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宮之夜塞爆停車場! 遊覽車、轎車爆衝突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4:32

台北故宮舉辦故宮之夜,吸引大批遊客前來,對面停車場卻發生衝突,疑似因為大客車停車區,全被小車佔滿,大車只好停在出入口,卻把車輛全部堵住。停車場業者表示,當天並沒有要開放小車進入大車區,因為工作人員放錯告示牌,人也下班,才會有錯誤引導。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轎車駕駛vs.遊覽車駕駛:「卡在這邊,然後讓所有的轎車都出不去,現在所有的轎車都擠在這邊,已經報警了。」

民眾氣的拿手機起來拍說報警了。

轎車駕駛vs.遊覽車駕駛:「拍嘛拍嘛拍嘛,我跟你講嘛。(好我在拍了)我跟你講。(我在拍了)我們大家好好講嘛。」

 
因為這輛遊覽車停的位置剛好卡在出入口,看看後面十幾輛車全被堵住無法進出。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轎車駕駛vs.遊覽車駕駛:「你看大家就卡在這裡,你看你看,他們跟業者的紛爭。(他們跟業者嘛)兩邊收錢好好笑喔,這是哪裡故宮喔。」

事發在台北市故宮對面的停車場,遊覽車業者長期承租大客車車位,23日晚間有大量遊客和車輛出現,全是為了這個。

故宮之夜民眾扮古裝,穿越時空體驗故宮夜間活動,遊覽車們進來卻發現車位都被小車佔滿。

遊覽車業者:「現場所有的位子,幾乎一台小客車就停一個位子,其實我們沒有位子可以停,那如果我們去停在外面,是不是反而更危險。」

其實停車場有分左右兩個出入口,左邊是小客車出入口有105格,右邊則是大客車出入口則有87格,但依停車面積來說大車區域,比小車區域大了約5倍,而當天疑似小客車位客滿,駕駛們進入大車區還佔用大車車位,才會引發衝突。

圖/TVBS

 
停車場業者:「其實我們沒有開放,因為我們沒有人在現場,故宮之夜造成遊客非常多,他們就自行把車開進大型車裡了,(後來才)知道說他拿錯牌子。」

只是當天這張告示牌卻被擺在現場,引導其他駕駛們停進大車區,加上管理員5、6點就下班沒人管制,告示牌是新人誤放,向駕駛們致歉也會加強員工訓練,避免再有停車大亂的情況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故宮#故宮之夜#停車場#衝突#大客車#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35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