韓星來台急求見大S!具俊曄1句打槍 親曝婚後甜蜜生活

    韓團始祖「酷龍」出身的韓星具俊曄和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1年多,為愛在台灣定居,婚姻幸福美滿。韓國搞笑男星金永哲(김영철)近日來台旅行,順道與好友具俊曄聚會,他也罕見曝光夫妻婚後生活。
    2023/08/01 14:00
  • 陳水扁合體柯文哲!握手燦笑「拋2點聲明」:總統經驗像活字典

    前總統陳水扁深夜曬出合照,透露與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碰面一事,同時也以2點聲明強調,柯文哲此行只是「路過府城」的順道拜訪,也沒有尋求自己的支持;而是將自己8年的總統經驗視為活字典,同時請益如何縮短貧富差距、怎麼拚好台灣的經濟,以及用人哲學。
    2023/05/24 23:03
  • 人妻喇舌公公!疫情寂寞辯「嘴對嘴安慰」 綠帽尪目睹崩潰了

    新北一名人妻在疫情嚴峻時期,竟然和公公走向不倫戀,甚至親吻喇舌到一起,被老公當場撞見抓包後,她則是辯稱「只是安慰公公,沒什麼意思」。老公氣到直接提出離婚,順道把自己的爸爸告上法院,求償60萬元!
    2023/05/11 16:19
  • 派賴清德出席8月巴拉圭總統就職? 學者:有望順道過境美國

    巴拉圭總統確定由友台的執政黨參選人潘尼亞當選,副總統賴清德第一時間透過推特祝賀。不過,現在傳出賴清德積極修外交學分,8月份的巴拉圭總統就職典禮,雖然還沒確定,但很有可能由賴副總統代表出席。若真如此,等於也讓賴副總統有機會過境美國兩次,拚2024選舉聲量。
    2023/05/01 19:37
  • 翁家明不忍了!為愛人「怒甩女兒4巴掌」 掌摑戲喊心痛

    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復仇吃盡苦頭,沒想到復仇計畫被獄友搞破壞,導致她提早在眾人面前曝光自己的真實身分,也順道把曾子益、顏曉筠、賴芊合對她的惡行惡狀公諸於世,抱著一起血流成河的心情,果真這三位惡人也輪番被教訓,從翁家明的巴掌開始,到尹昭德的連環爆,以及王瞳替姊姊的連環巴掌,預告片一釋出就引起高度討論。
    2023/04/06 13:53
  • 隋棠IG發文致歉「兒子」陳昊森 背後原因超感人

    女星隋棠日前捲入惡鄰風波,目前該事件尚未平息,但她近日卻愧疚地說:「對他超不好意思。」原來是隋棠前往台東拍攝,正好男星陳昊森也在台東錄影,順道前往探班,不料由於拍攝延誤交通,陳昊森因此苦等兩個小時,讓隋棠超抱歉。
    2023/03/31 12:02
  • 以為沒中!22歲男刮刮樂丟垃圾桶再看1眼 爽抱走154萬元

    差點和財神擦肩而過!美國發生1起幸運事件,1對夫妻在超商買東西時,順道前往附近的彩券行購買刮刮樂,當男方正納悶手氣似乎跟以往一樣不好時,他決定丟掉之前重新檢查刮完的所有彩券。令人震驚的是,該名男子真的中了大獎,和妻子開心抱走5萬美元(約新台幣154萬元)。
    2023/03/08 14:41
  • 加油站洗到一半...前車突高速倒退嚕 網:差點出現紅色泡泡

    不少民眾若是到加油站加油,若發現車子有點髒,都習慣順道到旁邊的洗車道洗車,往往都是由加油站員工先以泡沫刷洗,之後車子再開進隧道式洗車機沖洗,但新北市這名車主似乎是操作出了點問題!日前他到加油站洗完車準備離場,原先要直行卻突然「倒退嚕」,導致後方還在清洗的另名車主來不及閃,就此遭撞。
    2023/03/04 12:23
  • 雲林縣長率一級主管勘查草嶺石壁 邀民眾連假來雲林草嶺賞櫻

    2023雲林草嶺櫻花季已於2月1日正式登場,因近期氣候穩定各地櫻花盛開,特別是石壁地區的櫻花正陸續綻放,至今已吸引超過5萬人次前來賞櫻,今(24)日縣長張麗善特地率領府內一級主管們上山勘查,瞭解當地觀光設施需求,並體驗櫻花季的魅力。張縣長表示,草嶺、石壁櫻花開得非常漂亮,歡迎民眾228連假來雲林賞櫻,順道還可到北港看燈會,保證不虛此行。
    2023/02/25 11:22
  • 把握年假最後一天 來新北黃金博物館免費喝「金箔」

    新北市黃金博物館在年假期間推出「黃金氣泡水」、「黃金酒」免費試飲活動,每天限量99杯,有興趣的民眾可把握機會最後一天,29日(大年初八)前到館區遊玩時,順道「喝金箔」。
    2023/01/28 17:58
  • 因小失大!陸男駕奧迪A5撞爛飯店大門 竟是因「這件事」

    一名中國大陸上海28歲陳姓男子為了遺失的筆電和飯店工作人員爭執未果,隨後怒氣沖沖地跑去自己的Audi A5 Convertible車上,決定用行動來表達「抗議」。於是他就開著車,徑直撞向飯店旋轉門,在撞爛阻礙物後,繼續闖進飯店大廳,還順道轉了幾個彎,多撞壞一些東西。
    2023/01/26 15:22
  • 張鈞甯想當媽了!一見蔡嘉茵小孩太可愛 嬌喊:都在騙人生女兒

    女星蔡嘉茵曾經以《大餓》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女孩上場》角逐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昨(17)日以自然產生下女寶寶「樊內」,正式升格為母親。她與劇場導演樊宗錡愛情長跑6年後結婚,同屬幽默個性的兩人,將女兒取名「樊內」, 希望以幽默諧音(煩捏)的小名讓小孩可以開朗面對未來,面對世間萬物可以學會自嘲與幽默,另外作為媽媽的她還可以在呼喊孩子小名的同時,順道偷唸一聲「煩捏」。
    2023/01/18 20:38
  • 兩岸開戰嚴防中共奪島! 日本陸上自衛隊轉型機動部隊

    日本陸上自衛隊空挺團,也就是我們所認知的傘兵部隊,近期正在舉行聯合空降訓練,驗證機動打擊效能,事實上陸上自衛隊已經全數轉型為機動部隊,為的就是嚴防台海出事,能夠快速調動兵力,阻絕共軍順道侵擾日本,而是事實上不只亞太地區,包含北約國家,對台海的安定和諧,都越來越關注。
    2023/01/10 22:51
  • 混血女星赴日本旅遊 自爆身體無預警出現一變化

    台灣女星黑嘉嘉擁有精緻混血的臉蛋及溫柔甜美的聲線,被日媒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黑嘉嘉在12月底赴日本旅遊放鬆心情,也順道跨年,而她在IG上貼出照片,無預警自爆日本行不小心吃肥了2公斤,還豁達地直說:「決定從今年再開始減肥。」
    2023/01/08 11:37
  • 嘉縣邀元旦阿里山看日出 遊奮起湖賞美景

    迎接2023年第一個假期,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邀民眾來嘉過夜睡在風景裡;元旦到阿里山看日出,順道遊阿里山下最美小鎮奮起湖,走森林步道、吃美食,探訪少為人知隱藏景點百年老街。
    2022/12/31 15:22
  • 觀點/國安疑雲蔓延 美國會全面禁TikTok嗎?

    12月23日美國國會在審政府支出法案時,也順道通過對TikTok的禁令,規定美國聯邦政府機關的任何通訊設備都不能下載或使用TikTok。美國政府不是最近才把矛頭指向TikTok,早在川普時期就已經要禁TIKTOK。大家如果還記得,2020年總統競選時期,川普把TikTok大做文章,說因為TikTok是中國科技公司字節跳動旗下的,擔心中國政府會竊取並使用TikTok的美國人數據。
    2022/12/27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