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順位 結果共373筆

  • NBA/打第六人激活快艇!威少自評「最佳替補」:沒人像我一樣

    快艇在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後,「四大天王共持一顆球」的尷尬處境,讓這支宇宙戰艦一度落入連敗窘境,原為當家主控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最終做出犧牲,主動提出回到替補,讓陣容深度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是球隊後期連勝、如今站上西區前四順位的一大關鍵,如今回顧自己的賽季表現,威少也不諱言表示「我就是聯盟最佳替補」。
    2024/04/11 10:21
  • IU攻蛋倒數!逾30狂粉小巨蛋「夜排求票」 憂因震取消

    韓國人氣女歌手IU將在周末,於小巨蛋舉行2場演唱會,現場已經有大批民眾,在售票口前排隊苦等現場票釋出,其中第一順位的粉絲,甚至經歷規模7.2強震,直呼超怕被門口吊臂砸中。
    2024/04/04 20:22
  • 癌夫病逝留千萬房產「妻全領嘸」!律師親曝:沒做這事

    當另一半不幸離世時,通常丈夫或妻子都為第一繼承遺產的順位,然而日前一名罹癌丈夫死後遺留下約新台幣1000多萬的房產,孰料妻子竟一毛錢都拿不到。未能分得遺產的她因此提告婆婆和小姑,希望能要回房產和新台幣700多萬的現金。然而,法官卻駁回了妻子的要求,更進一步解釋了。
    2024/03/21 10:50
  • 韓國瑜沒收質詢?黃暐瀚:敲山震虎、殺雞儆猴 韓院長時代來臨

    立法院昨(16)日下午準備繼續開會時,因第一順位要質詢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為書面,下一棒的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也沒能趕上,導致後面幾位立委經唱名3次未到,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布散會,引發多名綠營立委不滿,怒控被沒收質詢權。對此,媒體人黃暐瀚引用議事規則認為,韓此舉是敲山震虎、殺雞儆猴,宣告「韓院長時代來臨」。
    2024/03/16 11:02
  • 3度唱名未到!韓國瑜宣布休息 綠委衝辦公室

    立法院會今下午2點半,進行經濟組的個別質詢,但原定要質詢的8名立委,卻因第一順位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為書面,下一棒的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也沒能趕上,致使後面幾位立委,經立法院長韓國瑜唱名3次未到,宣布散會。也讓綠營立委相當不滿,直奔院長室抗議!
    2024/03/15 18:53
  • 會念書並不只是IQ 「這能力」讓你從念書到職場都易成功

    不少人認為會念書是因為頭腦好的關係,國外有老師觀察到,會念書並非只有會背誦、理解力好,而是需要具備能在念書過程中,克服各種困難的能力,也就是RQ韌性商數,擁有這樣能力的人,也容易成為各領域的佼佼者,而在2024年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中,企業建議大學生培養的能力,第一順位是解決問題,再來是溝通表達,第三就是韌性和適應性。
    2024/02/29 23:29
  • 新壽增資難產!金管會下最後通牒 吳東進、吳東亮互槓内幕曝

    新光吳家兄弟吳東進、吳東亮去年才為新光金經營權大戰交手,今年又為了新壽RBC(資本適足率)不足再度互槓,大哥吳東進數度喊話:「新光金現金增資才是王道。」但老三吳東亮卻將現增列為最後選項,新壽趕在金管會下的最後通牒、本週四(2月22日)前,通過增資15億元、次順位債80億元搶救RBC計畫,卻被金管會打臉,要求不足的55億元必須現金增資到位。這場新壽增資案再度成為吳家兄弟角力的戰場,後續發展備受市場關注。
    2024/02/20 09:45
  • 華為轉向了!知情人士曝改拚「這產品」 手機擺到第2順位

    消息人士透露,由於外界對中國科技巨頭華為的人工智慧(AI)晶片需求飆升,加上製造端受限等因素,促使華為優先生產AI晶片,並降低旗艦手機Mate 60系列的生產。
    2024/02/05 20:43
  • NBA/火箭撿到寶!20順位菜鳥「18分鐘砍20分」 締造聯盟新紀錄

    近10場比賽僅拿下4勝的火箭在台灣時間今(30)日主場迎戰湖人,靠著陣中2大新星申京(Alperen Sengun)、格林(Jalen Green)聯手攻下65分14籃板,終場是以135:119大勝。值得一提的是,菜鳥前鋒惠特莫(Cam Whitmore)上場短短18分鐘即攻下20分,展現驚人的得分天賦。
    2024/01/30 17:34
  • 面試官問:怎麼會想做30K的工作? 大齡男「1句話」秒錄取

    不少求職者心中第一順位就是薪水,近期有名網友透露,他的年紀已經很大,近期應徵文字客服,卻在面試時遭問「你都幾歲了,怎麼還會想來做30K的工作?」,對此,他回應了一句話,瞬間引發網友共鳴。
    2024/01/30 10:37
  • 華府智庫報告指出 今年恐發生台海危機

    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總結報告指出,過半專家相信今年可能爆發台海危機。台灣專家認為中方較可能執行非軍事的脅迫行動,美國專家則擔心大規模環台軍演。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份報告在這幾天引發很大的迴響,主要原因是因為CSIS這次找了美國超過50位的專家,再加上台灣差不多30位的專家,針對台海的局勢來做一份深度調查,調查結果根據這份報告的歸納,基本上我們可以看到兩個面向非常值得觀察,第一個面向是台美之間專家在台海局勢上面認知的不同,美國專家很顯然關注在中美之間軍事上的交鋒,尤其是美國專家之所以會擔心台海的局勢升溫,主要是美方看見中國解放軍跟美國在軍事實力上面差距是明顯的在追近,所以美方的專家會非常擔心在軍事上,雖然台美雙方的專家都不覺得中國大陸在最近的期間會發動全面性的武力犯台,但是美方的專家非常擔心依解放軍現在的實力要進行大規模的環台軍演,造成短期對台灣周邊的航道及台灣本島進行施壓是可能發生的事情,另外,在台灣的部份我們可以看到,台灣的專家所觀察的是不同面向,可能是因為兩岸之間的距離比較近,而且專家在兩岸之間其實還有一些相關的互動,所以台灣的專家看到的是武力犯台的可能性較低,甚至是比較強烈的軍事施壓並非放在北京的優先順位,從台灣的專家眼中比較多的是,在中國大陸可能會採取經濟制裁或是經濟限制的方法,來對台灣進行施壓,對台灣社會造成內部的衝擊,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可以看到台美之間在專家認知上的落差,這某種程度也反映出美中台三邊出現了溝通上很大的斷層,這個是希望針對台海和平可能在溝通上面要加強的部分。」
    2024/01/24 15:52
  • 跌破眼鏡!邰智源大選夜「現身這場合」 網驚呆:以為他柯粉

    演紅夯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的女星郭昱晴,今年她被民進黨延攬,位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12順位順利當選,成為演藝圈唯一上榜的立委。昨(15)日她貼出開票晚會現場照,結果一張她和藝人邰智源的自拍照掀起熱議,不少網友因為節目以為邰哥是柯粉,紛紛跌破眼鏡,而郭昱晴則說「大家不吵架喔!
    2024/01/16 08:42
  • 「萬老師」郭昱晴闖國會!演藝圈唯一入列立委 親端政見展決心

    以台灣校園生活喜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老師」知名的演員郭昱晴,自2023年11月列入民進黨2024立委選舉不分區名單第12順位,而13日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獲得了13個不分區席次,等同她順利進入國會,成為本次選舉唯一入列立委的藝人,更誓言未來將致力於台灣影視文化與孩子教育問題的改善。
    2024/01/14 10:51
  • 子女「拋棄繼承」把父遺產全給媽!律師秒阻止:恐落親戚手裡

    律師蘇家宏日前分享一起個案,一位父親過世後留下了房地和幾百萬的遺產,而四位孩子為了將財產全部留給母親養老,決定前往法院辦理拋棄繼承。然而,蘇家宏示警該做法恐會「讓遺產落到親戚手中」,更直言還有更簡易的方式處理繼承問題,千萬不要衝動。
    2024/01/10 22:37
  • 綠營出奇招 搶救「這人」進國會專攻黃國昌、韓國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太太吳玫如,過去很低調,這次為了賴清德的選戰,拍攝競選影片,在鏡頭前談老公,打出夫人牌,也是希望軟化賴清德比較剛硬的形象,而民進黨執政8年,也推出政績影片,細數像是國造潛艦、租金補貼、婚姻平權等等議題,另外這回外界評估可能三黨不過半,民進黨還有發起一個特別的選戰支線「搶救王義川大兵」計畫,希望讓不分區第14順位的王義川當選不分區立委,被視為衝高政黨票也能帶動總統票的氣勢。
    2024/01/09 23:01
  • 順序不對?翁先申請後送 遇1狀況變第2順位

    澎湖7日晚上7點多,一名八旬老翁因呼吸困提出後送申請通過,不到10分鐘內,另名41歲女患者主動脈剝離也提出申請,空審中心值班醫生,視病情輕重,決定讓女患者先前往本島,只是過程中老翁突然病情加重,變成呼吸衰竭,針對後送的先後順序,一度引起爭議。
    2024/01/08 19:58
  • 創歷來最大規模!國泰人壽宣布發債 上限「500億」新台幣

    國泰金昨天晚間代子公司國泰人壽發布重大訊息,國壽決定以公開募集方式、發行10年期以上累積次順位普通公司債,上限達到新台幣500億元,創下歷來最大規模。
    2024/01/06 08:09
  • 「亞洲最帥王子」要結婚了!豪門未婚妻曬超閃巨鑽 超狂身家曝

    32歲汶萊「亞洲最帥王子」馬丁王子Prince Abdul Mateen要結婚了!作為汶萊蘇丹的第四個兒子、王位第五順位繼承人的他,保守估計身家超過8兆,日前他更在IG上po出與交往多年的豪門千金女友Anisha Isa的甜蜜合影,Anisha手上的超閃鑽石戒指,再度成為焦點呢!
    2024/01/04 15:11
  • PLG/夢想家戰力補強!鋒線搖擺人加盟 曾被NBA金塊選中

    福爾摩沙夢想家球團(26)日宣布簽下美國籍鋒線搖擺人德文馬布爾(Devyn Marble),他目前已抵達台灣,並於今日正式加入球隊訓練。馬布爾今年31歲,身高6呎6吋(198 公分),體重88公斤,主打小前鋒,畢業於NCAA一級的愛荷華大學(University of Iowa),2014年馬布爾在NBA選秀以第二輪第56順位被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選中,而後被交易至奧蘭多魔術(Orlando Magic)。
    2023/12/26 14:56
  • 中職/台鋼雄鷹選秀順位抽籤結果出爐 富邦悍將保住狀元籤

    中華職棒第6隊台鋼雄鷹2024年正式投入一軍賽季,今天抽籤決定明年新人選秀會順位,雄鷹隊由「最強外掛」韓國啦啦隊女神安芝儇抽出2號籤,富邦悍將保住狀元籤。
    2023/12/19 17:12
  • 徐瑞希列民眾黨不分區「遭疑違法」 宣布請辭公視、華視董事

    現任公視董事徐瑞希列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17順位,遭質疑違反公視法。徐瑞希今天表示,政治黑手介入媒體情形日益嚴重,她決定辭去公視、華視董事職位,進行體制外的改革。
    2023/12/01 11:29
  • 大腸癌年奪6千命!醫曝1招「挽救9成存活率」 出現6症狀當心

    衛福部國健署日前公布110年國人最新癌症登記報告,連續蟬聯15年癌王的大腸癌終於讓位,雖說如此但仍排在第二順位,必須提高警覺。其實,若能及早發現大腸癌並治療,5年存活率可高達90%,對此,大腸直腸科醫師陳威佑提醒,一旦出現「6症狀」務必盡速做大腸鏡檢查。
    2023/11/30 14:27
  • NBA/防守效率爆跌!字母哥訝異「磨合要這麼久」:我們陷入掙扎

    透過季前交易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加盟後,雖然公鹿以3勝2負的戰績展居第六順位,但這樣的表現對於坐擁「三巨頭」的前冠軍之師來說,顯然不太合乎預期;而開季至今不僅在進攻端還沒能達到「1+1大於2」的程度,甚至連防守效率值上也有明顯的下降。對此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則坦言,對球隊陷入的掙扎感到訝異。
    2023/11/04 16:31
  • 世界棒球新排名出爐 墨西哥超越美國升至第2、台灣維持第5

    世界棒壘總會(WSBC)3日更新公佈,最新版本的男子棒球排名榜,墨西哥以4709積分,反超美國的4492積分,躍居新榜單上第二名。而台灣則以3974積分,維持在第五順位,僅次於日本、墨西哥、美國與南韓之後。這份12強新排名中,4至9名的國家排名都沒有變化,除了上述提及南韓與台灣之外,委內瑞拉、荷蘭、古巴和多明尼加4國都維持原先名次不變。
    2023/11/03 09:32
  • 啃老弟搶遺產、母逼放棄繼承 過來人全勸她:照弟弟要求

    早期的傳統家庭都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不過現在人越來越重視男女平等,特別是在繼承遺產的部分,不論是夫妻、父母兒女或手足都有法定繼承的順位和權利,不過清官難斷家務事,有些血緣和孽緣恐怕也很難理得清,一名女網友就遇到了繼承遺產的問題,過世的長輩希望一棟房對分給姊弟倆,沒想到如今親弟弟卻為此翻臉,連媽媽都希望她放棄繼承,讓她相當心寒,不過網友們見狀卻也是紛紛勸她「依照弟弟要求分產」,背後動機也曝光。
    2023/10/25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