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雲豹裝甲車 結果共35筆

  • 「雲豹裝甲車」衝向派出所 路燈歪腰傾倒

    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一輛雲豹裝甲車的駕駛,23號早上六點多行經宜蘭冬山鄉廣興路及永興路二段路口時,為了閃避自行車,但卻沒有抓好距離,撞上廣興派出所外的圍牆和路燈,造成路燈被撞凹90度,還折成好幾段,巨大的聲響嚇壞附近民眾,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軍方表示,當時正在進行戰備偵巡任務,後續將負起後續賠償事宜。
    2024/03/23 19:18
  • 國軍雲豹裝甲車自撞路燈!派出所衰遭殃被波及 軍方回應了

    宜蘭冬山鄉羅東警分局廣興派出所前,今(23)日上午6時半發生一起蘭陽地區指揮部雲豹裝甲車自撞燈桿意外,且路燈倒下後波及到派出所外牆。據了解,當時正執行戰術偵巡的裝甲車,為閃避同向自行車才造成事故,所幸無人傷亡,六軍團發言人張榮順少將也回應,軍方將負起後續賠償維修事宜,至於本案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3 14:26
  • 軍模展「國機國造IDF」! 雲豹甲車首現身花博

    國際模型公開賽在花博登場,參賽者有製作國機國造的IDF戰機,讓軍事迷直呼第一次看到,而為了推廣全民國防,國軍憲兵指揮隊首次派遣雲豹裝甲車到花博,吸引民眾眼球,也意味「強化首都作戰能力」。
    2023/11/04 13:18
  • 真尷尬!漢光39號預演出包 雲豹甲車砲口撞歪「路邊反射鏡」

    我國「漢光39號」實兵操演將在7月24日至28日展開,本週各作戰區緊鑼密鼓進行各項預演,然而今(13)日位於北部的第三作戰區卻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搭載30公厘機砲的CM34雲豹裝甲車在路上行駛時,由於砲塔是朝向敵情方向,並未注意到路旁反光鏡,造成砲塔直接撞凹馬路旁的道路反射鏡。對此,陸軍第六軍團表示,將負起後續賠償、維修事宜。
    2023/07/13 19:16
  • 春節前巡守家園! 陸軍6雲豹裝甲車精實演練

    陸軍機步第333旅,一早在屏東佳冬舉行戰備操演,模擬敵軍滲透空降場,緊急出動6輛雲豹裝甲車反擊,發揮機步戰鬥部隊的敏捷機動力,演練過程精實,讓民眾印象深刻!
    2023/01/12 13:43
  • 戰術移防!「雲豹裝甲車」鄉道隱身術 偽裝鐵皮屋、樹木

    漢光演習第二天,第四作戰區機步333旅仿真實戰,把雲豹裝甲車開進旗山鄉間道路,還將戰車直接停在民宅空地,甚至是香蕉園,當場就地取材,僞裝成建築物或樹木,而穿上迷彩服的國軍弟兄趴在香蕉園內,發揮隱身之術,真實模擬戰術移防。
    2022/07/26 18:24
  • 淡水雲豹裝甲車擦撞小客車 警一度封閉車道

    新北市淡水區今(17日)下午二點多,陸軍六軍團一輛雲豹甲車執行任務,行經新北市淡水竹圍時,疑似駕駛兵操作不慎,撞上前方轎車,造成對方轎車右後方的保險桿和車殼凹陷,幸好沒有人受傷,警方到場後,先暫時封閉一線車道,花半小時排除路障,至於肇事責任還在調查。
    2022/02/17 16:35
  • 側面對決! 雲豹甲車切換車道擦撞「路上坦克」

    今天(2/11)上午,陸軍269旅一輛「雲豹裝甲車」進行偵巡任務,行經桃園蘆竹南青路跟富昌街口時,因變換車道不慎,跟一輛有「路上坦克」之稱的轎車發生碰撞,轎車右側車身嚴重毀損、前輪分離,還好駕駛沒有受傷。
    2022/02/11 18:27
  • 遇到對手!北歐進口車遭雲豹裝甲車慘撞 車輪歪一邊躺平

    桃園市今(11)日上午發生一起軍車撞民車的意外,一輛陸軍第六軍團269旅的雲豹裝甲車,行經蘆竹區南青路時,疑似因為變換車道不慎,和一輛黃姓男子所駕駛的百萬進口車發生擦撞,轎車嚴重毀損,所幸整起事故僅有財損,無人員傷亡,警方到場對2名駕駛實施酒測,排除酒駕肇事,後續的民事賠償也交由雙方自行協調。
    2022/02/11 14:04
  • 死守北部「咽喉地帶」 陸軍淡水河口操演

    國軍漢光37號演習進入第二天,要模擬解放軍以特攻或斬首方式攻擊,突擊我方重要設施,負責大台北防守打擊的陸軍關渡指揮部,上午進行河防操演,多輛雲豹裝甲車等戰力重兵布署,因為淡水河口戰略位置重要,可說是北部地區的「喉嚨」地帶。
    2021/09/14 14:02
  • 恆春大雨保力溪暴漲 雲豹裝甲車陷溪床4官兵安全撤離

    南部大雨溪水暴漲,軍方一輛雲豹裝甲車,昨天(10日)在訓練時,因為恆春半島大雨,保力溪溪水暴漲,裝甲車因為車體太重無法通過便道,只能從溪底通行,結果開到一半,溪水暴漲突然熄火,車上四名官兵一度受困,還好安全撤離,等水退後拖出裝甲車,車子沒有損傷。
    2021/08/11 13:05
  • 快訊/雲豹甲車訓練卡溪床 無人受傷軍方拖救中

    恆春三軍聯訓練基地一輛雲豹裝甲車,在保力訓練場訓練時,因為現場溪水爆漲,八輪雲豹裝甲車就這樣陷在溪床上,車上4名官兵被救回岸上沒有受傷,但目前車輛還卡著,部隊正想辦法救援中。
    2021/08/10 18:46
  • 國運下下籤預言「蔡英文未來」?她驚超準:民調秒掉

    每逢新的一年就會抽國運籤,看看今年的運勢,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年初抽了一支2020年國運籤,豈料竟是「下下籤」。對此,近期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表示,回顧蔡政府這一年來的所作所為,只能說籤詩預言超準極為貼切,同時她也點出蔡英文一舉動呼應詩句,民調瞬間掉落。
    2020/12/31 11:55
  • 雲豹不會轉彎? 「萬鈞車」倒退嚕7次才成功

    台中有駕駛目擊一輛雲豹裝甲車在民間道路行駛,轉彎時卻無法一次過彎,要前後嚕7次才能轉過去,讓民眾看了搖頭,軍方解釋結束訓練回營時因為「轉向機油封」故障,才需要前後開這麼多次,不過就有軍事專家擔憂,妥善率可能有問題,畢竟雲豹車也是總統撤離車隊「萬鈞計畫」的主要坐車。
    2020/09/16 19:49
  • 屏東三軍聯合灘岸殲敵演訓 2大亮點一次看

    國軍今天上午將在屏東滿豐訓場執行漢光「聯合灘岸殲敵作戰」訓練,這場演習最大亮點,則是國造、具反裝甲能力的30鏈砲雲豹甲車,及巾幗不讓鬚眉、9名女官兵組成的M110女砲班。
    2019/05/30 12:11
  • 亂散布小英「荷槍實彈」勘災 男假冒雲豹車駕駛遭逮

    823豪雨南部大淹水,而當時,臉書粉絲專頁「正宗!鬼島狂新聞!」於8月26日張貼2張LINE截圖,內容是一名自稱國軍雲豹裝甲車駕駛,稱蔡英文總統南下勘災時,指示「陪同的救災裝甲兵荷槍實彈,槍枝都上膛」等不實訊息,國防部及車上兩名駕駛都提告,刑事局將35歲的那姓男子查緝到案,依偽造文書及侮辱公署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請回。
    2018/10/06 14:46
  • 「老天有眼」說法引爭議 吳敦義護妻後酸蔡英文

    南台灣日前淹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妻子蔡令怡「老天有眼」一席話,引發爭議。蔡令怡今天說,她是在替百姓叫屈。吳敦義表示,蔡令怡言論沒有錯,他不擔心影響國民黨選情。
    2018/08/30 16:33
  • 鏡頭原本安排溫馨畫面 他批勘災秀「做壞掉了」

    總統蔡英文搭乘雲豹裝甲車勘災的事件餘波盪漾,仍在政論節目中成為被討論的話題。前立委李勝峰表示,整個過程很明顯是一個勘災秀,原本要拍下溫馨的畫面,但結果卻把這個秀「做壞掉了」。
    2018/08/28 21:18
  • 暴雨狂下大淹水 蔡英文:我們全力做好準備

    台灣近日受到西南氣流影響,連續數日降下豪大雨,中南部災情尤其慘重。之前總統蔡英文因搭乘雲豹裝甲車到災區被批評,後她下車換裝涉水勘災。27日晚間7點20分,蔡英文在臉書上表示,「面對新一波雨勢,我們全力做好準備」。
    2018/08/27 20:34
  • T怪客踢新聞/讓道歉感人的一字秘訣

    這年頭政治人物很流行道歉,但道歉是一門學問,光說對不起是沒有用的,有些道歉詞聽起來甚至只會令人更火大,真的不說也罷。幾位高層政治人物最近在中南部水災後的道歉,就使人擔心,他們的政治堤防會像曾自吹自擂的治水工程一樣,會被民眾不滿的洪水沖垮。下次道歉之前,千萬記得先打好草稿。
    2018/08/27 15:11
  • 總統勘災裝甲車「荷槍實彈」 國防部:已提告

    總統蔡英文二度前往嘉義勘災,還替地把影片放上臉書宣傳,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到高雄水情中心視察,面對南台灣暴雨成災,執政黨不敢輕忽,但網路上卻有人自稱是雲豹裝甲車的駕駛,爆料總統搭乘裝甲車時,車上官兵荷槍實彈,總統府大動作澄清,就連國防部現在也要提告。
    2018/08/27 12:30
  • 批蔡英文勘災「距離感遙遠」 韓國瑜:不如不要來!

    連日豪雨重創南台灣,總統蔡英文日前搭乘國軍雲豹裝甲車勘災,遭災民嗆聲也引發社會負面觀感,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表示,高級長官、國家領導階層來到基層一定要「苦民所苦」,若讓大家距離感遙遠「不如不要來」,否則讓災民更難受,他同時建議政府恢復農業「95機制」照顧農民。
    2018/08/27 09:02
  • 搭裝甲車揮手勘災 他狂酸:好威風的女王出巡

    總統蔡英文南下勘災,搭乘雲豹裝甲車,在車上微笑揮手,兩旁還有侍衛人員不讓民眾靠近,照片曝光引發極大批評。前國安局官員李天鐸在臉書上發文痛批,自稱是國軍靠山的蔡英文,根本在「糟蹋國軍」,還酸菜英文是「好威風的女王出巡」。
    2018/08/26 21:40
  • 曾搭直升機勘災被蔡英文罵 馬英九滿臉疑惑

    熱帶低壓為台灣中南部帶來豪大雨,多處積水成災損失慘重,總統蔡英文特別南下勘災,搭著雲豹裝甲車笑開懷的畫面被拍下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前總統馬英九曾因搭直升機前往高雄六龜鄉勘災而被蔡英文痛批,26日馬被問及此事,他露出滿臉疑惑的表情,搖頭走開沒有任何回應。
    2018/08/26 18:27
  • 雲豹裝甲車挺進災區 協助民眾救出受困88歲老母

    豪雨狂炸!嘉義東石鄉東崙村整個泡在水裡,水深及腰,軍方雲豹裝甲車載著焦慮的方姓民眾,挺進村落,救出他88歲老母,方姓民眾說,不知道老家淹得這麼嚴重,他因為擔心母親受困,特別從台北南下,見到老母無恙才鬆了一口氣。
    2018/08/26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