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隱形眼鏡 結果共399筆

  • 三分球神準 柯瑞自爆天生眼疾視力模糊

    NBA勇士隊明星球員柯瑞,神準三分球總是讓全場瘋狂,大家以為這些球星,視力都很好,不過柯瑞自爆,其實他有天生眼疾,最近視力更加模糊,不得不戴矯正用隱形眼鏡。小皇帝詹姆士,過去也是個大近視。
    2019/04/09 19:40
  • 小心!隱形眼鏡亂丟汙染大海 最終恐被人吃下肚

    越來越多民眾無論近視與否,都會配戴隱形眼鏡來矯正視力或作為美妝的一部份,因此不少人偏好選擇方便、多樣性豐富的日拋,但隨之而來的垃圾量也跟著增加。專家警告,隱形眼鏡若沒妥善處理,亂丟造成的塑膠碎片恐流入大海,隨著循環再回到你的肚子裡。
    2019/03/26 19:43
  • 含雙氧水保養液!民怨傷眼 業者:應屬個案

    有民眾投訴,買了(含雙氧水)的隱形眼鏡保養液,按照說明書操作,但配戴的時候卻覺得眼睛刺痛、不適,到眼科檢查才知道眼睛受傷了,原來含有雙氧水的保養液跟一般多合一不同,操作上要比較注意,包括要用專用瓶子靜置六小時戴保養液中和完畢才能配戴,眼科醫師就說,每三、四個月都會遇到一位病患因為操作不當來求診。
    2019/03/22 22:50
  • 注重眼睛養護 孟耿如拍戲重眼神傳達

    國內近視人口越來越多,許多愛美女性喜歡挑選放大片,認為戴起來漂亮加分,不過放大片往往比透明隱形眼鏡容易造成眼睛負擔,藝人孟耿如就相當保護自己的眼睛,一雙明亮大眼,在戲中表現傳神,吸引不少粉絲。
    2019/03/18 22:07
  • 隱形眼鏡產值 每年均以「兩位數激增」

    隱形眼鏡成了現代人生活必需品,關鍵在於業者生產時,以產品兼具舒適、功能和時尚,贏得消費者喜愛,根據經濟部統計處公布最新數據,隱形眼鏡年產值逼近三百億元,可以想見民眾對隱形眼鏡接受度高,但很多人長時間配戴情況下,容易傷害眼睛,台北聯醫中興院區醫務長同時也是眼科權威醫師蔡景耀,他呼籲配戴隱形眼鏡一定要讓眼睛充份休息,以免罹患乾眼症!
    2019/03/05 22:54
  • 隱形眼鏡熱銷帶動 醫材產值上看800億

    近視率提高、美瞳鏡片需求增加,加上人口結構高齡化的健康照護需求,帶動醫療器材業產值逐年成長,去年前11個月達769億元,經濟部預估,全年產值可望突破800億元,續創新高。
    2019/02/15 11:11
  • 防眼瞼下垂 戴隱形眼鏡拉扯眼皮要小心

    新竹市一名女子眼瞼下垂,經新竹馬偕醫院眼科醫師李亞涵診斷發現,是因長期配戴隱形眼鏡時手指會拉扯眼皮,日久易造成提瞼肌筋膜鬆脫,導致眼瞼下垂、大小眼。
    2018/12/10 11:04
  • 涂們喊「中國台灣」 搭檔惠英紅:現場聽不清楚

    上一屆金馬獎影帝的大陸藝人涂們,在頒獎時說「中國台灣」,當時跟她搭檔的港星惠英紅怎麼看?今天她出席新片《翠絲》記者會,說沒聽清楚涂們的話,只顧著自己的隱形眼鏡快掉下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過對於這次金馬獎的政治風波,惠英紅低調表示,做好藝人本分就好,電影不應該分國界。
    2018/11/18 18:42
  • 台北妹省過頭 一天只換一片衛生棉「棉花爆開繼續用」

    在外生活能省則省,小資族都有自己一套省錢妙招,一名台北女網友分享1天只花50元外食方法,其他方面也很節儉,不但日拋隱形眼鏡當季拋戴,衛生棉更是一天只換一片;網友看完紛紛勸省歸省,健康還是要顧「到時候看醫生的錢更貴」。
    2018/10/29 15:53
  • PM2.5引肺炎結膜炎 台研究:服用黃耆可改善

    南部又進入秋冬空品警戒季節,PM2.5的問題,再度影響民眾日常,就有研究,長期暴露在高濃度的PM2.5之下,嚴重的話會引起肺炎、眼睛結膜炎病變,經過白老鼠實驗,透過服用中藥常見的黃耆,1個月後肺炎症狀可以獲得改善,這項研究,上個月刊登在美國醫學期刊。
    2018/10/22 12:31
  • 女開心烤肉…隱形眼鏡被蒸乾 硬拔角膜成「菜瓜布」

    中秋連假不少人除了返鄉之外,就會和親友聚在一起烤肉。但有一名女大生,她和同學烤肉完後回到宿舍,隱形眼鏡拔不下去,起初不以為意,沒想到睡到半夜時被痛醒,而且睜開眼睛後一片霧茫茫,她嚇得連忙就醫檢查,發現右眼角膜有多處的「點狀破損」,像是凹凸不平的「菜瓜布」。緊急治療後,女大生在3天後逐漸恢復視力。
    2018/09/23 17:47
  • 烤肉太盡興...男大生雙眼遭蒸氣灼傷 角膜受損險瞎

    中秋團圓烤肉也要當心健康!1名男大生感覺視力模糊就醫,醫師一問之下才發現,男大生就醫前與同學聚會烤肉,卻遭高溫蒸氣灼傷雙眼,其中右眼嚴重到無法睜開,確診為眼角膜灼傷、表皮受損,所幸經過2週治療後已恢復視力。醫師也提醒民眾,烤肉時炭火顆粒可能侵入眼睛,除了避免戴隱形眼鏡外,建議不要靠炭火太近,覺得雙眼乾澀時,可點人工淚液舒緩不適感。
    2018/09/23 15:23
  • 隱形眼鏡別沖入馬桶! 專家:恐進入我們食物鏈

    可拋式隱形眼鏡用完,你丟哪裡?美國一份調查指出,有多達4500萬的美國人,會直接將鏡片沖進水槽,或直接丟馬桶,事實上這些舉動,會危害到海洋生態,因為會被魚類吃下肚,再進到我們的食物鏈。
    2018/08/21 23:35
  • 被爆和「老保母」一起泡澡 潘若迪嘆:岳父岳母都信了

    你是否曾因旁人的行為或話語而困擾不已?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這次就來討論明星們的煩惱,主持人舒子晨曾因沐浴乳廣告被網友無理謾罵為什麼一定要脫,讓她神回:「有人洗澡穿衣服嗎?」面對黑粉,舒子晨樂觀抱持「總有一天讓你愛上我」的正面態度。潘若迪控訴「老保母事件」讓他直到現在仍然走到哪被問到哪,他更加碼指控郭彥均曾在出外景時,「喝」掉他的隱形眼鏡,各說各話讓兩人在節目中差點大打出手。李愛綺則抱怨老公喝醉後,竟把她更衣室當作廁所,高跟鞋瞬間被尿潑擊,損失慘重。
    2018/08/21 15:58
  • 隱形眼鏡沖入馬桶 恐經食物鏈被人吃進肚

    研究人員今天警告,民眾把隱形眼鏡沖入馬桶或水槽,對海洋造成嚴重塑膠微粒污染,並可能經食物鏈被人們吃進肚內。
    2018/08/21 14:13
  • 眼睛卡卡有異物 竟是隱形眼鏡卡眼內「28年」!

    英國一名42歲婦女因為眼睛不適就醫,經檢查後醫生在她眼瞼內發現隱形眼鏡,婦女仔細回想後才驚覺,14歲那年因為打球導致眼睛受傷,當時以為隱形眼鏡已經掉出來,沒想到竟藏在眼瞼內長達28年,所幸經開刀取出後已無大礙。
    2018/08/15 15:40
  • 戴隱形眼鏡游泳 16歲男眼角膜撕裂傷

    游泳千萬不要戴隱形眼鏡!一名16歲男高中生因游泳時貪圖方便,未拔隱形眼鏡便下水游泳,不料之後出現雙眼發紅刺痛的狀況,就醫後確診為急性結膜炎合併角膜撕裂傷,苦不堪言。
    2018/07/22 23:21
  • 戴隱眼洗澡「感染風險增128倍」 眼科醫:嚴重恐失明

    許多人配戴隱形眼鏡往往就是一整天,洗澡時也不會特地摘下來,但眼科醫師警告,隱形眼鏡接觸到自來水會變硬、變緊,加上水源可能受管線汙染,夾帶阿米巴原蟲等微生物,因此戴隱形眼鏡洗澡,眼睛被細菌感染的風險會增加128倍,還可能引發角膜炎,嚴重的話甚至會導致失明。  
    2018/07/14 19:18
  • 科技開創眼鏡新格局 日本再掀眼鏡潮流

    不少近視患者因為舒適與造型考量會選擇佩帶隱形眼鏡,讓傳統眼鏡不是這麼受歡迎,不過日本有眼鏡行結合科技與美髮店推出造型搭配程式,提升消費者對眼鏡的喜愛,也有化工業者開發具有雙重功能的鏡片,只要按下鏡架上的開關就能瞬間變換看遠看近,讓日本興起一股眼鏡潮流。
    2018/06/22 20:21
  • 隱形眼鏡族當心 穿脫扯眼皮恐致大小眼

    戴隱形眼鏡恐導致大小眼,醫師表示,穿、脫隱形眼鏡時容易拉扯眼皮,恐導致眼部肌肉鬆弛,出現瞇瞇眼、大小眼等問題,不僅可能視力,還可能因姿勢不良導致頸部酸痛、頭痛等問題。
    2018/04/13 11:49
  • 視力「1.0變0.7」 女長戴隱形眼鏡爆併發症

    您也常戴隱形眼鏡嗎?要特別注意了,如果天天超過8小時又常常盯著手機電腦螢幕,眼睛可能會出狀況;新竹一名48歲的姚小姐,長達20年時間,天天戴隱形眼鏡,工作10小時,出現了併發症,醫師更指出,40歲以上的人,眼球耐受缺氧力下降,都是高風險族群。
    2018/03/28 19:04
  • 宰富二代?隱形眼鏡詐賭 豆漿小開輸千萬

    高雄桌遊店3月11日發生股東涉嫌戴隱形眼鏡詐賭,結果被痛打一頓,有週刊報導指出,這些年來他專宰富二代當肥羊,其中一位知名連鎖豆漿店的黃姓小開,因此輸了1千多萬,不過警方否認這說法,黃姓小開當天才知道自己被騙了,事後還調侃說,原來他都和賭神玩牌。
    2018/03/21 14:37
  • 你出老千!戴隱眼詐賭被抓包 男遭痛打

    電影《賭神》情節原來都是真的!日前報導,高雄9日凌晨一間賭場傳出打架鬧事的案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一名男子被打的頭破血流,但異常低調不願提告。現在卻查出他戴著隱形眼鏡,在整附牌背面塗上記號,出老千被抓包、慘遭眾人圍毆,但也讓網友驚呼電影劇情真實上演。
    2018/03/10 23:40
  • 就是有鬆?戴隱形眼鏡爽泡溫泉 角膜竟破洞!

    氣象局針對全國15縣市發布「低溫特報」,連3天北台灣低溫恐下探9度,對於這樣冷冷的天氣,泡湯不外乎是許多民眾的最佳選擇,但你有配戴隱形眼鏡泡湯的習慣嗎?醫師提醒泡湯時建議將隱形眼鏡拆下,否則硫磺泉在水分蒸發殘留的結晶恐讓眼睛造成化學性灼傷!
    2018/03/08 16:35
  • 週拋隱形眼鏡配戴一週未拔 20歲女險失明

    有名20歲女性因視力模糊、紅癢就醫,醫師詢問才發現自做聰明,週拋隱形眼鏡持續配戴一週,睡覺也不取下,鏡片上佈滿蛋白髒污,導致角膜發炎破皮。
    2018/03/07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