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雙龍 結果共95筆

  • 香港頂流男神冒雨獻唱!陪遊客撐傘苦等 親民零架子超寵粉

    現年44歲的林峯,過往效力無綫電視期間演出過多套經典劇集,包括:《尋秦記》、《律政新人王》、《大唐雙龍傳》、《溏心風暴》系列、《談情說案》、《雷霆掃毒》、《使徒行者》等,演員形象深植人心;其後還演而優則唱,演員、歌手雙線發展,加上潮到爆的帥氣外表,吸引大批女粉絲,早年已奠定香港頂流一席位。
    2024/04/22 10:35
  • 劉寶傑太浮誇紅到韓國! 分析BTS V當兵笑翻韓網:台灣大叔好狂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2023年12月入伍,最近則在韓網上曝光一組他為所屬的「陸軍第二軍團雙龍部隊」拍攝的宣傳片,帥氣模樣讓不少粉絲直呼簡直在拍韓劇,就連《關鍵時刻》都在討論!沒想到主持人劉寶傑討論的激動模樣傳回韓國,讓許多韓國網友直呼:「他也太浮誇了吧!」
    2024/04/19 19:05
  • 巨型「雙龍捲」肆虐美國東北 百棟房子被吹垮、村莊遭夷平

    美國東北地區印第安納州、肯塔基州與俄亥俄州,於當地14日遭2個巨型龍捲風相繼肆虐,逾百棟房屋被吹垮、數千戶居民無電可用,當地村莊更是「整個被夷平」。印地安納州警局向媒體表示,只知道有「許多重大傷亡」,但具體災情仍在調查中,「一切都還很混亂」;俄亥俄州警方稍早也證實目前已有2人死亡,多人通報失蹤。而三州州長已陸續發布公告,宣布全區進入緊急狀態,因為「接下來還會有更多風暴」
    2024/03/15 18:12
  • 平溪天燈節 全球首創20呎雙龍主燈升夜空

    新北平溪天燈節第二場在十分廣場登場,今年最大的亮點就是全球首創20呎雙龍主燈,在眾多的天燈施放下,冉冉上空,適逢跟日本三重縣觀光交流合作十周年,日本三重縣跟鄰近縣市四百位日本觀光客,也來體會台灣的傳統文化。
    2024/02/24 23:18
  • 平溪天燈節登場!「雙龍天燈」超壯觀 附近景點、美食一次看

    萬眾矚目的「2024平溪天燈節」即將要在本週六登場啦!今年活動確定將在2/17、2/24分別於平溪國中、十分廣場正式登場,首度打造6盞20呎超巨型天燈,不僅有機會看到上千盞天燈齊放的美景,還可以一睹「雙龍搶珠」的帥氣畫面!本篇小編也幫大家整理了平溪天燈節的活動流程、參加方式、系列活動、交通管制與接駁路線等資訊,更加碼推薦5處周邊的順吃順遊景點與美食!超完整攻略看這篇就對了,週六補班完,晚上一起來放天燈吧!
    2024/02/15 22:50
  • 韓BTS成員V加入陸軍「雙龍部隊」 擔任軍警特殊任務隊

    南韓男子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成員全員入伍,韓媒《中央日報》報導,BTS成員V(金泰亨)近期被分配到位於江原道春川的陸軍第二軍團「雙龍部隊」,此後將作為司令部直轄軍事警察團特殊任務隊,繼續軍隊生活。
    2024/02/09 17:00
  • Ultra Taiwan安可場回歸 12組頂級卡司登台

    第三屆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將在12月8日、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好評安可登場,今(7)日宣布首波12組頂級卡司陣容,邀請以熱門金曲〈Titanium〉紅遍全球、兩座葛萊美獎得主「EDM教父」David Guetta(大衛庫塔)及「全世界最會吹的DJ」Timmy Trumpet(提米小號)、「印度電音鬼才」KSHMR、「瑞典電音王子」Alesso(艾利索)、「荷蘭雙龍」W&W(王炸)、「Tech House 大神」Fisher(魚人)等世界百大DJ明星來台。
    2023/10/07 18:25
  • 南投首家布農族林業合作社成立 林務局有守護分享責任3大意義

    南投縣首家原住民林業合作社,今在信義鄉雙龍部落誕生,取名「有限責任南投縣布農族原住民林業暨勞動合作社」,不但有助於提升部落經濟,更具有共同守護山林、權利分享、責任分擔等3大意義。
    2023/07/17 08:06
  • 南投旅遊濁水溪撿到寶 碗大污石原來是水晶之王

    南投縣以好山好水的觀光聞名,李姓男子與一群愛好石頭的好友,利用五一連假前往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吊橋等景點遊玩過程中,也特別沿著濁水溪流域一路往下游水里鄉方向撿拾石頭,返家後,將石頭逐一清洗,結果發現有1顆石頭褪去表面污泥後,竟呈現透明質感,也才驚覺自己撿到的是顆水晶石,且燈光照射下,外觀更浮現山水畫景緻,更讓他開心地直稱真幸運撿到寶了!
    2023/05/05 16:57
  • 日月潭螢火蟲季至5月 桃米地區估4月底前數量多

    日月潭螢火蟲季4月、5月登場,7賞螢據點包含桃米、蓮華池、大林、水社、頭社、潭南、雙龍,桃米休閒農業區推展協會今天表示,目前桃米地區螢火蟲約2成,估4月中旬到月底數量較多。
    2023/04/05 14:45
  • 故宮摔碎青花瓷盤修好了!明起辦特展 認不只3文物破損

    故宮博物院典藏近70萬件文物瑰寶,時間跨度數千年,豈料去(2022)年10月遭國民黨立委踢爆後,證實有3件文物破損,包括「清 乾隆 青花花卉盤」、「明 弘治款 嬌黃綠彩雙龍小碗」、「清 康熙款 暗龍白裏小黃瓷碗」,其中花卉盤更是工作人員不慎摔碎成片狀,引發軒然大波。時隔半年,故宮這3件文物已經修好,今(30)日更舉辦記者會,順勢宣布於明(31)日舉辦「文物檢測與修復在故宮」特展。
    2023/03/30 15:01
  • 美韓「雙龍」登陸演習登場! 海量戰機出動如真戰場

    南韓與美國,展開五年來規模最大的「雙龍登陸演習」,超過一萬三千名官兵參與演訓,各式最先進的攻擊戰機,包括F-35B匿蹤戰機、魚鷹運輸機,全部出動。北韓痛罵「美帝主義自取滅亡」,絕對不會原諒仇敵。
    2023/03/29 20:02
  • 美「尼米茲號」會師韓軍演練 金正恩視察放話增產核原料

    美國主力航艦「尼米茲號」,週二上午停靠釜山海軍基地,前一天在濟州公海,與南韓海軍會師演練,抗衡北韓威脅的目標非常清晰。而北韓也不甘示弱,官媒立刻曝光同一天、金正恩視察核彈頭照片,除了放話要增加核原料生產,更表示有能力隨時隨地動用核武。
    2023/03/28 16:58
  • 武器多樣化!北韓發展核武 五年計畫二年就實現

    韓美自由護盾軍演落幕後,韓美英「雙龍演習」接棒展開;北韓今天(27日)早上又發起武力示威,朝東部海域射出2枚短程導彈。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加劇,觀察北韓今年來的挑釁,威脅手段越來越多樣化;除了利用傳統發射車試射導彈,還展示從潛艦射出巡弋飛彈,上周又公開名為「海嘯」的核魚雷演練。南韓軍方分析認為,北韓核魚雷和俄羅斯研發的末日武器「波塞冬」超級魚雷類似,只要搭載核彈頭,就可能引起大規模放射性海嘯。這是北韓2021年公布的「五年國防計畫」中的一環,不到兩年時間,計畫中的大部分武器發展布局已一一實現。
    2023/03/27 19:34
  • 劍指軍演「尼米茲號」進釜山! 北韓射兩枚彈道飛彈挑釁

    就在美國和南韓展開一連串軍演,目前進行著近年規模最大、兩棲登陸演習「雙龍演習」之際,北韓週一早上再發射兩枚彈道飛彈,引發美日韓三國齊聲譴責。而這也是北韓今年第8度射彈挑釁,外界認為選在此時,恐怕也因為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尼米茲號」、週二將會進入釜山基地,率先武力示威嗆聲。
    2023/03/27 14:45
  • 朝鮮半島緊張! 駐韓美軍演練操控「薩德」部署6年來第1次

    駐韓美軍在2017年,把六套「蕯德」高空防禦飛彈系統部署到朝鮮半島。不過直到這個星期,美軍才終於和南韓軍方合作,首度進行遠端操控薩德系統的演練。事實上從三月初以來,從「自由之盾」到「雙龍演習」,美軍和南韓國軍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聯合軍演,而且範圍擴及陸海空,警告北韓的意味相當濃厚。
    2023/03/25 17:23
  • 北韓測試新武器!無人潛水艇能載核彈 還可掀「輻射海嘯」

    美國和南韓,接連舉行自由之盾和雙龍聯合軍演,也讓北韓憤而在過去3天,多次試射飛彈反制。朝鮮中央電視台早上更公布公布最新畫面,宣稱人民軍測試了「核無人潛艇」。根據北韓官媒的報導,這種無人潛艇可以搭載核彈頭,還能透過水下爆炸,製造「輻射海嘯」,來摧毀敵人的軍艦和港口。
    2023/03/24 12:41
  • 北韓射飛彈抗議?韓美展開雙龍演習 美軍兩棲攻擊艦參演

    北韓試射4枚遠程巡弋飛彈翌日,南韓軍方和美軍今(23)日表示,南韓和美國軍隊展開韓美近年來規模最大的兩棲登陸演習,並有一艘美軍兩棲攻擊艦參演。
    2023/03/23 19:48
  • 低價劣酒仿金酒商標 警追查疑萬瓶賣出

    金門警方與高雄警方聯手,到高雄一家食品公司,查扣雙龍商標以及高粱酒酒基、成品、半成品等,這家公司涉嫌製造類似金酒公司雙龍商標產品,並且以低價販售,警方指出他們是以自製的食用酒精添加香料,調製風味近似真酒的威士忌及高粱酒,劣質酒恐怕危害民眾健康,不過業者則是喊冤,稱他們的商標也有龍,並沒有侵權。
    2023/01/18 13:27
  • 故宮庫房大公開!山洞、瓷器、書畫、青銅器曝光

    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今(7)天到故宮考察,包含存放瓷器的山洞庫房還有書畫、青銅器等庫房都是首度開放新聞媒體拍攝,另外修復室中也能看也看到前發現破損的雙龍小碗正在修復,預計下週就能完成修復。
    2022/11/07 20:21
  • 文物破損政風室未調監視器? 故宮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天說,故宮「雙龍小碗」去年破損,政風室卻等監視器保存期限過期才要求提供畫面資料。故宮表示,政風室調查時,皆確實調取到案件發生時的監視器錄影資料。
    2022/11/01 23:05
  • 藍委抓故宮國寶損毀「3疑點」轟國家級醜聞 蘇貞昌這樣說

    故宮博物院3件國寶級文物毀損,引發各界高度關注,針對故宮瓷器破裂的初步調查報告昨(31)日送立法院,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1)日質詢時質疑故宮所提供報告仍有疑點,像是事發後一年半載故宮卻不對外公開說明,再來報告所稱打開見碎裂立即拍照,但照片顯示雙龍小碗是在桌上而非在文物箱內,還有監視器畫面僅留存3個月,政風室則遲至無法調閱監視器後才啟動調查等,他認為不能由故宮自己調查自己,要求行政院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否則難以平息外界質疑,將是「國家級、世界級醜聞」。
    2022/11/01 13:10
  • 獨/故宮3國寶碎成好幾塊!監視器畫面、調查報告首曝光

    故宮博物院在1年多內破損3樣國寶瓷器,引發朝野立委抨擊,要求交出調查報告。根據故宮送到立法院辦公室的調查報告,這三樣瓷器分別為弘治款嬌黃綠彩雙龍小碗、康熙款暗龍白裏小黃瓷碗以及清乾隆青花花卉盤,前兩件交由政風室調查後「無人員疏失」,但清乾隆青花花卉盤破損,起因確定是人員疏失,已移送考績會懲處。
    2022/10/31 18:19
  • 轟民進黨「沒把故宮國寶當國寶」 趙少康:犯錯還找理由抵賴

    國立故宮博物院近期爆出珍藏3件文物破損,引起軒然大波,外界估3件文物總價值破億元。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30)日表示,故宮國寶躲過抗日、剿匪,從北京到四川到南京到台灣,從來都沒有破損過,故宮博物院院長吳密察當院長沒幾年就破了三件,批民進黨根本沒有把國寶當國寶,犯了錯還找理由抵賴,這樣的政府根本沒有繼續支持的道理。
    2022/10/30 18:39
  • 故宮3國寶摔破 高嘉瑜爆官網「標錯朝代」:明朝還清朝?

    故宮博物院今(28)日遭爆有3件國寶級文物毀損,據悉總價逾25億元,相關毀損照曝光,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其中一件破損的「明 弘治款 嬌黃綠彩雙龍小碗」,故宮網站卻是標成清朝,當場要求故宮院長吳密察應加強文物保存流程。
    2022/10/28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