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隱形眼鏡 結果共399筆

  • 哈大鐵路抗寒 工人零下40度熬夜除雪

    在大陸東北地區今年入冬以來的平均氣溫,創27年以來最低紀錄,冷到甚至連網購商品都結冰,一名女子網購隱形眼鏡,結果收到的時候,東西都結冰了,而開通剛滿一個月的哈大高鐵,現在每天都在面臨考驗,工作人員必須熬夜在極寒天氣中,除去車體跟軌道的積雪。
    2013/01/03 17:36
  • 口水藏菌當「淚液」 粉領族角膜潰爛

    有粉領族因為戴隱形眼鏡眼睛乾澀,竟然把隱形眼鏡沾上口水,當人工淚液救急,長期下來導致眼睛角膜潰瘍,醫生強調,光是1C.C.的口水就有上萬個細菌,要潤濕眼睛最好還是用食鹽水,況且口水不僅不適合碰到眼睛,過去傳說用口水療傷的說法,同樣也容易導致發炎。
    2012/12/24 19:41
  • 「蟲卡隱形眼鏡」 溫泉水入眼!險瞎

    溫暖的冬陽會持續到明天中午,由於鋒面接近、東北季風增強,週日下午北部、東部轉為有雨的天氣,下週二冷氣團報到,苗栗以北低溫下探14度,這個時候想泡湯,要注意,別戴著隱形眼鏡,有民眾發現,泡完湯眼鏡刺痛,就醫才知道,是被溫泉水潑到眼睛,而裡頭的「微孢子蟲」,就卡在隱形眼鏡上,角膜嚴重潰瘍,萬一延誤就醫,可能導致失明。
    2012/12/15 13:04
  • 多功能隱形眼鏡 人人當魔鬼終結者

    電影魔鬼終結者裡,主角阿諾史瓦辛格的眼睛像電腦螢幕一樣,可以出現各式各樣輔助資訊,而這樣科幻的劇情,現實生活中,不久的將來也將可以實現,比利時研究人員就開發出具有螢幕的隱形眼鏡,目前最新研發階段,已經能夠顯示出符號。
    2012/12/11 00:35
  • 警搜國術館查偽藥 破獲上游製藥廠

    台中警方接獲民眾檢舉,使用來路不明的藥品,全身過敏,員警循線調查,在全台12間國術館和工廠,查獲大批偽藥,包含治療酸痛的藥膏、知名的一條根等等,這些藥物成分和包裝標示的都不同,業者甚至私下進口韓國隱形眼鏡,以低價放在網路上拍賣,吸引民眾購買。
    2012/11/22 22:59
  • 〈獨家〉彩色、搞怪隱形眼鏡 眼科:角膜易潰瘍

    市面上販售的「彩色隱形眼鏡」,上百種顏色選擇,可讓眼球顏色說變就變,而「瞳孔放大片」,更是讓眼睛明亮有神的秘密武器,有人會搭配彩妝或服裝風格,配戴各式圖騰的隱形眼鏡,像是蝴蝶、螺旋圖形、搞怪的血絲、鬼魅,無奇不有,但眼科醫生認為透氧性差,加上隱形眼鏡色素,會造成眼角膜破皮、潰瘍,如果又開車就會炫光,非常危險。
    2012/11/09 19:22
  • 〈獨家〉嬌生遭訴!隱形眼鏡漲50元 不漲不供貨

    嬌生隱形眼鏡被眼鏡行投訴,要求所有通路的售價一律要漲50元,原本價位就比其他同類型廠牌貴4到5倍,現在又漲價讓他們生意難做,投訴業者還說,如果不配合一起漲,嬌生就不再供貨,但嬌生公司透過公關回應,從沒來有要求店家統一漲價,但我們實地到不同商圈的眼鏡行詢問,店家的回答很一致,都是漲價了。
    2012/11/09 19:22
  • 禁戴放大片? 國三生遭罰30「起立蹲下」

    配戴瞳孔放大片上學,換來起立蹲下30次!新北市一名國三女學生投訴,戴瞳孔放大片上課卻被輔導主任和導師責罵,因為沒有攜帶隱形眼鏡盒,而不願意拔下來,被當眾處罰起立蹲下30次,校方回應,校規中沒有明文規定不能戴放大片,老師是因為看到女學生眼睛紅腫才要求摘下隱形眼鏡,坦承體罰的確疏失。
    2012/11/05 12:34
  • 賀軍翔深情放電 陳匡怡「色眼」回擊

    素有偶像劇電眼一哥的小美賀軍翔,第一次和台大美女陳匡怡合作,又發揮「電眼」魅力。
    2012/10/21 00:54
  • 〈獨家〉勿貪便宜! 15元食鹽水無抑菌清潔力差

    戴隱形眼鏡的民眾,常常都要使用到生理食鹽水清洗眼鏡,不過你有沒有發現,現在生理食鹽水價格卻是差很大,沖洗液從10元到40元都有,連同一間廠牌包裝幾乎雷同,價格也有差,原來一看之下,裡頭的成分不同,10幾元的生理食鹽水,只有沖洗功能,不過35元還有抑菌劑,也就是清潔功能較強,食鹽水到底要怎麼分辨,帶您來了解。
    2012/10/18 19:07
  • 〈獨家〉「拉客、試戴」賣隱形眼鏡 搶60億市場

    電子業會搶進隱形眼鏡市場,除了獲利高外,其實還是看準正在成長的市場商機,儘管全台已經有超過200萬人戴隱形眼鏡,1年市場大約60億台幣,但每年以15%的速度成長,商機驚人,而為了搶下這塊大餅,不只顏色、品牌推陳出新,為了建立客戶對品牌的忠誠度,試戴服務、叫賣通通不能少,因為換品牌的速度,幾乎跟換日拋隱形眼鏡的頻率一樣高。
    2012/10/10 19:12
  • 〈獨家〉甩低毛利! 電子廠跨界賣隱形眼鏡

    您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嗎?這2年,隱形眼鏡市場有很多新品牌投入,其中包括2家大型電子廠,一個是做筆記型電腦代工的「和碩」,轉投資拋棄式隱形眼鏡,捨棄傳統「眼鏡行」通路,自己開直營店,短短1年,就拓點16間,市佔率更衝到4%,另一家是本來做光碟片,工業材料的BENQ,將原本就有的「光學」和材料技術,轉而研發日拋,電子大廠竟然跨界賣隱形眼鏡,就是因為電子產品毛利率只有3%左右,但隱形眼鏡可以高達30%,差了10倍之多。
    2012/10/10 19:11
  • 7成隱形眼鏡族 錯認「乾澀」是正常

    全台灣近視的人數已經多達600萬,其中有7成為了美觀或方便,都會選擇配戴隱形眼鏡,但其中有7成的人在第一次配戴時,卻忽略「鏡片保濕」問題,導致眼睛容易乾澀。
    2012/10/08 23:38
  • 「手不會碰觸」 隱形眼鏡軟盒得紅點獎

    很多戴隱形眼鏡的人都知道,戴之前得先洗手,再用夾子夾鏡片,放在手上再戴。現在大同大學學生,發明了「懶人戴鏡法」,就是將拋棄式隱形眼鏡的包裝改成軟性材質,只要用手指頭往盒底推,隔著包裝就能戴上去,手都不會碰到鏡片,現在得到有「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紅點最佳獎。
    2012/10/03 12:49
  • 桂綸鎂拍攝微電影 用雙眼談情說愛

    微電影風潮盛行,成了目前最HOT的行銷方式,氣質女星桂綸鎂代言隱形眼鏡,就在微電影裡談情說愛,教大家如何用眼睛傳情。
    2012/09/27 21:36
  • 〈獨家〉戴瞳孔放大片!雙眼灼熱 疑「掉漆」

    許多女生會配戴瞳孔放大片,讓雙眼更有神!但桃園一名李小姐,戴上知名廠商的放大片後,立刻感覺眼睛灼熱、視線不清,拿掉放大片後,還赫然發現眼白部分,殘留黑色顏料,疑似掉漆,醫師診斷她角膜受傷,而衛生局也查扣眼鏡行同批產品,追查製作過程有無問題。
    2012/09/14 18:54
  • 球員做視力定位 擺脫散光求好表現

    配戴隱形眼鏡嗎?如果還加上散光,就得正確配戴散光隱形眼鏡。
    2012/09/04 00:27
  • 逾百萬隱形眼鏡族 眼睛乾澀又缺氧

    你是隱形眼鏡一族?小心因為配戴不當造成角膜缺氧。
    2012/08/30 07:09
  • 蔡依林扮小資女!廣告造型像 網友指撞型

    只要有新作品就會被廣受關注的蔡依林,之前新專輯才引發過造型抄襲的風波,如今新一季的代言,OL造型又被眼尖的網友指出,跟之前的洗髮精廣告的造型實在好像;將蔡依林近期的廣告拿出來比一比,發現除了線上遊戲之外,不管是隱形眼鏡、機車還是保險商品,蔡依林都是以上班族小資女孩的形象出現。
    2012/08/27 19:18
  • 〈獨家〉隱形眼鏡保養盒漏水 客訴萬元損失

    台中一位陳小姐,買了知名品牌隱形眼鏡保養液,使用附贈的保養盒,沒想到帶出門才發現,盒子疑似漏水,隱形眼鏡幾乎乾掉變形,這種情況已經發生2次,陳小姐說,2副隱形眼鏡壞掉,損失大約1萬多元,廠商回應,目前已經與消費者聯絡,要把保養盒寄到國外製造商,檢查是不是商品瑕疵,還是人為疏失。
    2012/08/21 19:59
  • 周迅進軍好萊塢 金髮藍眼變洋妞

    大陸女星周迅進軍好萊塢,日前預告片曝光,雖然周迅只出現了1秒,但不少眼尖網友發現,周迅片中的造型根本像變了一個人,染了金髮,戴上藍色隱形眼鏡,加上額頭的圖騰,乍看跟阿凡達的納美人有點像。
    2012/07/29 11:28
  • 未拆封隱形眼鏡 遭爆含「白色異物」

    有民眾投訴,隱形眼鏡日拋的包裝裡,除了有鏡片外,居然還有2片約0.5公分大小的「白色異物」!消費者說,因為眼睛很重要,才選用比較貴的鏡片,沒想到應該最重視衛生安全的日拋,會發生這種事情;而業者表示,因為還沒有看到發生問題的產品,等到拿到隱形眼鏡,確認有異物後,會送到美國化驗,確認這「異物」到底是什麼物質。
    2012/07/13 12:23
  • 健康照護網 「3C」步驟保健角膜

    台灣隱形眼鏡族經常忽略眼鏡配戴時間長短及清潔保養,因而導致角膜健康出狀況。
    2012/06/26 00:52
  • 隱形眼鏡年限20年? 看角膜受損而定

    不少隱形眼鏡族都聽過這樣一個傳聞,隱形眼鏡最多只能配戴20年,眼科醫師說這是根據角膜缺氧的速度估算的,事實上選擇能夠保濕又透氧度高的隱形眼鏡,加上正確的佩戴方式,也能超過20年,但相反的,也有人2年不到就不能再戴隱形眼鏡了。
    2012/06/04 23:42
  • 「草地盪鞦韆+美女」 廣告萬年梗

    除了廣告裡常常埋有玄機之外,很多廣告的拍攝元素裡,會有草地、盪鞦韆和美女,像是陳意涵的洗髮精廣告和張鈞甯的隱形眼鏡廣告,有網友看了直呼真的超像!不過廣告系教授說,其實這種模式,已經是萬年老梗,從古到今,從國內到海外屢見不鮮。
    2012/06/02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