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找新工作! 黃瀞瑩:不知爆料從何而來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21:54

媒體人陳敏鳳爆料,指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再找別的工作,因為柯市長只想利用他的美貌,根本看不到他的才華,對此黃瀞瑩回應他不認識陳敏鳳,也沒跟他見過面,不知道哪裡傳出這樣的說法,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如果黃瀞瑩不想選立委,也會尊重他!

圖/TVBS

 
陪同柯文哲跑行程,學姊黃瀞瑩盡力扮演好副發言人的角色,不過現在媒體人陳敏鳳爆料,黃瀞營私下透露,因為柯市長只想利用他的美貌,根本看不到他的才華,再加上不想選立委,所以已經在找新工作!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我本人也不認識陳敏鳳小姐,也沒有在任何私底下的場合,或是節目上碰過,所以我不知道他這樣的爆料,是從何而來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啦,他人就在那裡。」

 
圖/TVBS

兩人口徑很一致,但市長你真的有逼學姊,選立委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這樣啦吼,你可以把牛牽到河邊,但不能強迫他喝水嘛,對不對,那我們會鼓勵他嘛,那至於他要不要,還要看他個人意願啊。」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目前還是做這個工作啊,還是做得好好的。」

而心不甘情不願的,還有柯文哲,聽到陳菊在臉書回諷他,比起無聊的口舌之快帶來的紛擾,好好閱讀一本書才是真正有趣、有意義的事,柯文哲的反應,是這樣!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就去讀啊,(那你平常有讀書嗎),還有人叫我唸書,實在是,下一題。」

柯文哲當初自開肥版韓國瑜的戰場,結果反倒傷己,看來現在早點喊卡,才是上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瀞瑩#柯文哲#陳敏鳳#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98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