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愛雞蛋! 紐約蛋餐廳菜色繽紛多變


發佈時間:2017/10/20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7:06

對美國人來說,早午餐一定要有蛋才完美,美國紐約就有一間餐廳,專門販售各式蛋料理,從最常見的漢堡夾蛋,再到健康藜麥沙拉,就連韓式拌飯,也有美國口味的改良版,吸引顧客上門。


 

酥脆迷你麵包皮,夾進滑嫩炒蛋,還要放上金黃起士片,沒有肉也沒蔬菜,卻是店家最著名的招牌菜。

記者:「這是非常完美平衡的三明治,所有一切完美結合在一起,讓整份餐點超級美味。」

對美國人來說,最豪華的早午餐絕對少不了要加顆蛋,不管是炒的煎的還是拌碎的,全都是一大早的活力來源,而紐約就有一家餐廳以蛋為主角,推出各式特色料理。
 

紐約EggShop主廚:「一切開始都非常單純,我們想要打造一間餐廳,擁有最棒的蛋三明治,隨時隨地都有蛋料理的地方。」

從白天到黃昏,客人絡繹不絕,桌上餐點也是從沒停過,從漢堡三明治加入辣椒放上培根。

試吃民眾:「我覺得這讓人很驚豔,培根很酥脆卻很厚,胡椒味也很濃,蛋也不是處理到全熟。」

或是放進酪梨搭配水波蛋。

試吃民眾:「酪梨中帶有肉的味道,這酪梨裡有非常多的味道,這是我沒想到過的。」

再到藜麥沙拉,每一口都是大大滿足。

試吃民眾:「你可以看到裡面沒有肉,看起來也不是全有機,但還是看來很清爽。」
 

但最厲害的是,店家還有獨家的韓式拌飯。

紐約EggShop主廚:「原理就是採用韓式拌飯,也就是韓國的經典料理,大蒜、薑全部放上鐵盤。」

再來放上米飯。

紐約EggShop主廚:「我們現在要來調味,來調米飯的味道。」

用芝麻油調味煎出米香,接下來主角上場。
 

紐約EggShop主廚:「首先要來打蛋,這要打出太陽蛋。」

一顆不夠,還要有炒蛋,當然少不了炸雞,以大蒜辣椒醃漬24小時下鍋油炸,最後放上青蔥、酪梨、胡蘿蔔,漂亮擺盤上桌。

紐約EggShop主廚:「好的,這是EggShop拌飯佐炸雞。」

沾著蛋液一口咬下,搭配焦香米飯,韓風料理美式組合,不只口感豐富有層次,也讓雞蛋餐做出更多變化。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料理#沙拉#拌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13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