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花瓣腮紅」美翻! 化妝品吸睛3秒就買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7 19:56

春天到了,許多化妝品都推出了春季新品,不只顏色變粉嫩,就連包裝造型都是一大賣點,知名法國甜點現在也推彩妝,日本獨賣,腮紅是一片一片的花瓣造型,做工精緻就連花瓣紋路和花粉都栩栩如生,搭配上雕花蛋型盒,即使售價要台幣4千多元,還是很多台灣女生跨海代購,現在有台灣代理商引進,4月即將開賣,百貨業者表示,化妝品屬於半奢侈品,只要外型3秒之內成功吸引目光,通常就能讓女性衝動消費。

美妝部落客白雪姬:「你看像真的花瓣一樣,連梗都有。」

忍不住讚嘆真的好美,一片片的花瓣,仔細看上頭有紋路和細細的花粉,作工精緻,但這可不是假花,而是腮紅。

美妝部落客白雪姬:「用刷子像這樣輕輕的畫圈圈,然後上面細細的粉就會沾在刷子上。」

淡淡粉紅色花粉畫在臉頰上,還有陣陣花香,美麗的花瓣腮紅,是知名法國甜點品牌彩妝,日本獨賣,過去只能透過代購買回台灣,光是這一組,花瓣加上精美雕花蛋型盒,還得配上刷具,折合台幣就要花將近4800多元,還是很多女生甘心掏錢,跨海代購。

美妝部落客白雪姬:「那時候買的時候會覺得很貴,但是當你看到實品的時候,就覺得還滿值得的。」

外頭精緻浮雕女王頭,裡頭也是腮紅,還有另一款,雞蛋雕花造型,同樣在美妝部落客間掀起潮流,現在有代理商引進台灣,4月即將再百貨開賣。

法國進口化妝品店員藍藍:「半奢侈就像是說香氛類、化妝品類、保養品類,然後消費者如果看到,商品很可愛很漂亮的話,就會在3秒之內,衝動性的購買,它瓶蓋很可愛,是馬卡龍的形狀。」

瓶蓋是馬卡龍,潤膚油瞬間「卡挖伊」起來,另外還有法國進口的手工蕾絲,和打開一整櫃的可愛花朵造型,通通都是香氛包,跟普通香包比一比,價格雖然貴了快要兩倍,但因為夠美,反而賣得夠好,銷量增兩成。

栩栩如生的花朵特殊布料做成的,噴上香水,瞬間從裝置藝術品變成擴香,價格3200到4萬3千元,實在不便宜,但就是因為美不勝收,也讓價格變得沒那麼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妝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70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