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陳敏鳳 結果共21筆

  • 不是鄒開蓮?媒體人驚爆柯文哲「副手內幕」 人選跌破眼鏡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仍無重大進展,週刊踢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約喝粥,「郭柯合」似乎成形。之前曾傳柯文哲的副手人選是雅虎大中華區前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對此,媒體人陳敏鳳驚爆,「郭柯合」最新可能性,最後柯文哲副手人選曝光。
    2023/11/08 09:31
  • 柯文哲找空姐「短裙熱舞」!謝震武罕重話 嗆爆民眾黨美女發言人

    民眾黨日前舉辦「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活動過程出現「空姐應援團」著短裙熱舞,原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想藉此撕下「仇女」標籤;怎料,此場活動反而引起物化女性的爭議。對此,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9)日上政論節目辯護,卻遭主持人謝震武罕見嚴肅糾正「這是硬拗」。
    2023/08/10 11:58
  • 容不下別的聲音?她怒嗆民進黨「黑道」:乾脆王浩宇當主席

    民進黨桃園市候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爭議,前幾日台大公布審查結果,認定林智堅抄襲,並建議撤銷學位,不過林智堅對此大喊冤枉,自稱是原創,對此,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表示力挺,要全黨來「捍衛林智堅清白」,然而,民進黨內近來傳出不少不同的聲音,卻遭到黨內同志圍剿,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就痛批,民進黨就像是「黑道幫派」,容不下別的雜音,更諷刺地表示「乾脆讓王浩宇當黨主席」。
    2022/08/11 17:40
  • 顏家恐變天?她曝民進黨藏「逆轉顏寬恒王牌」最新民調曝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正式進入倒數3週,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戰爭進入白熱化。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敏鳳指出,民進黨有藏一個「王牌」,有機會扭轉顏家在地局勢。
    2021/12/25 10:35
  • 更一審告贏陳敏鳳!馬英九獲賠:給講話不小心的名嘴教訓

    前總統馬英九先前因被媒體人陳敏鳳直指收受違法政治獻金2億元提告求償,全案一、二審敗訴,日前高等法院更一審改判陳敏鳳賠償60萬元並登報道歉,對此,馬英九表示「這是對講話不是很小心的名嘴一個教訓」。
    2021/10/17 11:14
  • 【今晚熱搜】新北加倍券/創生券/道奇/陳敏鳳/柯林頓

    今(15)日熱門搜尋話題為「新北加倍券」。新北市政府「加倍奉還」抽獎活動今天起跑,民眾在新北消費滿300元即可登錄發票抽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15 21:14
  • 陳敏鳳指馬英九收非法政治獻金 判賠60萬確定

    前總統馬英九不滿媒體人陳敏鳳指他收受非法政治獻金2億元,求償1000萬元,一二審敗訴。高院更一審改判陳敏鳳賠償60萬元並登報道歉,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確定。
    2021/10/15 11:56
  • 陳敏鳳指馬英九收非法政治獻金 法院判賠60萬

    前總統馬英九不滿媒體人陳敏鳳指他收受非法政治獻金,求償1000萬元,一二審敗訴。高院更一審認為,陳女未善盡合理查證義務,過失侵害馬英九名譽,今天判賠60萬元並登報道歉。
    2020/04/08 13:54
  • 快訊/逆轉!馬英九提告名嘴陳敏鳳 獲賠60萬

    名嘴陳敏鳳五年前在美麗島電子報指稱前總統馬英九違法收受政治獻金,遭馬前總恐提告妨害名譽,求償一千萬元,並且必須登報道歉。法院一二審都判決馬英九敗訴,但是最高法院撤銷後,今天高院更一審判決出爐,改判陳敏鳳敗訴,必須賠償60萬元且刊登道歉聲明。
    2020/04/08 12:37
  • 名嘴爆任韓國瑜副手! 李鴻源親自給答案

    2020總統大選倒數不到百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副手遲遲未定,名嘴陳敏鳳近日爆料副手人選是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對此,李鴻源本人回應了。
    2019/10/17 12:23
  • 韓國瑜副手正式出爐?名嘴爆料:那人跟他老婆同姓

    距離2020總統大選不到一百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於16日開始正式請假「全心全力投入總統大選」,開始全台跑透透的行程!而外界十分關注的副手人選,包括先前被點名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周錫瑋、立委江啟臣等都是可能人選,但近日,名嘴陳敏鳳在節目中爆料,韓的副手人選早已確定,就是前內政部長李鴻源!
    2019/10/17 09:54
  • 被爆找新工作! 黃瀞瑩:不知爆料從何而來

    媒體人陳敏鳳爆料,指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再找別的工作,因為柯市長只想利用他的美貌,根本看不到他的才華,對此黃瀞瑩回應他不認識陳敏鳳,也沒跟他見過面,不知道哪裡傳出這樣的說法,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如果黃瀞瑩不想選立委,也會尊重他!
    2019/09/08 21:54
  • 名嘴驚爆「學姐」想換工作 黃瀞瑩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籌組台灣民眾黨,而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也可能會代表民眾黨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北投、天母)立委選舉。不過資深媒體人陳敏鳳上節目時卻爆料,柯文哲各種歧視女性的行為,導致連黃瀞瑩都想辭職,甚至有意換工作。對此,黃瀞瑩昨(7日)受訪時強調,自己不認識陳敏鳳,不知道爆料從何而來。
    2019/09/08 10:16
  • 「蔡賴僵局」拖垮民調?名嘴:韓國瑜賺到同情票

    民進黨總統初選辦法遲遲未定案,資深媒體人陳敏鳳昨(28日)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中表示,這個僵局務必要解,否則「我覺得每拖一週民進黨的民調就一直往下掉」。
    2019/05/29 09:30
  • 柯文哲若選2020 她預估:藍綠會跑掉「這些」選票

    2020總統大選逐日逼近,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會參選,受到外界高度關注,不過柯至今仍未正面回應。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敏鳳預估,柯文哲若參選2020,將會分別拉到藍綠各2成左右的選票。
    2019/04/08 09:16
  • 藍營4太陽誰選總統? 她分析:他湊3因緣成「黑馬」

    2020總統大選將至,外界開始揣測國民黨4個太陽誰會出線?除了呼聲高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黨主席吳敦義外,各界臆測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有意角逐總統大位。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敏鳳表示,王金平很有可能一步一步穩扎穩打,並且變成黑馬參選2020總統大選。
    2019/01/18 13:26
  • 賴揆走人誰來接任?她暗示姓氏有「草字頭」

    選舉落幕,民進黨慘敗,行政院長賴清德第一時間向總統請辭,但最後被總統蔡英文慰留成功,面對外界傳聞不斷,賴清德日前在記者會上強調,時間一到他就會堅定的離開,負起政治責任,至於誰將接任行政院長一職,資深媒體人陳敏鳳暗示,接任者的姓氏有「草字頭」。
    2018/12/08 21:36
  • 選前變數!普悠瑪翻車 恐讓執政黨翻車?

    台鐵普悠瑪出軌事故,造成重大死傷,候選人不分藍綠通通暫停競選活動,總統蔡英文也臨時取消原定要去彰化輔選的行程。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就認為,執政當局不可避免要接受外界放大檢視,朝野雙方的應變,將為選情投下重大變數,救護車鳴笛聲中不斷奔跑,一個轉彎後,眼前就是翻覆彎折的車廂。
    2018/10/23 23:20
  • 挨批夫人政治 陳佩琪嗆:我干市長何政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老婆陳佩琪日前接受台北電台專訪,替柯文哲叫屈,結果被媒體人陳敏鳳寫文章批評她干政,陳佩琪看到後去留言反擊「你們名嘴想講什麼就什麼,我說話就是干政」,倒是柯文哲很淡然說「習慣就好」。
    2018/02/10 18:10
  • 徐國勇機要陳敏鳳 上任1個月閃辭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10月上任後找來資深媒體工作者陳敏鳳出任辦公室機要,但徐國勇今天表示,陳敏鳳基於健康因素已經辭職,今天生效。
    2016/11/01 15:23
  • 〈快訊〉​遭指收非法政治獻金 總統告段宜康、名嘴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以及名嘴陳敏鳳,多次影射總統馬英九收受非法政治獻金,總統府在剛剛發出最新聲明,為了捍衛名譽、端正社會風氣,馬總統將委請律師,於下禮拜向法院遞狀,對2人提出告訴
    2015/01/2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