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雞人 結果共19筆

  • 王彩樺爆「前世是一隻雞」老公是養雞人 今生報恩才嫁給他:我信因果

    公視音樂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台灣人真的喜歡算命嗎?」主題,邀請王彩樺、郭婷筠、邵大倫,到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家分享自身經驗,並演唱多首有關算命的台語經典歌曲。五人的算命經歷真的五花八門,現在回頭輕鬆看,卻是充滿不可思議與趣味,他們也呼籲:「不要迷信!」
    2022/12/24 17:05
  • 特稿/綠營雙北喬不出「最強母雞」 小雞躁動基層也焦慮

    距離年底選戰倒數142天,民進黨至今只剩6縣市首長未提人選,但其中2個卻是此次選戰的重中之重的台北市與新北市,今(7)日又有雙北小雞跳出來,希望母雞人選趕快定案,因為不只現任議員焦急,知名度普遍更低的新人們更是慌亂,民進黨雙北卡關,「雞關算盡」卻喬不出最強母雞,除讓小雞只能無奈聲聲喚,也讓基層擔憂剩下140天選戰,到底要怎麼創造勝利「奇雞」。
    2022/07/07 16:47
  • 北車迷路指標「鳥人」下落曝!現身忠孝敦化網驚:移民了

    原先佇立在台北車站11年、俗稱「鳥人」(小雞人)的藝術裝置《夢遊》(Daydream),不少迷路人習慣把它當成路標,逐漸成為回憶,但在今(2021)年7月卻因合約到期撤離,讓民眾直呼不捨。不過,近期它的最新落腳處曝光,原來是「調職」到了日系眼鏡店,現坐落於該品牌的忠孝敦化店中,許多民眾目擊後驚呼,「我可以為了這隻鳥再去配眼鏡」。
    2021/10/26 15:26
  • 不捨!台北車站佇立11年 「小雞人」悄悄撤下

    佇立在台北車站11年的藝術裝置「夢遊」在今天悄悄被撤下,台北當代藝術館表示,因藝術家認為展品有需要維護的地方,便決定撤下整理,展品後續會何去何從則未過問。
    2021/07/13 20:29
  • 小雞保溫箱 頭上火爐地面鋪米糠禦寒

    天氣冷颼颼,畜牧農作也要防寒,養雞人家,幫小雞點火爐,鋪米糠保暖,像小雞的溫室一樣。溫室玉米則在變冷之前,要先噴營液,裡面有鈣和胺基酸等成分,讓植物如同穿一件衣服防寒。
    2020/12/30 15:39
  • 大選布局 親民黨:10月開會討論母雞人選

    握有政黨推薦總統參選人資格親民黨,未來選戰的策略令外界關注,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天說,10月將開會討論「母雞」人選,同時也將公布區域立委的提名人選。
    2019/09/22 15:58
  • 甜炸雞口感饕客驚艷 東京開發巧克力炸雞

    平民美食炸雞人人愛,現在日本餐廳,開發出各款炸雞新口味,加入香菜,或是做成章魚燒口感,最特別的則是把鹹食變成甜點,炸雞淋上巧克力醬,獨特新奇口感,讓饕客驚豔。
    2019/05/17 17:13
  • 姚不夠力? 蘇「跨區」北市幫子弟兵掃市場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上午「跨區」到台北市來幫議員子弟兵掃市場,果真人氣不小。而綠營真正的台北市母雞姚文智,則是在同一時間開記者會宣布自己選前黃金周細節。選前倒數,綠營小雞人人自危,就連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在周末要返台輔選!
    2018/11/13 12:53
  • 羅智強辦「虧雞」投票 網友一面倒認為:反串羞辱國民黨

    8月初,國民黨青年部舉辦吉祥物票選活動,沒想到結果卻跌破眾人眼鏡,人氣第一名竟是一隻長相怪異的「半人半雞」?而因為身形過長,也被網友戲稱是「進擊的雞人」或稱為「虧雞」,許多人都表示看不懂這是什麼生物。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就在臉書表示,此雞正反評價都有,因此發起票選活動,而多數網友都認為「這是在惡搞國民黨」。
    2018/08/18 13:19
  • 藍吉祥物票選! 奇特「番薯雞」討論度破表

    國民黨青年黨部辦網路票選活動,先從百件作品選出前10強,再選出一個吉祥物當代表,沒想到這些作品立刻引起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其中「雞」的角色獲得最多網友按讚,由於它太過獵奇,還讓國民黨立委先笑完後直說「希望黨主席吳敦義可以穿這布偶裝」。
    2018/08/07 18:53
  • 氣溫驟降催生梅花! 信義、太魯閣花開7成

    氣溫驟降,農林漁牧也動起來,因為要防寒大作戰,雲林養雞人家,在雞舍上空點火,幫小雞取暖,農夫們則幫蔬果蓋起塑膠帆布當棉被,倒是梅花愈冷愈開花,這幾天在南投信義鄉、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梅花盛開超過五成,太魯閣甚至花開七成,主要是還沒開花前有幾波雨水、濕度夠再加上氣溫驟降,讓梅花在這一兩天盛開,非常美麗。
    2018/01/08 14:28
  • 〈獨家〉豆乳雞日賣5千支 「自製香料」列機密

    平價美食-豆乳雞,很多人都吃過,但在南投的夜市裡,有一攤豆乳雞人氣指數爆高,攤位一開張,就會吸引排隊人潮;老闆強調,他們的豆乳雞,除了浸泡豆乳汁還有自製的香料粉,但他們列為獨家秘方,堅持不對外透露,原本隱身角落的美食,現在直接在夜市的門口開賣,主要原因是排隊人潮太多,會擋住夜市通道。
    2011/08/14 19:26
  • 凡那比颱風/撿死雞撈死魚 屏東災後農損驚人

    凡那比颱風替南台灣帶來豪大雨,屏東雨量高達全台之冠,農業損失也十分慘重,大雨一來,不論是雞場、還是魚塭,都淹起大水,林邊鄉的魚塭裡滿是死魚,5、6萬隻浮在水面;崁頂鄉的養雞人家,也是一下子損失2萬多隻雞,這些辛苦的養殖業者心裡在滴血,直呼每遇上一次颱風,就淹一次大水,日子根本過不下去。
    2010/09/21 16:03
  • 凡那比颱風/逃不過水劫! 2萬隻雞慘遭滅頂

    凡那比颱風替南台灣帶來豪大雨,屏東雨量高達全台之冠,而其中屏東崁頂鄉,因為當地的防洪閘道設計不良,導致當地居民,深受淹水之苦,附近的養雞人家,去年因為颱風,有2萬隻的雞被淹死,今年又再度損失了2萬多隻,讓雞場老闆苦不堪言,直呼,每遇一次颱風,都淹一次大水,讓他的日子根本過不下去,損失相當慘重!
    2010/09/21 13:16
  • 【一步一腳印】傳統產業再創新 雞蛋變成藝術品

    鳥聲啁啾當中,邱石崇跟他的馬,每天早上都要跑一跑、動一動,名叫Sunny的年輕公馬,長得俊秀健壯,不過邱石崇提醒我們,還是保持一點距離,Sunny的脾氣不怎麼好,特別在這種時候。蛋雞農邱石崇:「如果牠的耳朵是往後翹的,表示牠很緊張,牠現在有點緊張,我看牠也是第一次接受採訪跟攝影,牠跟主人一樣蠻緊張的,是這樣。」 不過一提韁繩,暢快奔跑,可以看出人馬之間頗有默契,這樣的運動,也真能顯出邱石崇多年藝術經紀工作的氣質。邱石崇:「這塊空地種綠草,好像少了一些東西,那就是我的夢想,就是一匹馬,所以我就把牠帶進來了。」 養一匹駿馬,是邱石崇從小的夢想,他的另一個夢想,是環遊世界看美的事物,不過如今,草地旁邊連綿白牆中,隱約透出嘰嘰咕咕雞的聲音,佔地好幾公頃的2棟大白屋裡,總共有16萬隻,蛋雞生活著,邱石崇一家人,也就跟馬兒一樣,都住在雞舍旁邊,要拜訪「鄰居」前,邱石崇先帶我們換上隔離衣。邱石崇:「一般我們進來的時候,可能從外面傳遞一些病毒進來,所以我們寧可禁止,今天迫於無奈要接受採訪,所以不得不,但是我們消毒一定要做得很好。」 傳統雞舍惡臭逼人、羽毛亂飛,不過這裡需要先沖水的,反而是人,出身自養雞人家,卻因為雞舍環境太差,立志不養雞的邱石崇,時移事轉,現在他立志要養最好的雞,產出最好的蛋,而走進雞舍發現,這裡絕大多數時候,謝絕外人參觀,不只是要防病毒病菌。邱石崇:「我認為雞隻,牠是有靈性的動物,所以牠會認人,牠會認識我工作人員,一般陌生人進去的話,真的會雞飛狗跳。」 稍微退出來,先看蛋雞樓房旁邊的設備,從德國進口的環保密閉雞舍裡,大型水簾,為蛋雞們調整出最喜歡的攝氏25度,看來要搭配上這太空艙似的環境,剛剛的隔離、消毒,不是虛張聲勢。邱石崇:「台灣是一個高溫高濕的,所以我們大環境沒辦法去改變,我們只能來改變我們的小環境,讓雞隻在這個環境裡面生長得更舒服。」
    2009/01/11 22:31
  • 【一步一腳印】認真、好學、不放棄 有機牧草養雞人

    我們剛看到賣豬肉、賣魚肉的,都是多一份用心,那麼其實這種賣健康安全概念的東西,也是一種新的潮流跟趨勢,因為你越尊重消費者,其實消費者感受得到,那麼也因此可以更賺錢,對自己也有幫助。 繼續我們帶您看的一個例子,就是在花蓮的雞農,他們專門讓他們的雞,吃成本比較高的有機牧草,現在已經成為,當地的重要名產。
    2007/03/04 22:28
  • 鬥雞賭風盛 屏東三分之一鄉鎮大瘋狂

    事實上,屏東33個鄉鎮中,三分之一以上都有在養鬥雞、賭鬥雞!養雞人家說,戰鬥力特強的雞,打從孵蛋開始就得費心力!餵五穀、鈣片之外,還要照顧腸胃、協助驅蟲,養一隻成本將近4千塊,但是驍勇善戰的雞,卻能賣個10萬元,甚至上百萬。
    2005/01/24 18:23
  • 從小關雞籠 斐濟男子變成「雞人」

    在斐濟有一名叫三吉的32歲男子,他因為從小被祖父關在雞籠裡和雞一起長大,所有言行舉止都和雞一樣,不但走路像雞,連說話也不會,只會像雞一樣咯咯叫。幸好在慈善機構的照顧之下,三吉正一步步地學著人類的生活,找回自己。
    2004/07/09 07:57
  • 大陸安徽雞隻暴斃 確感染H5N1禽流感

    根據路透社報導,安徽省巢湖市7月3日發生雞隻集體暴斃事件,經過檢驗,確認是因為H5N1禽流感病毒所引起,由於H5N1是會經由家禽傳染人類,因此禽流感是否在大陸有死灰復燃的跡象,令外界相當關切,目前大陸相關單位已經展開撲殺疫區方圓3公里內養雞場裡的雞隻,不過目前並未傳出有養雞人家感染的案例。
    2004/07/06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