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客「仇日」改來台! 飯店餐廳笑納泡菜財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21:30

韓貿易戰,讓兩國氣氛好緊張,也讓韓國觀光客,不到日本去,乾脆轉到台灣玩。觀光局統計,今年上半年,韓國客來台觀光人次,就去年多5萬,包括飯店業者、餐飲業者,都都獲利,目測西門町的餐廳裏頭,10個人有3個,就是韓國來的,業者也加強韓文服務,迎接這波「泡菜商機」。

圖/TVBS

 
還不到用餐時間,韓國客已經迫不及待鑽進麻辣火鍋店。走進裡頭,也能看到好多韓國臉孔,全是拖日韓貿易戰之福。

韓國觀光客:「去日本玩很好,但我們不想去玩,因為不能上傳照片影片,在社交平台上,因為,這件事情,我們改變目的地來台灣。」

放棄日本,改來台灣玩的,不只這一家人。

 
日韓關係,劍拔孥張,台灣,也就笑納這些觀光客。

以這家店來說,10位客人裡,有3位都是韓國來的。熱情款待,當然要用韓國話,連菜單也要寫韓文。

圖/TVBS

服務員:「這是你的餐點。」

飯店業者也獲利,甚至找來韓籍服務員專門款待,連住房注意事項,也都是量身打造。

珍珠甜點也包裝成住房專案,還有小廚師料理,也是賣點,果然成功打出名號。

圖/TVBS

飯店行銷公關協理蔡惠茹:「其實近幾個月我們有觀察到,韓籍旅客本來在我們,顧客佔比是4.6%,有逐步上升到6%。」

 
畢竟今年,光是上半年韓國人來台人次,已經突破55萬,比去年同期,已經多了5萬人次,業者做好準備,笑納這波泡菜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貿易戰#日本#韓國#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55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