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勇兔 結果共34筆

  • 張書偉才傳閃婚「隨即同框舊愛」 謝京穎11字神秘回應喜訊

    男星張書偉今年3月認愛謝京穎,今(1)日被週刊爆出即將在12月登記結婚,張書偉稍後將出席大牙(周宜霈)舉辦的羽球比賽,屆時將現身說法,謝京穎則透過經紀人回應。
    2023/11/01 11:09
  • 假戲真做不到1年!張書偉驚爆「下月火速娶本土劇女神」

    即將邁入43歲的張書偉,今年3月被本刊直擊和30歲女星謝京穎過從甚密,並到對方家過夜,雙方火速認愛,接受外界祝福,而小倆口熱戀速度比高鐵快,過半年已經傳出準備12月登記結婚的好消息。
    2023/11/01 07:31
  • 《婆婆2》正式殺青!鍾欣凌唱跳嗨翻 張書偉「同框舊愛勇兔」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正式殺青,製作人陳慧玲、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金三角再度攜手合作,主演群鍾欣凌、張書偉、洪都拉斯、Darren(邱凱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喬湲媛出席殺青酒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全民婆婆鍾欣凌在宴會上帶動全劇組唱唱跳跳,現場嗨翻,談及殺青開心又不捨表示:「很開心但捨不得,希望觀眾喜歡,希望可以延續第一季的好成績,所以我們都戰戰兢兢。」
    2023/10/27 12:32
  • 張書偉合體舊愛拍戲!謝京穎反應曝光 他笑喊:前女友沒那麼可怕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以下簡稱:我的婆婆2)由陳慧玲擔任製作人、鄧安寧執導、溫怡惠編劇金三角再度攜手打造全新爆笑劇情,幕後團隊維持原班人馬,鍾欣凌、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喬湲媛今(13)日出席台南媒體探班記者會,張書偉去(2022)年和勇兔(林筳諭)和平分手,兩人在劇中仍有不少對戲,張書偉被問及此事大方表示:「前女友沒有那麼可怕。」
    2023/10/13 15:03
  • 張書偉獨愛謝京穎!拍親密戲「激情含唇」 遭爆私下句點王

    根據本刊側面打聽,張書偉由於已到適婚年紀(42歲),對於人生大事也相當積極,主導著他和謝京穎戀情進展的節奏。
    2023/09/20 08:57
  • 甩不倫風波!本土劇女星驚爆訂婚 無名指放閃「對戒」露餡

    張書偉去年底和勇兔宣告分手,今年5月,在本刊直擊下,改愛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女星謝京穎,兩人以結婚為前提愛得高調,交往不過半年,就有消息傳出他們其實已經悄悄訂婚,而兩人無名指上也出現婚戒,進度神速。
    2023/09/20 07:27
  • 謝京穎甜曬同居張書偉日常 竟收「前任同款」生日禮物

    女星謝京穎今出席彩妝活動,這次是她疫情後首次與粉絲面對面互動,也是認愛張書偉後首次公開活動,難掩害羞的她,透露很享受目前的生活,至於下週七夕情人節怎麼過?她表示張書偉很早就預告,她生日會送給她一台腳踏車,因為2人都很喜歡運動,約好情人節要一起去騎車,有相約要去攻頂大雪山,有趣的是,張書偉和前女友勇兔(林筳諭)交往時,也在對方生日時送了腳踏車。
    2023/08/20 18:59
  • 八點檔男星爆拍戲昏迷搶救! 陳志強揭辛酸內幕:我差點掛掉

    苗可麗、陳志強聯手主持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邀請八點檔好友們江宏恩、何依霈、余秉諺、勇兔擔任來賓,大談拍戲辛酸史。苗可麗表示跳樓、跳海、撞車、打巴掌、被砸,是八點檔的基本標配,演員真的很辛苦,何依霈補充拍戲時被潑水、潑飲料都是小事。
    2023/08/20 13:13
  • Makiyo閃電離婚惹議 陳志強曝她私下為人:硬撐反而更痛苦

    苗可麗、陳志強搭檔主持三立台灣台談話節目《阿姐萬歲》,今(16)日兩人現身開棚錄影,江宏恩、何依霈、余秉諺、勇兔等人都到場站台。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昨(15)日宣布與老公小金離婚,正式結束1年2個月的婚姻,陳志強坦言不認識小金,但Makiyo在他眼中是很活潑的人,猜測可能是認識的時間不夠多,應該在婚前多認識彼此。
    2023/07/16 17:37
  • 陳志強酒駕後首現身!認「僥倖騎車返家」1分鐘就被攔 來龍去脈曝

    苗可麗、陳志強今(16)日出席三立台灣台談話性節目《阿姐萬歲》記者會,江宏恩、何依霈、余秉諺、勇兔等人都到場站台,足見他們的好人緣。陳志強7月初曾在臉書自爆酒駕被攔一事,坦言當天到家裡附近的餐廳吃飯,吃了炒烏龍麵後,老闆還熱情招待他生啤,他心想店面離家騎車才1分鐘,就抱著僥倖心態上路,今(16)日他也首度露面解釋來龍去脈。
    2023/07/16 16:03
  • 互含嘴唇定情!女星認愛張書偉「開心不起來」夜嘆:邊得到邊失去

    29歲本土劇女星謝京穎去年(2022)遭爆介入已婚男星許仁杰婚姻疑似不倫戀,許仁杰事後和老婆亞希協議離婚,沒想到事隔短短數月,昨(10)日謝京穎被週刊爆出新歡是Energy成員張書偉,兩人在戲中激吻互含嘴唇,親得難捨難分擦出愛火,消息一出兩人大方認愛,不過謝京穎卻開心不起來,昨日深夜在臉書說明原委。
    2023/05/11 07:40
  • 與張書偉互含嘴唇分不開!謝京穎「甩不倫風波」大方認愛

    男團「Energy」出身的男星張書偉,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還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和女星勇兔(林筳諭)熱戀,最終卻和平分手,近日他在八點檔《市井豪門》與謝京穎發展感情線,今(10)日爆出兩人假戲真愛,張書偉大方認愛後,謝京穎也做出回應。
    2023/05/10 10:33
  • 才分手勇兔!Energy書偉「喇舌台8女星生情」回家過夜全直擊

    42歲男星張書偉是男團Energy的成員之一,2021年因為拍《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和女星勇兔(林筳諭)擦出愛火,原本穩定交往2年都已論及婚嫁,怎料去年(2022)9月宣布情變分手。今(10)日張書偉被週刊爆出疑似假戲真愛同劇女星謝京穎,他也大方認愛了。
    2023/05/10 08:11
  • 斷開人夫不倫!本土劇女星「換滑進張書偉家」互含嘴唇激吻認愛

    29歲本土劇女星謝京穎去年(2022)9月才被直擊和《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7歲已婚男星許仁杰過從甚密,男方被目擊進入女方香閨過夜,因此爆出不倫戀,許仁杰也因此和老婆亞希協議離婚事宜。沒想到事隔短短數月,謝京穎今(10)日被週刊爆出另有對象,新歡疑是男星張書偉。
    2023/05/10 07:40
  • 王少偉認了許藍方?! 無預警說溜嘴:我向她請教找童X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推出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12)日舉辦台北首映,兩位監製陳慧玲、吳明憲、導演鄧安寧率領演員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炎亞綸、林鶴軒、江宜蓉、王自強齊聚亮相,近日傳出與緋聞女友許藍方傳出分手的王少偉,也在現場語出驚人直說:「我要請教她怎麼找回童真啦!」
    2023/01/12 19:34
  • 才跳三立就遭賜死?前民視一哥「忍不住哭了」鏡頭前潰堤

    42歲「本土劇男神」Gino(蔡東威)從民視跳到三立,因沒有打招呼被轟「背骨仔」,引起極大爭議;怎料,Gino出演的八點檔《一家團圓》驚傳被「賜死」,讓他忍不住情緒在鏡頭前飆淚!
    2023/01/08 08:08
  • 楊銘威勇兔玉米田激烈車震 「不符人體工學」體位累翻

    人氣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獎班底回娘家,拍攝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5)主演鍾欣凌、許傑輝、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出席暢談拍攝趣事,飾演頹廢老三「秉仁」的楊銘威不僅胖了10公斤,還在片中和勇兔有火辣「車震戲」,畫面看似血脈賁張,其實2人根本累到不行,「姿勢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更像在做核心肌群訓練!」拍攝時正值盛夏中午,勇兔補充:「當天整個汗是用爆的,熱到快暈了!」」
    2023/01/05 20:06
  • 金鐘影后爆婆媳紛爭 鍾欣凌飆罵「沒良心」火藥味十足

    由金鐘影后鍾欣凌攜手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演出的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7)日釋出婆媳篇幕後花絮,睽違2年再度合演婆媳的鍾欣凌與黃姵嘉直呼超緊張,靠一場「乞討戲」2天內找回默契!此外,電視劇中備受關注的「歐貴戀」電影版感情卻遭遇「強大勁敵」而深陷危機,一場爭執戲兩人竟演到對彼此嘶吼,火藥味十足。
    2022/12/07 15:36
  • 才剛分手張書偉!勇兔被「3男星」瘋狂追求:不知和誰交往

    林筳諭(勇兔)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飾演張家玲,個性直爽犀利,前後還擄獲江宏恩、陳志強和GINO三位男神,可謂台八的男神收割機,讓她笑喊對編劇感激不已。林筳諭在劇中和江宏恩離婚後和陳志強交往,怎料又遇上惡婆婆,讓她感情受阻,現在身邊出現一位暖男GINO,江宏恩也想和她再續前緣,讓她和粉絲都好猶豫,「不知道該和誰交往!」
    2022/11/22 13:26
  • 《婆婆》張書偉、勇兔2年情斷!「退回朋友位置」分手原因曝光

    演員張書偉、勇兔(林筳諭)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假戲真做,交往2年感情相當穩定,豈料兩人今(24)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和平分手,讓外界十分震驚,也透露了情斷主要原因,表示未來將以朋友身分為彼此的演藝事業加油。
    2022/09/24 14:32
  • 何如芸揪「超大咖閨密團」慶單身 她一身大紅進餐廳傻眼

    女星何如芸歷經豪門婚變,離婚官司糾葛3年多,月初終於斬斷16年婚姻、重獲自由,昨(20)日邀約了眾多好姊妹們舉辦單身派對,許多圈內的重量級閨密都前來賀喜,事前更約好Dress Code規定穿著紅色衣服,不過到了現場,郁方穿著一身大紅洋裝才驚覺,「竟然只有我一個人認認真真地全身上下都穿了紅色」,讓她忍不住自嘲經過中山北路時,感覺大家投以怪異眼光。
    2022/09/21 19:03
  • 勇兔穩交張書偉動念凍卵!笑稱「好不容易變紅」全力拚事業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林筳諭(勇兔)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她今(4)日出席「巧奇智能呼吸褲」代言活動,明(5)日將迎接32歲生日的她,提前在現場慶生,剛好又遇上七夕情人節,被問到男友張書偉是否有準備驚喜?她透露近期工作的滿檔,生日、情人節都會在工作中度過。
    2022/08/04 19:00
  • 江宏恩連4檔反派「下場悽慘」 最新遭遇狂噴鼻血疑罹癌

    江宏恩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演出個性偏執的反派,先前為了小三夏語心而欺負劇中太太勇兔(林筳諭),之後又不擇手段奪取董事長之位,最近終於開始獲得報應,江宏恩近日在劇中時不時流鼻血,疑似罹患肝癌,讓網友驚呼:「應該不可能這麼快領便當吧!」
    2022/06/07 16:52
  • 一言不合就掌摑!張琴上演「婆媳戰爭」巴掌全來真的

    張琴、張瓊姿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飾演婆媳,雙方永遠充滿著煙硝味,兩位分別靠表情、演技,浮誇又可愛的表演「笑」果十足,深得觀眾心。張琴在劇中動不動就揮巴掌,而且巴掌都是來真的!網友就笑她是一個用巴掌管家的阿嬤,還說:「其實我蠻喜歡張琴阿嬤,尤其是能演嚴肅又能演出喜感來。」
    2022/04/26 20:50
  • 陪主人居隔悶壞了! 勇兔、余秉諺問:有專業代遛狗服務嗎

    本土疫情升溫燒到演藝圈,藝人「勇兔」遭到匡列在家隔離,近期她發文求救,說愛犬跟她待在家不能出門很憂鬱,還對著大門哀嚎,心疼替牠問,有沒有「遛狗服務」,連確診的男星余秉諺,愛犬也因為不能出門,都不上廁所,讓他很擔心,若有同樣需求的飼主,其實可以聯繫動保處,會提供約定的寵物旅館照護。
    2022/04/25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