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球/台灣9日戰澳門 要強攻!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華足球隊9日要與澳門進行國際友誼賽,左為旅中球員溫智豪,右為總教練陳貴人。(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隊9日將在台北田徑場與澳門進行足球國際友誼賽,總教練陳貴人8日在賽前記者會說:「台灣的主場就是缺乏進球,明天的比賽要全力取勝,要強攻!」

台澳國際友誼賽預售票賣出4200多張,票房還不算太差,不過中華隊成員包括溫智豪等人,都拍攝影片努力催票,希望球迷多進場,當中華隊的「靠山」。

陳貴人下午受訪時說,看到最近世界盃會外賽的足球熱,有些興奮又有些感傷,有萬名球迷進場幫國家隊加油,氣勢就是不一樣,讓他感覺自己不是孤單的,而是有球迷當靠山。

陳貴人也呼籲球迷:「明天要穿藍色衣服進場,一起幫球隊加油。」

因為主力中場選手陳柏良母隊杭州綠城正處於保級關鍵階段,沒有放人讓他回台灣踢這場國際友誼賽,陳貴人特別將溫智豪拉到後腰,增加持控球掌握局面。

台澳戰角色吃重的溫智豪,期待國家隊在這場比賽能有進球,「我們不能只是求平局,要讓球迷開心,進球是一定要有的,想要贏得漂亮。」

台灣足球國家隊已經在主場已經9場連不勝,台灣的世界排名最近下降到183,澳門則是193名,排名雖然有優勢,要贏球也不是太容易。

陳貴人也預告:「我們中場有秘密武器,請大家要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智豪#陳貴人#陳柏良#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73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