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難求 結果共1,669筆

  • 陸客開放影響小 馬祖旅宿業:9成都台灣客

    大陸鬆綁福建民眾可以到馬祖旅遊,而4-6月正好是馬祖知名景點藍眼淚的好發期,對於如果真的開放是否會一房難求,當地旅宿業者表示,陸客大多都喜歡去本島,要去外島也是金門居多,疫情前台灣旅客佔9成以上,陸客只是少數所以對他們來說,影響恐怕不大。
    3小時前
  • 基隆廟口停車隊伍占道 右轉車「被迫違規」

    基隆知名的廟口夜市,每逢假日人潮眾多,停車更是一位難求,信二路上的立體停車場,經常大排長龍,甚至會導致義二路的外車道也被占用,本來要右轉的車輛,只能從直行道轉過去,民眾直呼根本就是被迫違規。
    1天前
  • 憂地震房價降!房東遭東華學生控「趕走租客還不付違約金」

    台灣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許多地方傳出災情,多棟建築物經評估後也陸續被貼上紅黃單,並請民眾緊急撤離,因此租屋市場變得一房難求,供需不平衡。東華大學一名碩士生最近控訴自己的房東,在地震後房東臨時要收回房子,打算出售,還不願支付違約金,讓這名學生氣的表示,「合約簽假的嗎?」對此,記者實際打電話給該名房東,對方接了電話後僅稱自己很忙,並針對此事多作回應。  
    2024/04/25 11:00
  • 「我就是警察怎樣」 理髮停車糾紛「亮警證」

    台中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陳先生要去理髮,路邊等待停車位,卻發現有休旅車插入攔截。原來要離開的車,跟休旅車連繫好,以車換車,不顧有人已經等著停車,鬧到報警。事後陳先生上網爆料,對方友人,曾亮出「警察識別證」對他施壓。
    2024/04/21 13:56
  • 周杰倫陪5萬鐵粉淋雨超嗨 開唱驚見大媽「坐VIP區昏睡」網看傻

    天王周杰倫(周董)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杭州,單場吸引逾5萬名粉絲搶看,即便當地下起暴雨,粉絲依舊熱情滿滿,讓周董感動不已,甚至在社群喊話「別感冒啊」。不過周董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有網友拍到在VIP區呼呼大睡的婦人,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21 12:19
  • 百老匯「西貢小姐」 菲國60場售罄一票難求

    百老匯音樂劇四大名劇之一《西貢小姐》,全新製作版本近期在菲律賓馬尼拉演出,受到熱烈迴響,60場場場爆滿,吸引約11萬人次朝聖,下個月底將首度來到台灣,展開北中南盛大巡演。
    2024/04/15 23:03
  • 停車場可臨停!他停2小時車被鎖、付1500元 「這行字」太氣人

    旅遊景點總是一位難求,好不容易找到停車的位子,卻出現收費爭議,就有一名遊客昨(14)日去北投遊玩,看到一個停車場招牌上寫著「外車每小時收費100元」於是便停了進去,沒想到2個半小時後要牽車,卻發現車位被鎖,還被告知「1小時要收500」,才發現招牌底下有一串「小到不行的告示」,讓他覺得遭坑殺,希望大家評評理。
    2024/04/15 16:26
  • 搶排停車位!駕駛嗆前車插隊 慘挨批「都違規」

    靠近寧夏夜市的蓬萊國小地下停車場,入夜後一位難求,外面常常有許多車輛大排長龍,就有駕駛秀出行車紀錄器,嗆前車竟然敢插隊,但畫面一出,原PO和插隊者都挨批恐怕通通違規了,除了違停斑馬線之外,占用道路排隊最重恐被罰2400元。
    2024/04/14 19:44
  • 英相蘇納克穿這款愛迪達潮鞋受訪 英國《GQ》:毀了鞋

    愛迪達(Adidas)的Samba鞋款1950年誕生,是愛迪達歷史最悠久的鞋款,近年受到BLACKPINK、蕾哈娜(Rihanna)等明星加持後,更是一鞋難求,奠定球鞋圈中的不敗地位。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近日也搭上風潮,穿上這款鞋受訪,未料卻挨轟「毀了鞋子。」
    2024/04/10 15:56
  • 獨/MLB海外賽2027來台北大巨蛋?悍創:機會大、球迷荷包準備好

    MLB首爾海外賽在亞洲地區掀起棒球熱,夢幻對決「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戲碼更是一票難求,許多球迷聚集在高尺巨蛋球場外,場面相當熱鬧。《TVBS新聞網》掌握消息,2027 MLB海外賽的確有望來台舉辦,2017經典賽中華隊新聞官張樹人這回赴首爾海外賽訪視,也會面MLB高層,直言「荷包要準備好,因為成本非常高。」
    2024/04/09 10:53
  • 花蓮地震/強震後房價崩盤?在地房仲「這原因」搖頭:繼續飆漲

    花蓮(3)日發生大地震,據縣府統計受損建物通報共261件。而震後花蓮居住的房價也備受關注,網路上掀起「先前的921大地震,當時房價連續崩跌了半年,這次花蓮地震是否也會讓房價走冷?」的討論。不過,《TVBS新聞網》實地赴花蓮採訪,在地花蓮房仲業者受訪時搖頭,指現在被貼紅黃單的房屋多,2個月後恐出現一房難求飆漲的情形。
    2024/04/07 18:58
  • 看不到IU暴動!本土女星攜5小孩朝聖 門票來源外洩

    南韓女神IU,6日、7日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秒殺一票難求,許多人都在開唱前一早就去排隊,希望可以買到現場票,還因此造成衝突,就可以看見天后魅力,而台語歌手謝宜君相當幸運,昨(6)日就朝聖,帶著小孩共6人,連蔡秋鳳都好羨慕。
    2024/04/07 12:26
  • 墾丁頂級Villa「無預警停業」!浴缸、保險箱全被法拍賣掉了

    墾丁知名泰式Villa「聽靜海休閒會館」,坐擁整片蔚藍海景,不只外觀充滿南洋風情,館內裝潢也有濃濃異國氣息,屬於中高價位的高檔旅館,觀光旺季往往一房難求,可惜不敵疫情歇業。由於積欠勞健保費用,陸續移送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近日法拍二手浴缸、保險箱、卡拉OK等多個物件,全數拍出。
    2024/04/07 12:00
  • 癡情男砸20萬「求IU演唱會票」!粉絲急勸出國聽:幹嘛給黃牛賺

    韓國歌手IU(李知恩)睽違5年再度來台開唱,除了許多粉絲瘋搶門票,更有不少人花上3天夜排,只為一睹偶像風采。然而,面對一票難求的情況,有粉絲願意砸下大錢求票,只為完成心願。
    2024/04/07 10:37
  • MLB/輸球又折將!馬林魚「開季8連敗」 少主右肘動刀提前報銷

    開季一勝難求的馬林魚在今(5)日碰上紅雀,儘管前6局打完他們還以5:3領先,未料紅雀竟在7局下打出5分大局逆轉,也讓馬林魚終場以5:8輸球、苦吞8連敗。雪上加霜的是,因右手肘緊繃而缺席開季的「少主」培瑞茲(Eury Perez),更在接受詳細檢查後確定得動TJ手術,本季正式宣告報銷。
    2024/04/05 18:11
  • 花蓮強震/地震毀出遊!墾丁、小琉球「一房難求」 業者接不來了

    花蓮3日上午8時左右發生規模7.2的強烈地震,震源深度15公里,最大震度達到6級,導致花蓮地區出現大樓倒塌、山崩、路斷等災情。而通往花蓮的蘇花公路與中橫公路也因地震而中斷,等同唯一通往花蓮的要道剩下南迴公路。而地震後適逢清明連假,許多民眾因此改變目的地,導致墾丁、小琉球出現「一房難求」的情況。
    2024/04/04 13:58
  • 清明連假出遊潮!小琉球搭船排長龍 台一枋寮段湧車潮

    清明連假頭一天,屏東東港的東硫碼頭,一早6點多就湧入準備搭船前往小琉球遊客,現場大排長龍,預估今天會有萬人登島,加上原本準備前往花東的遊客,改變行程轉往小琉球,島上一房難求,船公司一早就加開船班因應;而在台一線屏東枋寮路段,上午7到8點的車潮就已突破每小時3千多輛,部分路段開始塞車,車輛走走停停。
    2024/04/04 13:18
  • 柯有倫脫了!當眾裸身嗨露猛肌 高唱〈哭笑不得〉掀回憶殺

    柯有倫主持的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正在熱播,歌手出身的他,3月31日現身台北知名的LIVE HOUSE「隱世餐酒館」,首度舉辦個人專場演出,活動前座位就早已售罄,一票難求。期間柯有倫帶來經典成名作〈零〉、〈哭笑不得〉等膾炙人口的夯歌,引來粉絲們熱烈迴響,現場更掀起一陣回憶殺。
    2024/04/02 20:09
  • 五月天、大港開唱齊聚高雄 青旅混睡一晚要「2700」觀光局開罰

    上周末五月天、大港開唱齊聚高雄嗨唱,各大飯店旅館一房難求,不料有民眾在網路上踢爆「住青旅混睡一晚要2700元」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更釣出高雄市觀光局長親自回覆。對此,觀光局火速稽查青旅並開罰15萬元。
    2024/04/01 11:43
  • 白髮女搭捷運「自備博愛座」!他PO網怒轟刷新三觀 風向竟一面倒

    每到上、下班巔峰時間,捷運車廂內座位總是一位難求,加上博愛座問題爭議,導致儘管有位置,部分人也是望之卻步,但又不想久站該怎麼辦?近日一名網友搭乘捷運時,發現一位白髮女子坐在自備的折疊椅上,讓他直呼「刷新三觀」,不過照片曝光後,留言竟一面倒不挺原PO,反而讚白髮女子的行為「這辦法很棒!」
    2024/03/31 13:56
  • 開賣即秒殺!拉斐爾、梵谷真跡首來臺 奇美宣布:周末延長開放

    台南奇美博物館《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將於5月2日至9月1日在展出,展覽自公布訊息後便受到各界矚目,許多民眾反應一票難求,希望主辦單位能釋出更多票券。為了回應大眾的期待,奇美博物館決定在週末(五、六、日)將開放時間延長至晚間8點,讓平日或白天無法看展的民眾有更多彈性選擇的機會。
    2024/03/30 18:00
  • 貨船撞斷橋「6人失蹤」!急發求救訊號 拜登發聲了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凱伊橋今天凌晨被貨輪撞上後倒塌,州長摩爾(Wes Moore)告訴記者,貨輪在撞橋前不久曾以無線電通話發出遇難求救訊號,官員急忙阻止車輛上橋,拯救了一些生命,目前仍有6人失蹤。
    2024/03/27 08:34
  • 目擊恐攻友人罹難 陸留學生淚撒莫斯科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郊區的一間音樂廳遭遇恐攻之後,不少在俄羅斯的大陸商人和留學生,急忙訂機票離開,導致近日莫斯科飛大陸的機票暴漲三倍以上,而且一票難求,而根據2022年統計,在俄羅斯的大陸留學生人數達四萬人,因此不少留學生圈盛傳,出門要背五星旗和穿防彈衣。
    2024/03/25 18:46
  • 一般信徒能扛「粉紅超跑」?白沙屯拱天宮揭密:可遇難求

    9天8夜的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已接近尾聲,不過日前在經過彰化二水鄉時,有民衆發現站在前方扛鑾轎的人不是轎班,而是穿制服的員警,引發熱議「一般民衆可以扛轎嗎?」對此,白沙屯拱天宮解答了,會視情況不定時、不定點,優先給給報名參加進香的香燈腳扛抬神轎。
    2024/03/25 16:53
  • 違停用「抹布」遮車牌 掀開錄影惹怒車主爆口角

    機車一位難求,違停還用這一招!新北市有民眾發現,一輛機車違停在人行道,還用抹布遮車牌,忍不住錄影蒐證,甚至掀開抹布,沒想到這舉動引發車主怒火,雙方爆發口角,警方表示,遮擋車牌只罰「行進間的車」,民眾不能檢舉,但是違停人行道,警方到場一樣能開單。
    2024/03/25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