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雕花 結果共36筆

  • 暑假出遊找特色?哥倫比亞當「一日礦工」敲到祖母綠就帶回家

    不少人選擇在暑假出國旅遊,疫情後各國紛紛摩拳擦掌搶食這塊商機大餅,向來給外界動盪印象的伊拉克,宣告已經擺脫國內戰亂,推出的古城巡禮,讓民眾遊走在巴比倫古城欣賞美景;想自己動手玩的人,可以考慮哥倫比亞的「一日礦工」體驗活動,幸運的話,可以把敲下來的祖母綠寶石帶回家!厄瓜多主打亞馬遜叢林深度旅遊,吸引不少歐美的生物學家前來探索;泰國有業者推出特色冰棒,以地標鄭王廟主塔上的花磚做為發想,超美的雕花冰棒,一支要價台幣80元,還是吸引不少人嘗鮮!
    2023/07/12 19:54
  • 吃冰淇淋蛋糕!他一看驚呆「老闆手不痠?」網讚爆:正宗台式

    生日蛋糕除了做翻糖、雕花等造型,還能有什麼創意?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親友邀請他到家中吃冰淇淋蛋糕幫孩子慶生,沒想到到了現場,驚見桌上的蛋糕嚇了一大跳,竟然是足足3層的「叭噗冰淇淋蛋糕」,讓他直呼「老闆手不痠嗎?」
    2022/07/15 11:15
  • 手動摺疊門莒光號退役 加掛「客廳車」可吹風

    台鐵的手動摺疊門莒光號今天(6/28)退役,最後一班固定班表營運的521次列車,在下午3點48分,從七堵站發車開往新左營,最特別的是,車尾加掛了一節客廳車,上頭有木頭雕花桌椅,寬敞單人對坐沙發,還有瞭望台,能沿途欣賞車外景色。
    2022/06/28 20:13
  • 危險!好奇社區雕花鐵門 2歲女童小手夾到發紫爆哭

    嘉義一名兩歲女童,在社區玩耍,結果看到社區的雕花鐵門,疑似好奇竟然把小手伸進門縫裡,結果整個卡住拔不出來,女童痛到大哭,眼看手指頭已經腫脹發紫,趕緊找來消防人員把鐵門縫撐開,才順利把小手拉出來,還好沒有大礙。
    2021/05/02 18:19
  • 肥皂每晚遭竊!尋回驚現「神秘雕花」 真相揭曉被推爆

    一名男子每晚都會發現家中肥皂無故消失,當物品失而復得之際,上頭通常會布滿特殊雕花,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究竟是什麼神秘力量做的好事。直到不速之客真面目曝光,他才趕緊求助,「牠們愛吃的肥皂代表品質好嗎?」最後答案出爐,也讓眾人瞬間上了一課。
    2020/12/18 18:43
  • 捨不得吃!「像真的一樣」果凍花製程揭密

    果凍很常見,但3D雕花果凍你有吃過嗎?來自越南的武芳草,嫁來台灣八年,非常熱愛台灣的風土民情,除了勤學中文之外,也把越南的傳統手藝「果凍花」帶來台灣,比賽服上還袖上國徽,代表台灣出國比賽,是國際比賽的常勝軍,她說台灣就像她第二個家。
    2020/01/25 12:49
  • 精緻雕花色澤柔美 故宮口紅成新網紅

    隨著大陸古裝劇熱播,北京故宮日前推出宮廷口紅,管身包裝精美細緻,光一個晚上就賣出一千支,而頤和園最近也來搶市場,以慈禧寢宮的百鳥朝鳳刺繡屏風當發想,一口氣推出口紅、氣墊和面膜等10款商品,搶攻宮廷迷荷包。
    2019/03/25 15:29
  • 4百年老屋驚見「懸棺」 村民傳7歲夭折女埋門框

    大陸浙江省紹興市一處舊村莊日前進行古厝拆除作業,當工作人員準備拆除茅家台門時,竟在門框上發現一座疑似「懸棺」的建築,外觀還有精美雕花,推測至少上百年歷史。當地村民盛傳,從前台門內住了一戶董姓人家,因7歲女兒不幸夭折,父母捨不得將其葬到遠處,因此索性以懸棺形式,把她安葬在門框內。
    2017/11/08 17:45
  • 楊丞琳紅毯前5美 楊謹華、瑤瑤深V超養眼

    第52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下午5時登場,巨星們花心思治裝風光走紅毯,TVBS「下午茶星聞」特別邀請到名服裝設計林國基,第一時間分享獨特見解,他認為楊謹華今年的深V禮服,與去年有異曲同工之妙,楊謹華刻意將膚色曬成小麥色,不論是髮型服裝看起來都非常協調,唯一缺點是挑選過於巨大的項鍊,美感稍微被飾品吃掉,但依然穩坐今年紅毯前五美。部落客個人意見則認為,楊謹華很會走路,能駕馭這套衣服 ,水晶雕花項鍊非常搶眼,但與林國基評論的一樣,飾品有點過大。
    2017/09/30 20:08
  • 玫瑰花朵放上甜筒 浪漫唯美就像捧花

    持續熱天,冰品依舊熱賣,紐約有間甜點店,推出玫瑰甜筒冰淇淋,賣得不是玫瑰口味,而是美麗的漸層奶油雕花,放在冰淇淋甜筒上,一大把握在手裡,感覺就像是抱著美麗花束,吸引不少人上門嘗鮮。
    2017/09/01 14:54
  • 俄推普欽川普手機 黃金浮雕要價七萬五

    美國總統川普和俄羅斯總統普欽,2人在G20峰會相見歡,歷史性的公開會面,也讓俄羅斯手機改裝公司靈機一動,推出NOKIA3310特別版,不但以大理石雕花當基底,還有兩大元首黃金頭像浮雕,氣派奢華但要價不斐,換算台幣至少75000元,驚人天價搶攻粉絲荷包。
    2017/07/11 12:01
  • 神桌也偷!竊賊搬400公斤百年鎮宮之寶

    高雄兩百年歷史的鳳山鎮南宮的鎮宮之寶,祭祀神桌遭到竊賊連夜搬走,警方組成專案小組10多天偵辦,終於在大寮一個鐵皮工廠找到,由於這組神桌是稀有檜木材質,也有近百年歷史,加上精細雕花,市價估計將近兩百萬元,幸好趁竊賊銷贓之前被尋獲,否則對廟方來說可是一大損失!
    2017/01/24 11:39
  • 大魚寶船獻吉祥 日雕花蘋果拍賣價15萬

    日本人把秋天形容為食慾的季節,因為秋天是蘋果、柿子和許多美味食物的產季,有業者就在蘋果的果皮上雕刻,結果一籃14顆蘋果,以15萬日圓的天價賣出,其實今年受到颱風接連報到影響,日本菜價到現在都還壓不下來,讓家庭主婦這個秋天只能叫苦連天。
    2016/11/05 16:17
  • 史上最狂!超噁「痘痘蛋糕」一擠就爆漿

    杯子蛋糕是許多人下午茶的首選,而現在烘焙技術進步,蛋糕的外觀也越來越多樣化,無論是可愛的卡通人物,或是精美的雕花等各種千奇百怪的造營,但你敢挑戰這款獨特的「痘痘」杯子蛋糕嗎?
    2016/07/22 23:56
  • 透美顏輕甜時尚限定店 亮采自信透出來

    日本知名美妝保養品牌SOFINA,專為台灣女孩的美肌需求而打造的透美顏美白系列,主推對肌膚無負擔且高效率的聰明保養,一直以來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夢幻優雅的蕾絲雕花瓶身,除襯托出產品質地有如蕾絲般輕盈零黏膩的細緻觸感,也是今夏最hit的蕾絲元素甜美風尚。
    2016/07/01 18:00
  • 童話故事成真? 美蛋糕城堡夢幻可口

    童話故事裡的「糖果屋」來到真實世界了嗎?美國洛杉磯一間美術館出現了蛋糕城堡,藝術家豪夫以泡沫塑料刷上樹脂,打造出以假亂真的蛋糕裝飾,屋頂樑柱全是奶油雕花,就像進入童話世界,十分夢幻。
    2016/02/26 12:22
  • 追星追到澎湖去 不玩水也好fun

    藍天、白雲和清澈的海水,夏天到澎湖玩除了有大家最喜愛的水上活動外,有業者取得獨家電影授權,打出跟著電影場景玩,也有業者打出光雕花火秀和路跑嘉年華,讓澎湖除了玩水之外還有更多玩法。
    2015/08/05 17:28
  • 換裝組曲加天燈 江蕙演唱會驚喜連連

    天后江蕙告別歌壇演唱會,為了要在2小時40分鐘內唱完36首歌,特別加了組曲橋段,還上演瞬間換裝,另外舞台效果也是讓粉絲驚喜連連,包括上千盞天燈擺滿整個小巨蛋屋頂,還有紙雕花園以及巨型投影輪播江蕙各時期的代表照片,讓整個演唱會場充滿江蕙出道多年來的所有回憶。
    2015/07/26 14:10
  • 菊島沙灘路跑接力登場 浪漫光雕秀點亮七夕

    澎湖花火節25日就要劃下完美句點,為了延續澎湖夏季島嶼旅遊熱潮,現在公布了夏季新活動,不僅有璀璨的光雕花火秀,還可以在浪漫的菊島沙灘路跑。
    2015/06/25 18:06
  • 5秒神速壽司捲! 機器主廚熱鬧上菜

    日本東京日前舉行國際食品工業展,吸引超過650家廠商參與,研發出各式料理機器人,無論是複雜的蛋糕雕花或是切菜下鍋油炸,甚至也能做壽司,就像是真的大主廚,煎煮炒炸通通難不倒。
    2015/06/22 11:04
  • 〈獨家〉「花瓣腮紅」美翻! 化妝品吸睛3秒就買

    春天到了,許多化妝品都推出了春季新品,不只顏色變粉嫩,就連包裝造型都是一大賣點,知名法國甜點現在也推彩妝,日本獨賣,腮紅是一片一片的花瓣造型,做工精緻就連花瓣紋路和花粉都栩栩如生,搭配上雕花蛋型盒,即使售價要台幣4千多元,還是很多台灣女生跨海代購,現在有台灣代理商引進,4月即將開賣,百貨業者表示,化妝品屬於半奢侈品,只要外型3秒之內成功吸引目光,通常就能讓女性衝動消費。
    2014/03/17 19:56
  • 傳產木工變時尚 文創進軍誠品、海外

    台中后里一間木工廠,70年代,專做日式雕花大型家具,海外訂單接不完,80年產業外移,日本客戶帶走師傅搶走訂單,工廠倒閉,兒子辭去工作,從台北返鄉,將工廠轉型為休閒觀光園區,串連民宿業者,發展套裝行程;另外也聘請設計師,開發文創童玩、裝飾品,產品進軍誠品、金石堂書店,全台1百多個通路都買的到,年營收破1千8百萬。
    2014/02/15 19:15
  • 「蔬果雕花」浪費? 環保署推不用裝飾菜

    一般我們去吃筵席或是辦桌桌菜,有幾道菜會使用蔬果雕出的盤飾,但環保署認為,這些盤飾菜不能吃,之後變成廚餘,很浪費,因此提倡餐廳「不使用不能吃的裝飾菜」;但連多次教訓學生不要浪費食材的阿基師都認為,這樣是「不瞭解台灣餐飲文化」,因為盤飾能展現廚師刀工廚藝,而端出的菜若沒有設計美感,消費者也不能接受。
    2012/10/08 12:26
  • 北海道盛產南瓜 香甜溫暖好滋味

    南瓜含有豐富的糖類跟澱粉,還有蛋白質、脂肪、以及豐富的維他命跟礦物質,秋天的北海道盛產南瓜,現在就透過NHK的鏡頭到北海道看看,南瓜達人如何從裡到外利用整顆南瓜來料理,連皮都可以拿來做雕花燈籠,一點都不浪費。
    2012/10/01 22:46
  • 水果「憤怒鳥」 果雕賽近百選手尬刀藝

    新北市上午舉辦一場「創意果雕大賽」,上百名的選手必須把蔬菜或水果,雕成一件件的藝術品,有的大秀雕花和雕龍的細膩刀工,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也有選手搭上現在最熱門的「憤怒鳥」,把檸檬、奇異果和地瓜等蔬果,雕成好幾隻憤怒鳥,模樣可愛逗趣,同樣吸引不少人圍觀。
    2012/09/08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