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在淌血!電桿從天而降 愛車慘遭砸中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5:28

好好把車停在停車場,竟然被電線桿砸中,24日下午兩點,一名劉姓男子準備從台北開車到花蓮,順道去七星潭看風景,結果電線桿硬生斷掉,造成車門凹餡,縣府表示會協助賠償,會斷掉是因為近期東北季風,加上長年腐蝕造成,後續會進行整個七星潭,全面做改善。

圖/TVBS

 
警方到場以為發生甚麼事?結果車主開始比手畫腳,述說剛剛的驚魂記。

員警vs.當事車主:「熄火了?我們才剛停來,準備要去晃晃而已,(已經熄火了這樣?)對,已經熄火。」

仔細一看整個電線桿斷掉,車門被撞到凹餡,看見這個景象車主心在淌血,我的愛車!好好的心情瞬間跌入谷底。

 
這名劉姓男子24日下午兩點準備從台北開車到花蓮,順道去七星潭,車乖乖停在遊客中心旁的停車場,竟然直接被電線桿砸中。

當下他就在車內找東西,才進去不到10秒聽到巨大聲響,探出來一看電線桿硬生斷掉,好險好險差點就被波及。

圖/TVBS

仔細一看電信箱上面還貼著花蓮縣政府寬頻網路,會突然斷掉原來是這個原因。

花蓮縣政府新聞科長李冠霆:「因為這幾天風大再加上長年腐蝕造成倒塌,對車主的部分縣府會協助處理,那同時也盤點整個七星潭區內所有的電桿,來同步來做一個改善。」

縣府表示網路寬頻設備屬於縣府行研處,但設備桿的維護單位還要確認,不過毀損部分會協助賠償。

圖/TVBS

雖然說會負責,只是停下來想看看海景吹吹海風就遇到這件事,也留下一個驚嚇的回憶,還好虛驚一場沒有受傷,不幸中的大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線桿#停車場#七星潭#砸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40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