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韓式拌飯 結果共10筆

  • Google公布2023全球最熱搜食譜 「這美食」奪冠

    2023年即將要結束,谷歌Google在每年年底都會公布年度熱搜排行榜,帶大家回顧今年最熱搜的人事物。對此,根據韓聯社12日報導,谷歌(google)發布的「2023年度熱搜食譜榜單」顯示,韓式拌飯成為年度全球最熱門的食譜關鍵詞。
    2023/12/13 10:46
  • 吃韓亞航空飛機餐咬到牙齒斷裂! 乘客驚見拌飯藏這異物

    南韓一名乘客今年4月搭乘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從夏威夷飛回南韓首爾仁川機場,他在機上點了一份韓式拌飯,沒想到吃到一半就咬到異常硬物,似乎是吃到咖啡杯的碎片,導致他牙根斷裂、牙齒琺瑯質受損,恐怕得接受根管治療或是拔掉後植牙,讓他氣得向韓亞航空抗議並要求賠償。
    2023/05/10 16:58
  • 金宣虎附身曹政奭「男男合體辦案」  要打又要愛像吃韓式拌飯

    曹政奭這幾年靠《機智醫生生活》系列登上事業高峰,還有《海岸村恰恰恰》的金宣虎成新生代韓劇男神,即將在八大戲劇台播出的《我的神鬼搭檔》就集結了這兩大明星,上演重案刑警曹政奭因意外而被騙徒金宣虎的靈魂附身,為了聯手解決棘手案件,不得不攜手合作。曹政奭認為這部作品的魅力,就是集結了辦案、打戲又有愛情的複合題材,就像吃一道韓式拌飯,融合得非常完美!
    2023/01/07 17:57
  • 他動手做「清冰箱料理」!媽一看秒問:要餵來福嗎

    一名男網友無奈的表示,他日前做了一頓「賣相不佳」的韓式料理,雖然吃起來很過癮又美味,但媽媽卻天真的以為那是要做給狗狗的晚餐,讓原PO直說「心好累」。有趣的事件引發網友討論,也搞笑的護航狗狗「牠也不想吃」、「主人自己吃就好了吧」。
    2019/08/04 15:05
  • 就是愛雞蛋! 紐約蛋餐廳菜色繽紛多變

    對美國人來說,早午餐一定要有蛋才完美,美國紐約就有一間餐廳,專門販售各式蛋料理,從最常見的漢堡夾蛋,再到健康藜麥沙拉,就連韓式拌飯,也有美國口味的改良版,吸引顧客上門。
    2017/10/20 16:06
  • 韓式美食新風貌 名廚帶路嚐銅盤烤肉

    韓流熱潮持續,除了買化妝品和追星,我們今天也要帶您去嚐嚐美食!南韓現在最有名的廚師,叫做愛德華‧權,他致力將韓國料理全球化,除了韓國烤肉之外,他最推薦的就是韓式拌飯。
    2016/01/01 22:28
  • 換招牌又漲10塊! 民誤百貨美食街聯合漲價

    有民眾到百貨美食街的連鎖餐廳用餐,發現韓式拌飯漲了10元,隔壁店家也漲價,加上整個美食區的價目表和燈具都換成新的,質疑是不是美食街「聯合漲價」,對此店員解釋,原物料上漲才會調整價格,漲價前已經事前告知百貨公司,至於整區美食街價目表都被換新,百貨公司解釋因為有新品牌進駐,才會一起更改了價目表裝潢。
    2015/10/18 19:16
  • 拌飯DIY 自己的韓食自己做!韓拚深度旅遊

    自己的拌飯自己做!近年來深度旅遊夯,許多人不再是走馬開看花,尤其對很多喜愛美食的人,常常會選擇一天前往料理DIY體驗,從市場採買、備料到成品通通自己來,頗有另一番成就感,目前像是在新加坡、峇里島、泰國等都有這樣的行程,南韓首爾近幾年同樣興起這樣的另類體驗,從拌飯到韓定食都可以自己做。
    2015/08/11 22:59
  • 〈獨家〉中市籲:勿食生蛋 親子丼、蛋蜜汁照賣

    H7N9禽流感來勢洶洶,相關單位不斷呼籲,要民眾把雞肉、雞蛋煮熟再吃,避免感染,不過像是傳統蛋蜜汁、月見冰,都是用生蛋調製的冰品,還有韓式拌飯以及日式親子丼,也得用生蛋來提味,我們發現這些餐廳或店家,明知道現在是防疫期間,還是照樣提供生蛋料理。
    2013/04/10 19:53
  • 「長今」復出宣傳韓食 李英愛登紐時

    南韓凍齡的氧氣美女李英愛,這次穿上傳統韓服,再度化身經典韓劇大長今女主角,在美國紐約時報的廣告上,介紹南韓傳統美食「韓式拌飯」,李英愛雖然已經是大名鼎鼎的韓流明星,但為了幫忙將南韓文化推廣到全世界,她這一回不收半毛錢,免費拍攝代言廣告。
    2013/02/15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