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陳貴人 結果共10筆

  • 台足球隊遠征西班牙 賴清德同框旅歐小將袁永誠勉:贏得國際尊敬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8)日下午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出席既定公開行程離場後,現身隔壁場地的「Dream Taiwan台灣夢想隊」成軍行前記者會,向準備前進西班牙參加足球青少年盃賽Arnedo Cup的U14青年代表隊選手鼓勵打氣。賴清德表示,出國比賽的每個人都是台灣的運動大使,除關注球場上的勝敗外,也期盼能踢出風度、贏得國際尊敬;他也說,「如果我有機會帶領國家,我會支持足球運動」,語畢現場響起如雷掌聲,並高喊「賴清德凍蒜」。
    2023/08/28 16:55
  • 摩洛哥首闖世界盃8強 球評:大膽換人戰術成功

    摩洛哥昨天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賽PK大戰以3比0擊敗西班牙,首闖8強,球評陳貴人表示,摩洛哥正規賽後段大膽換人,換下防守組、改派進攻組球員,事後證明戰術成功。
    2022/12/07 09:30
  • 世足/沙烏地阿拉伯爆冷擊退阿根廷 球評:調整戰術成功

    沙烏地阿拉伯今天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以2:1爆冷擊退阿根廷,球評陳貴人說,沙烏地從原本低位防守改為高位防守,在取得領先後,則將防守壓在後場,戰術相當成功。
    2022/11/22 22:18
  • 陳昌源職業風範  陳貴人:堪稱楷模

    時刻展現職業風範的中華男足主力陳昌源,10日自國家隊退休。前中華隊總教練陳貴人表示,除了精湛球技,陳昌源的「職業風範」更令人欽佩,「說他是楷模並不為過」。
    2017/10/11 10:23
  • 足球/台灣9日戰澳門 要強攻!

    中華隊9日將在台北田徑場與澳門進行足球國際友誼賽,總教練陳貴人8日在賽前記者會說:「台灣的主場就是缺乏進球,明天的比賽要全力取勝,要強攻!」
    2015/10/08 18:26
  • 足球/台灣主場9連敗 10月拿澳門祭旗

    台灣男足在主場已經9連敗,為了迎戰11月世界盃會外賽連戰泰國、伊拉克,男足國家隊10月9日將在台北田徑場與澳門進行國際友誼賽,盼在會外賽前,先中止連敗轉運。
    2015/09/24 16:17
  • 世界盃會外賽/中華隊進球也輸球 越南球迷鬧場了

    世界盃足球會外賽8日晚間在台北田徑場舉行中華隊與越南之戰,吳俊青用頭球在82分鐘幫台灣追平比數,可惜補時階段被絕殺,終場以1比2輸球。這場兩萬人爆滿的比賽,一半是越南勞工,比賽最後時,還有越南球迷闖進球場鬧場。
    2015/09/08 22:00
  • 世界盃會外賽/委屈!記者會未受邀 中華隊教頭陳貴人也哽咽

    世界盃會外賽第2輪台灣與泰國之戰將在16日台北主場進行,中華足協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受邀的選手選擇拒絕出席表達不滿。總教練陳貴人晚間表示,受邀名單上沒有他的名字,感覺不受尊重、受委屈,隨後哽咽不願多說。
    2015/06/12 22:34
  • 世界盃會外賽/足協記者會未邀請教練團 選手拒出席

    世界盃會外賽第2輪台灣與泰國比賽將於16日在台北主場開踢,中華足協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希望訊息曝光讓更多球迷響應,不過隊長陳柏良在臉書開砲,認為這場記者會沒有邀請總教練陳貴人與教練團,拒絕參加記者會,人在記者會現場的理事長劉福財面對媒體採訪時,說明到哽咽。
    2015/06/12 17:44
  • 足協駁斥踢放水球 不排除提告週刊誹謗

    ▲台灣足球國家隊總教練陳貴人。(圖/記者蕭保祥攝)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 壹週刊22日報導中華足協理事長林振義疑似操控中華隊在世界盃會外賽首輪打放水球。足協下午召開記者會,中華隊總教練陳貴人駁斥週刊報導,並表示如果內容涉及不實,不排除提出誹謗控告
    2015/04/22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