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電話民調 結果共134筆

  • 收教戰紙條「只支持侯柯」 柯媽喊:不公平

    藍白合確定以民調共推總統候選人,不過柯媽媽表示有朋友收到一張紙條,上頭寫道,不管電話民調怎麼問,一樣回答「我們只支持侯柯」,抱怨說這樣的結果公平嗎?還說,柯文哲如果要做副的,不如就不要選,不然就乾脆自己出來選。
    2023/11/17 13:39
  • 藍白PK民調!國民黨動員支持者 守電話力挺「侯柯配」

    藍白合成型,昨天在前總統馬英九擔任見證人之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同意針對現有民調數據決勝負,由於民調日期計算日從11月7日計算到17日,雙方隔空叫陣,國民黨已透過地方動員,號召黨員固守電話支持侯友宜,也透過臉書、Line等社群喊話支持者,電話民調唯一支持「侯柯配」。
    2023/11/16 13:29
  • 民調「唯一支持侯友宜」群組截圖曝 黃揚明:賴陣營兵推結果?

    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備受矚目的藍白合日前陷入僵局,終於在今(15)日正式談攏,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協商達成6大共識。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有網友收到一則群組訊息,針對藍白合電話民調說明,如果接到務必回應「唯一支持侯友宜」,原因曝光讓黃揚明忍不住質疑,「賴清德陣營的兵推結果嗎?」
    2023/11/15 16:06
  • 金溥聰拋「開放式初選」 邱毅嗆:存心想搞砸藍白合

    藍白合會前會昨登場,經國民黨、民眾黨雙方幕僚3個多小時的協商後,對於如何產生總統參選人,雙方無共識,民眾黨主張電話民調,國民黨主張「開放式初選」。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今(15)日在臉書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把這套無人敢用的制度提出來,想取代行之有年的民調,恐是存心搞砸藍白合,想挖坑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跳。
    2023/10/15 12:41
  • 特稿/金溥聰拋初選!民眾黨被陰了 柯文哲敢正面對決?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落幕,儘管雙邊支持者都希望趕快有個結論,但國民黨與民眾黨卻對於如何產生總統候選人無法取得共識,民眾黨希望民調勝出的當老大,國民黨卻突發奇想的拋出開放式民主初選,殺的白營措手不及。國民黨身為百年大黨,組織動員一直是他們的強項,相對於柯文哲要求的電話民調,侯友宜陣營反而對於民眾直接走入投票所初選有絕對的信心。金溥聰這招,也等於把藍白整合是否成功的燙手山芋,又丟回去給柯文哲,柯敢不敢接招?若雙方最後因為無法取得共識而破局,柯反而會被反咬一口,成為整合失敗的代罪羔羊。
    2023/10/14 18:42
  • 快訊/藍白合首會結果出爐!藍拋「民主初選」、白堅持電話民調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會後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一起受訪。
    2023/10/14 17:13
  • 鍾小平稱民調第一被打壓 槓黃呂主委喊饒了我被嗆:他才饒了國民黨吧

    國民黨北市黨部原預計今(14)日上午公布中正萬華區立委提名人選,但歷經2個多小時的討論後,人選依舊難產,市黨部僅發表簡短聲明,表示不會對外公布民調結果,會送提名資格審查小組審議。有意爭取黨內提名的議員鍾小平,則自爆他在電話民調中勝出,且將結果傳給黨主席朱立倫,「就看黨中央什麼時候提名我」,並直言,拜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饒過他。黃呂錦茹稍早受訪表示,「他(鍾小平)才饒了國民黨吧」,並稱,鍾自行公布民調,將依黨紀處分。
    2023/06/14 15:16
  • 藍苗栗山線立委初選邱鎮軍勝出 前縣長徐耀昌吞敗

    國民黨苗栗縣第2選區(山線)立委初選,經3天電話民調結果,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不敵苗栗市長邱鎮軍。縣黨部表示,提名邱鎮軍的建議將呈報黨中央,待中常會討論通過後公布。
    2023/05/17 13:11
  • 費芯之戰落幕!徐巧芯民調、黨員投票雙贏

    國民黨芯費大戰最終戰局揭曉,徐巧芯拿下763張黨員票,以1票之差戲劇性險勝,另外加上兩份電話民調綜合結算,徐巧芯最後以51%贏過費鴻泰的48%成功通過初選,將代表國民黨出戰立委,跟民進黨許淑華正面對決。
    2023/04/22 19:47
  • 徐巧芯突發聲明控「包車載投票」 費鴻泰緊急回應:勿製造謠言

    國民黨「芯費大戰」不斷延燒,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同黨立委費鴻泰,因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提名鬧僵。電話民調作業才於18日落幕,怎料徐今(21)日深夜突發聲明指控表示,有民眾檢舉,費鴻泰「涉嫌包車載人來投票」,她痛批,此舉不僅違反國民黨初選候選人公約,更是嚴重的賄選行為。對此,費鴻泰也回應了,澄清絕無此事。
    2023/04/21 23:14
  • 黨員投票徐巧芯恐陷苦戰? 4年前費鴻泰驚人得票數曝光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作業於18日落幕,政治評論員李正皓19日在臉書爆料「內幕消息:全民調費費落敗。」面對接下來22日將登場的黨員投票,徐巧芯信心表示,相信黨員投票能夠勝出。然而翻出4年前時任4連霸議員王鴻薇挑戰費鴻泰的黨員得票數,費鴻泰獲得黨員投票1030票,王鴻薇則僅拿到463票。
    2023/04/21 13:53
  • 挖票!徐巧芯「千字手寫信」 喊話黨員:交給我

    國民黨立委初選芯費之戰即將邁入第二階段的黨員投票,徐巧芯直接出招手寫了1千多字的親筆信寄給所有黨員,喊話說把希望交給她,也透露自己在電話民調都贏過費鴻泰,不過費鴻泰則拋出另一份民調,說跟民進黨對打自己贏的更多。
    2023/04/20 19:01
  • 徐巧芯自稱民調大贏13% 許淑華駁:自high蹭聲量

    北市議員徐巧芯與現任立委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作業於18日落幕,接著22日將準備進行黨員投票,勝出者將代表國民黨與民進黨對手許淑華爭立委之位。徐巧芯今(20)日透露,據她掌握,民進黨內參民調,她領先許淑華高達13% 。許淑華則駁斥,「哪來的13%?」,強調民進黨的民調資料絕對不會外流出去,並提醒徐巧芯,她還有黨員投票這一關要過。
    2023/04/20 17:07
  • 芯費大戰!費鴻泰質疑初選民調外洩「否則只有神仙知道」

    國民黨台北市信義、南松山區上演「芯費大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決現任立委費鴻泰,第一屆階段的電話民調已於18日結束,第二階段的黨員投票將在22日舉行,預計初選結果當天出爐,卻傳出電話初選民調遭外洩,費鴻泰今(20)日受訪表示,如果有人知道的話,那洩密的就是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不過,黃呂錦茹喊冤,稱連他自己都沒看過民調,遑論外洩民調數據。
    2023/04/20 14:16
  • 徐巧芯公開「給黨員親筆信」 自稱民調領先所有對手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作業於18日落幕,接著22日將準備進行黨員投票,在黨員投票前夕,徐巧芯今(20)日舉行「向黨員報告!我們會贏!」記者會,公開給黨員的親筆信喊話,希望爭取支持。對於電話民調已經落幕,至於誰領先,費鴻泰與徐巧芯持續隔空交火,徐巧芯會後受訪更自曝,就她所掌握到的部分,在沒有加權的原始樣本數,雙方的對比與互比民調,「徐巧芯全數領先費鴻泰,這就是我樂觀的原因」。
    2023/04/20 12:46
  • 芯費大戰電話民調爆外洩! 他搶先曝「這人」落敗了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作業於18日落幕,接著22日將準備進行黨員投票,但在黨員投票前,似乎已有許多人掌握到民調結果。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昨(19)日就在臉書透露,「芯費大戰可能要落幕了,內幕消息:全民調費費落敗。」
    2023/04/20 10:23
  • 黨內互打選到按鈴提告 何志偉轟王世堅:踐踏民主抹黑栽贓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將於今(19日)晚間進行電話民調,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交鋒不斷,雙方互控對方抹黑。何志偉今上午親自前往台北士林地檢署提告,並於下午出席中常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說,「這場初選要動用到司法資源,我是不願意的」,痛批對手抹黑栽贓、虛構故事,讓整個初選變調。
    2023/04/19 14:12
  • 徐巧芯打文宣戰「我當立委、費鴻泰當部長」 費不爽喊: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自昨晚起一連三天進行電話民調,「芯費大戰」再度上演,立委費鴻泰、議員徐巧芯因爲一紙文宣再槓上。費鴻泰指控,徐巧芯所發出的文宣寫著「徐巧芯當立委、費鴻泰當部長」,很多選民誤以為是黨中央有所安排,徐根本是意圖使人不當選,他嚴厲譴責對手不光明磊落,就算贏了也不會贏得尊重。徐巧芯則表示,這是尊重費的過往,並未對他否定,亦無人身攻擊,屬於正面的文宣,好意卻被曲解,「相當傷心」。
    2023/04/17 10:23
  • 王世堅自詡黨內「人緣好」 大嘆:扯到派系根本亂噴一通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初選電話民調將於明(17)日起開跑,議員王世堅挑戰黨籍現任立委何志偉、兩人在初選階段就不斷隔空交火、互控對方攻擊自己。王世堅16日再度透過臉書強調,自己在黨內向來人緣很好,因為大家知道他的個性、做人做事的方式,他也大嘆,初選扯到派系根本是亂噴一通,請有心人不要傷及無辜。
    2023/04/16 22:40
  • 首同框煙硝味十足! 王世堅、何志偉互加LINE

    藍綠初選內戰,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的電話民調,未來一周就會進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以及爭取連任的立委何志偉,17日下午首次同台參加活動,氛圍些許尷尬,不過在媒體的喊話下,兩人也互相加LINE。國民黨松信區民調週日起跑,徐巧芯與費鴻泰兩人,掃街時巧遇,彼此大方握手,難得沒有煙硝味。
    2023/04/16 20:30
  • 「投了費鴻泰一輩子」 徐巧芯:眷村伯伯都說這次換新人做

    國民黨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費芯大戰」從今晚開始一連3天進行電話民調,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的北市議員徐巧芯一早連掃5個市場,期間也遇到對手費鴻泰,兩人輕鬆握手很快又回去拜票。徐巧芯受訪時表示,最近碰到很多眷村伯伯,他們說已經投了費鴻泰一輩子,覺得現在應該讓新人來做。
    2023/04/16 16:15
  • 綠初選/大家都想選立委 何志偉、王世堅17日電話民調

    民進黨中執會今(12日)審查2024年第11屆區域立法委員提名初選登記參選人資格,會後針對14個初選區何時進行民調進行抽籤作業,包括指標激戰區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何志偉、市議員王世堅)、台北市第七選區(市議員許淑華、洪健益)、嘉義市(立委王美惠、市議員黃露慧、前市議員凌子楚)均將在4月17日至4月23日進行電話民調;競爭激烈的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賴惠員、前觀光局長郭貞慧)則將在4月24日至4月30日民調。
    2023/04/12 16:07
  • 北市立委補選/吳怡農競辦公布民調 僅落後王鴻薇4.5%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辦公室今(24日)公布最近一次的電話民調數據指出,吳怡農的支持度為38.5%、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則是43.1%,吳怡農落後4.5%;細部分析則顯示,吳怡農在中山區小幅領先3.6%、北松山區則大幅落後19.8%,而在49歲以下的民眾中,吳怡農有絕對優勢。另外,吳、王則各自掌握綠、藍基本盤。
    2022/12/24 14:17
  • 最新民調/內閣應該總辭? 53.2%國人同意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5日)上午發表「關於2022選後內閣應否總辭的最新民意」民意調查結果,電話民調顯示,對於內閣是否應該在明年前總辭的議題,53.2%同意內閣應該總辭,21%不同意,值得注意的是,當中有2成5國人強烈同意內閣應總辭。
    2022/12/15 09:47
  • 日媒體民調: 岸田內閣支持率48.1%.就任以來最低

    根據TBS電視台日本新聞網在9月3、4日所做的最新電話民調顯示,岸田內閣支持率48.1%,比上次8月份調查掉了9.4個百分點,不支持為48.3%,比上次多出9個百分點,支持率是岸田內閣自去年十月就任以來最低,首度落在5成以下,而且不支持大於支持。
    2022/09/05 0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