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會外賽/委屈!記者會未受邀 中華隊教頭陳貴人也哽咽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2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世界盃會外賽第2輪台灣與泰國之戰將在16日台北主場進行,中華足協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受邀的選手選擇拒絕出席表達不滿。總教練陳貴人晚間表示,受邀名單上沒有他的名字,感覺不受尊重、受委屈,隨後哽咽不願多說。

陳貴人說,他知道記者會現場有他的名牌、位子,「但那是臨時做的,其實根本沒有邀請我,只有找選手。」他也告訴聯繫的足協人員:「上面的人沒找我,我決定就是不去了,這樣沒意思啦。」

至於陳柏良等4名選手選擇用拒絕出席記者會方式表達不滿,陳貴人說:「感謝選手的支持,這段時間的委屈,講了會流淚。」隨後,陳貴人在電話裡哽咽,表示將結束訪問。

上午在臉書PO文表達拒絕出席記者會的隊長陳柏良,晚間接受電話訪問則說:「協會要真心地尊重選手與教練團,不要只是做表面的事情;比賽已經快到了,我不想說太多,只是協會這段期間真的太過分了……如果協會真的問心無愧的話,為什麼記者會前還特別派人來跟全隊道歉?」

陳柏良表示對足協不滿的內容不願多說,只說自己不想要台灣的足球環境變差,所以選擇用比較激烈的方式。對於16日的比賽,陳柏良表示士氣沒有受到影響,只希望台灣要堅守自己的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盃#陳貴人#陳柏良#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687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