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狂!超噁「痘痘蛋糕」一擠就爆漿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2 23:56

杯子蛋糕是許多人下午茶的首選,而現在烘焙技術進步,蛋糕的外觀也越來越多樣化,無論是可愛的卡通人物,或是精美的雕花等各種千奇百怪的造營,但你敢挑戰這款獨特的「痘痘」杯子蛋糕嗎?


 
美國加州一位知名的華裔女醫師珊卓拉(Dr Sandra Lee) ,專門處理各種膿瘡、粉刺,平時也會在臉書分享這些「治療」影片,而她最近又分享一段「杯子蛋糕」影片,只是這款蛋糕非常不一般,是由烘培店blessedbybaking特地為珊卓拉特製的「痘痘蛋糕」,該蛋糕的膚色表層平滑就像人的肌膚,但正中央卻冒出一個大洞,周圍還仔細的塗上紅色模擬皮膚泛紅的狀態,而兩手輕輕一掐,滿滿黃色內餡馬上爆出來,就像擠痘痘一樣,超有感的畫面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噁心!

影片po出短短一週已經有將近2萬5千次的觀看紀錄,有民眾在看完後表示「這真的太寫實了,我會一陣子不想吃杯子蛋糕」、「好噁心可是我好喜歡喔!」、「實在太療育了」,也有網友說這款痘痘蛋糕絕對值得受封「本世紀最噁蛋糕」!

圖/Dr Sandra Lee aka drpimplepopp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痘痘#杯子蛋糕#粉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403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