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會外賽/足協記者會未邀請教練團 選手拒出席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2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世界盃會外賽第2輪開戰在即,選手與教練拒絕出席記者會。(圖/記者蕭保祥攝)

世界盃會外賽第2輪台灣與泰國比賽將於16日在台北主場開踢,中華足協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希望訊息曝光讓更多球迷響應,不過隊長陳柏良在臉書開砲,認為這場記者會沒有邀請總教練陳貴人與教練團,拒絕參加記者會,人在記者會現場的理事長劉福財面對媒體採訪時,說明到哽咽。
 
陳柏良上午在臉書說:「有件事我想跟大家說明,今天下午有個記者會,是協會自己辦的,只邀請我及其他3位球員,怪的是沒有邀請陳總教練與教練團,原因不明。我們是一個團隊,教練不能出席很奇怪,比賽快到了,中華隊過得很辛苦,每次都讓人想哭。我希望大家都能站在一起,這場不是FIFA官方的記者會,我們隊員都不會去,惡劣環境下球員如果不團結,台灣足球的現況永遠無法改變(希望我們能攜手一起改變台灣的足球環境)。」
 
記者會現場,原本給4名選手與陳貴人的位置是空的,只留下劉福財來開這場記者會。
 
劉福財說,這是足協與教練沒有聯絡好,由他來負責任,可能會再開1場記者會,邀請選手與教練團參加。他說:「2點接到電話,選手說不來了……可能有聯絡,現在還找不出原因。」
 
不過,劉福財也說,選手、教練團沒出席記者會與足協間「絕對沒事」,不會影響下星期與泰國隊的會外賽首戰。
 
劉福財受訪時講到一半還哽咽,表示因為前理事長林振義涉入詐欺案遭收押,他臨危受命接下足協理事長,努力向國際足總(FIFA)與亞足聯(AFC)說明中華隊絕對沒有涉入假球案,否則FIFA相當關心國家隊涉入假球案情事,之前是有可能影響中華隊的國際賽出賽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世界盃#足協#陳柏良#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46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