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韓客 結果共125筆

  • 管很寬?行李攜帶「台獨地圖」 韓客遭中國海關扣1小時

    日前,南韓一名旅客,入境中國大陸時,在機場被海關扣留。原因是,他的日記本中,夾著一份韓國製的世界地圖,這份地圖將台灣標為國家。南韓媒體批評,此舉將降低外國客,前往中國旅遊的意願。
    2024/01/26 15:16
  • 趕搭機!韓客要求「逆向、超速」 運將:還給負評

    一名Uber小黃司機,日前載一組南韓旅客,從台北萬華前往桃園機場,但因為是下班尖峰時間,路上大塞車,旅客竟然要司機「逆向、超速、闖紅燈」,被司機拒絕,下車後不只給負評,還被司機發現亂塞垃圾在車上、打翻飲料未告知,讓司機氣得PO文控訴,並跟客服反映。
    2024/01/15 19:25
  • 難怪觀光客不來? 景觀咖啡一杯200遭嫌貴

    雙十連假就快到了,你會在國內旅遊,還是想要出國玩呢?近來國內旅遊,不僅房價被批評太貴,就連一杯咖啡,現在也有人說,真的會喝不起,因為有民眾前往新北市九份,進到一家景觀咖啡廳,點了杯咖啡200元,難怪以前日韓客最喜歡來的地方,都不愛來了,只是有遊客就說平常一杯超商或連鎖店賣的也都要100起跳,這裡有VIEW可以欣賞,又是風景區,還能接受。
    2023/10/03 20:24
  • 高麗航空客機飛抵北京 時隔3年半重開航線

    韓聯社報導,北韓高麗航空一架客機,22日上午飛抵北京,這是北韓客機自2020年1月以來,時隔三年半重啟赴京航線。
    2023/08/22 14:58
  • 大連機場要求韓客掛白牌 網友:中國式報復

    大陸解封後,南韓要求從中國入境的旅客都得配戴黃色牌子引發議論。近期有大陸網友爆料,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也對韓籍入境大陸乘客要求配戴專屬白色牌子。雖然官方沒證實是誰下的指令,但外界普遍認為是大陸報復措施。
    2023/02/09 11:34
  • 《緊急迫降》韓客機2萬英尺高空陷危機 乘客命懸一線影響世界命運

    集結坎城影帝宋康昊、坎城影后全度妍、李炳憲、金南佶、任時完、朴解浚、金素辰等華麗卡司演出的《緊急迫降》,該片故事敘述一架飛機在28000英呎高空,遭遇難以想像的生化攻擊,不但使得陸地上的人們和飛機上的乘客命懸一線,這架飛機的降落存亡,更影響美日韓等全世界的命運。
    2022/08/06 12:39
  • 影/范冰冰復出了!登韓劇氣場炸開 「3秒霸氣畫面」曝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逃漏稅風波,演藝事業跌落谷底,轉戰其他國家發展,力拼復出。今(2022)年初赴南韓客串JTBC電視台戲劇《Insider》,目前已播出13集,仍未見其身影,終於最新預告中,霸氣回歸。
    2022/07/21 18:40
  • 甜摟范冰冰「大喝3瓶紅酒」! 南韓大咖身分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逃漏稅風波,演藝事業跌落谷底,轉戰其他國家發展,力拼復出。她近來赴南韓客串JTBC電視台最新戲劇《Insider》,在路邊拍戲的模樣也被民眾直擊。昨(13)日則曬出與南韓大咖的合照,神秘人的真實身分曝光。
    2022/03/14 08:52
  • 麥當勞驚傳駭客攻擊 台灣、南韓客戶及員工個資外洩

    美國《華爾街日報》11日報導,麥當勞遭駭客入侵,美國、南韓、台灣全都是受害者。麥當勞總公司表示,部分內部資訊及客戶、員工資料外洩,所幸數量不多,麥當勞於南韓及台灣的相關部門已通報監管單位,並將聯繫客戶及員工。
    2021/06/11 21:24
  • 「世越號」沈沒七周年 傷痛仍在.真相未明

    七年前,載著476名乘客的南韓客輪「世越號」,在航行過程中突然傾斜下沉,最終一共造成了299人不幸罹難、5人失蹤,震驚全球;罹難者大多都是京畿道檀園高中的師生,原本要去濟州島校外教學,沒想到卻從此踏上不歸路。明天(16日)是世越號沉船滿七周年,罹難者家屬們重回事發地哀悼,眼淚又忍不住潰堤;因為七年過去了,真相都沒能水落石出,為什麼當初政府會延誤救援?船身又為何會突然急轉下沉?依舊是未解之謎。
    2021/04/15 19:49
  • 周年慶「滿千送百」 單眼缺貨、燕窩日銷百瓶

    百貨周年慶,今年除了化妝保養品跟小家電熱賣之外,像是高單價的燕窩,一天能賣100瓶,或是最近很夯的健身鏡,也有熱銷20台的好成績,百貨周年慶遇到雙連假,人潮明顯成長,但少了日韓客,業績目標比去年微幅增加1%,另一邊信義區百貨,櫃位上新出的單眼相機,已經賣到缺貨,必須等下一波預購。
    2020/10/11 14:13
  • 嘸客撐不住! 饒河降租、通化街「NET、阿瘦」撤出

    台灣在國際上相當之名就是夜市,因此防疫期間觀光客不能來台,攤商生意非常慘,尤其日韓客很多的饒河、通化夜市,很多攤商過去賣伴手禮的直接休息2個月,攤商營業時間都縮短、備貨量砍半,房東怕業者不租也降租,比過去省一半租金,即便如此連鎖店面NET、阿瘦還是選擇租約到期退出通化商圈。
    2020/04/27 19:30
  • 首都圈爆大型群聚感染 韓失業給付創新高

    疫情才剛剛趨緩的南韓,又再爆發嚴重群聚感染,範圍擴及到整個首都圈,情況非常嚴重。這一切起源於一間在首爾的電話客服中心,連續傳出員工確診,這些員工居住地遍布首爾近一半的區域,甚至到達仁川市和京畿道;透過二次傳染,相關染病人數已經至少95人。這對於惡化的南韓經濟不是好消息,各大機構悲觀預估今年經濟成長可能只剩約1%,受衝擊的產業紛紛裁員,上個月南韓失業給付金總額創下歷史新高。
    2020/03/11 19:54
  • 隔離陸、韓客!抓轉賣口罩 日防疫動起來

    日本政府終於要開始認真面對新冠肺炎疫情了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週四傍晚緊急宣布,將從9日零點起,要求從中國大陸與南韓入境日本旅客,不分國籍,都得進行14天的隔離檢疫。此外日本下週也將訂立新法,要抓在網路轉賣口罩,賺取暴利的賣家。
    2020/03/06 11:57
  • 疫情影響遊客! 西門青旅100床不到20人住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觀光,尤其是過去仰賴日韓客的西門町旅館業者首當其衝,青年旅社平日100個床位,只剩不到20人入住;其他飯店業者更將房價幾乎打對折來刺激住房率,住一晚不到五百元。
    2020/03/04 20:47
  • 疫情燒!客不來 「札幌藥妝、小樽咖啡」分店減

    新型冠狀病毒已經影響我們1個多月,很多店家陸續撐不住選擇收店,因為除了台灣民眾降低外出意願,很多觀光客愛去的士林、西門都掀起店家客店潮,少了最愛來台灣的大陸、香港、日韓客,有藥妝店直接收掉西門町分店,還有知名兒童服飾mothercare也公告台灣代理只到9月底,在這之前也加減受疫情衝擊。
    2020/03/04 13:26
  • 縮時段、減人力、改時薪 疫情延燒餐廳「苦撐」

    疫情延燒,讓不少餐飲業者叫苦連天,為了縮減成本,現在有店家縮減營業時間,或者減少人力,甚至改成周薪制來因應,希望能度過這次疫情風暴。另外像是過往日韓客很多的西門町,現在也很慘,有店家業績狂瀉八成,現在也只能縮減時間成本,苦撐下去。
    2020/02/26 22:14
  • 日韓客來台受影響! 飯店業搶攻國內旅遊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衛福部將日韓旅遊警示提升到二級警戒,並表示不排除可能進行邊境管制,這表示包括來台團客、散客日後都可能減少,飯店業者也想出因應措施,像是提供包套行程搶攻國旅和其他國旅客等等,希望能順利度過這波旅遊寒冬。
    2020/02/22 20:04
  • 疫情燒!觀光業也「傷風」 韓客:好多人不敢來台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連帶讓國內產業咳嗽打噴嚏,尤其是觀光業更是受傷慘重。以國人出遊來看,不只中港澳不能去,連東南亞機票退票狀況也相當嚴重,至於國外觀光客也都不敢來,像是專做一日遊的包車業者說,三月份預定幾乎退光光。
    2020/02/12 12:37
  • 快訊/9月來台陸客較去年少46.8% 日韓客增2成

    來台陸客限縮,根據統計,9月來台陸客,只有11.8萬人,比去年同期減少了46.8%,不過日本、韓國來台旅客倒是分別比去年同期成長了16.7%和23.5%,因此觀光局強調,今年總旅客人數,仍會突破去年紀錄,預計可以達到1128萬人次,同時日本旅客有望首度突破200萬人大關。
    2019/10/28 09:39
  • 拚增國際觀光客!交通部「射四箭」 主攻日韓

    大陸限縮陸客來台,交通部預估下半年將減少40萬名陸客,因此端出近年來規模最大的「四大計畫」,其中主攻消費力強的日韓客,祭出二、三線城市來台的包機補助以及首次來台獎勵,至於國旅部分,9月即將上路的秋冬補助,想領到全額2000元補助,可以規劃平日住本島,假日住離島的行程。
    2019/08/28 13:39
  • 對立加深!韓終止軍情協定 赴日韓客減7.6%

    日韓對立持續升溫,就在今天傍晚,韓國青瓦台宣布,終止「韓日軍事情報保護協定」,未來不再與日本交換軍事情報,恐衝擊美國在亞洲的軍事同盟。而在韓國大力抵制赴日旅遊下,日本各大觀光景點已受影響,韓國人占日本外國觀光客的四分之一,尤其是與韓國距離近的九州,現在韓國人不來,港口、機場、觀光設施,都是一片哀號聲。
    2019/08/22 20:03
  • 拒買逼三門市關門 南韓優衣庫營收大跌7成

    因為日韓爭端惡化,日本服飾品牌優衣庫在南韓受到抵制情況惡化,七月在南韓營收跳水七成,傳出有三家首爾門市要關門。另外旅遊方面,接下來旺季中秋連假,過去連兩年最受南韓遊客歡迎的外國觀光地:日本大阪,今年掉到第六名,取而代之,越南峴港跟台北分居第一第二。北海道也是旅遊業受到重創的地區之一,為了挽回南韓客人的心,地方政府派職員,到機場接機舉布條、發紀念品,試圖和日相安倍敵對南韓的政治立場劃清界線。
    2019/08/19 20:07
  • 韓客「仇日」改來台! 飯店餐廳笑納泡菜財

    日韓貿易戰,讓兩國氣氛好緊張,也讓韓國觀光客,不到日本去,乾脆轉到台灣玩。觀光局統計,今年上半年,韓國客來台觀光人次,就去年多5萬,包括飯店業者、餐飲業者,都都獲利,目測西門町的餐廳裏頭,10個人有3個,就是韓國來的,業者也加強韓文服務,迎接這波「泡菜商機」。
    2019/08/12 21:30
  • 多瑙河觀光船難 連日搜索再尋獲2韓客遺體

    匈牙利布達佩斯多瑙河觀光船難,再找到2具韓國旅客的遺體,讓這起意外事故的死亡人數增加到9人,另外還有19人下落不明。
    2019/06/04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