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陳宥丞 結果共38筆

  • 白拋N+1遭藍酸連「N都沒有」 柯文哲笑:我們有小草精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拋出民眾黨2026「N+1計畫」,要在有現任議員選區多提名一位參選人,卻遭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酸,民眾黨現在的問題不在「+1」,而是連「N」都沒有,要先創造「N」。對此,柯文哲今(10)日受訪表示,「連n都沒有,但是我們有小草精神」;針對2026大選佈局,柯說,會先建立人才庫,培養人才。
    2024/03/10 12:58
  • 新竹老家爭議怎處理? 柯文哲稱「不可能回去住」:先恢復農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老家的新竹農地爭議,從總統大選前延燒到現在。柯文哲曾說,那是父親盼他返鄉執業、對兒子疼愛的表現。不過,今(10)日被問及是否賣掉農地?他說,已經委託民眾黨新竹市議員李國璋處理,「我有跟我爸媽講,我也不可能回新竹當醫生,回去住也不可能」。
    2024/03/10 12:06
  • 公務員北市府門口販毒 議員轟爆蔣萬安用人管理:市府別成毒窟

    台北市政府今驚傳公務員販毒,一名任職台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在今年1月間涉嫌在網路販售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竟出現公務員在北市政府的正門口面交毒品交易,真的非常的離譜,認為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從副市長的懸缺到許多重要位置,至今懸而未決,蔣市府應該要回過頭來好好的檢視,自己的用人管理是否可以盡快拴緊螺絲?「不要讓北市府成為毒窟」。
    2024/03/06 17:50
  • 博同情賺小費? 多名外送員用同可憐婦肖像

    不少民眾用外送平台點餐,都會額外給外送員小費表達鼓勵。不過北市議員陳宥丞接獲陳情,最近有外送員盜用同個老婦人肖像當頭貼,專挑住宅區且天氣冷的時候跑外送,試圖激起民眾的同情心給小費,平台方回應,會介入調查,絕不允許任何詐騙假冒行為。
    2024/03/04 20:08
  • 練習短、手拉傷未癒 柯一日北高僅騎到彰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24要騎一日北高,因為選舉沒時間練習,加上大選時民眾握手拉扯,手拉傷還沒恢復,所以這次只騎到彰化,其餘路程會由立委黃國昌、雙北議員陳宥丞、陳世軒等接力完成,柯文哲笑說會在車上喝咖啡看他們騎。
    2024/02/22 19:34
  • 狗狗冷知識知多少? 跨黨派議員攜犬挑戰

    不少人喜歡養寵物,但對於寵物知識又了解多少,這回找來三位「狗派」民代,要來PK「狗狗冷知識大賽」!
    2024/02/13 10:27
  • 柯粉搶賴辦開票夜路權遭駁 眾黨抗議蔣萬安

    明年總統大選1/13開票之夜,民進黨中央黨部「北平東路」的路權,被不滿綠營的民眾黨支持者搶下。不過今(19)北市府駁回路權申請,讓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見到市長蔣萬安,就向他表達抗議。
    2023/12/19 19:50
  • 內湖交通沒救!蔣市府上任一年 議員:比柯文哲時期更壅塞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將滿一年,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過去蔣萬安在參選台北市長時,批評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內湖交通壅塞狀況,但一年過去了,內湖交通沒有改善,反而內湖主要幹道上午、中午、下午道路服務水準(依據旅行速率及壅塞度)從柯市府時期D、D、F級,降到現在F、F、F。同時,捷運東環段即將施工,東環段瑞光路站點因連續壁工程,將封閉一車道二年,舊宗路則將縮減二車道,內湖交通壅塞狀況恐更嚴重。
    2023/12/11 14:44
  • 財產申報「沒比利時配偶」遭疑申報不實 吳欣盈競辦回應了

    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財產申報昨(5)日出爐,不過媒體人黃揚明質疑,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新光公主」吳欣盈財產申報未見比利時配偶的資訊,有申報不實的可能。對此,吳欣盈競辦發言人陳宥丞回應,因為這是首次副總統參選人配偶為外國籍,短時間無法處理的部分,已經請律師跟中選會做對接,一切都會依法辦理。
    2023/12/06 12:49
  • 轟綠營貪汙腐敗開後門!黃國昌:挺柯文哲是支持改革希望

    2024大選邁入倒數階段,民眾黨今(1)日晚間7時,在台北立法院群賢樓外舉辦「民眾開講」活動;據主持人、市議員陳宥丞在開場時指出,現場800張椅子已經坐滿。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表示,「我站出來,願意支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柯文哲不是支持一個人,是支持一個改革的希望」。
    2023/12/01 20:11
  • 超噁!好市多蛤蜊「一打開發現菸蒂」 民眾驚:全家人都想吐

    國內食安問題又浮現,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今(27)日向《TVBS新聞網》透露,辦公室接獲一名民眾反應,日前在高雄Costco好市多買了兩盒蛤蜊,第一盒打開煮完沒事,但隔了幾天要準備煮第二盒時,竟然浮現出「抽過的菸蒂」,當下全家人都覺得非常噁心,呼籲好市多在食安控管上應該多留心。
    2023/11/27 14:39
  • 內湖交通更地獄!瑞光路封1車道3年 議員:血栓直接死亡

    內湖交通是許多上班族的惡夢,台北捷運環狀線東環段經行政院核定綜合規畫報告,但內湖瑞光路必須封閉一車道3年,而瑞光路是內湖科學園區重要道路之一,猶如內湖交通地獄期即將到來。對此,民眾黨議員陳宥丞批評,內湖交通已經糟到不能再糟,施工過程卻只有封路、交維,以及呼籲大家在家上班這樣的因應措施,實在太過理想化且避重就輕,依目前規畫,「封車道3年就是讓內科交通血栓甚至直接死亡」。
    2023/11/17 10:29
  • 大巨蛋測試賽沒應援團! 蔣萬安承諾12/3亞錦賽中韓戰上場

    大巨蛋18日將舉行的壓力測試賽,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質詢時詢問,當天會不會有應援團?北市體育局表示,18日的確不會測試應援團。陳宥丞要求,12月3日亞錦賽,屬於國際賽事,希望讓我國球員有最好的後盾。台北市長蔣萬安承諾,12月3日之前,會測試應援團場地。
    2023/11/13 13:06
  • 大巨蛋測試賽票秒殺! 議員也搶嘸票轟:黃牛票喊一張600元

    台北大巨蛋將在18日展開首場對外測試賽,今(10)日中午12點開放民眾免費索票,1萬3千張門票在1分半鐘左右的時間就被秒殺。民眾黨議員陳宥丞表示,辦公室同仁中午守在電腦搶票,「結果時間不到30秒就顯示無空位」,一轉眼在網路上搜尋,卻馬上有社團開始販售黃牛票,甚至已經開價一張600元,也接到好幾通民眾的投訴電話,質疑究竟是北市府的監督機制失靈?還是對於遠雄欠缺約束力?要求必須給市民一個清楚的說明。
    2023/11/10 13:47
  • 藍白合首會明登場 白議員:黃珊珊、金溥聰是綠會怕的黃金組合

    藍白會前會將於明(14)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登場,地點選在在台北福華大飯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黃」珊珊 、「金」溥聰會是民進黨害怕的「黃金組合」,但需智慧氣度才能合跟和,喊話國民黨把握好時機、好人選,別再重蹈覆轍,讓選民有最好的選擇。
    2023/10/13 11:37
  • 答不出來就講「這一句」? 議員酸蔣萬安變「安安答錄機」

    台北市議會今(29)日進行市政總質詢。民眾黨議員陳宥丞質詢時播出台北市長蔣萬安多段受訪影片,蔣被問到政策題均回「朝這方向前進」,卻避談如何做,酸蔣萬安變成「安安答錄機」。蔣萬安則舉例,大巨蛋最快今年啟用、東環段2年內動工、社宅盤點4年內逾7000戶可完工,都是清楚的事實。
    2023/05/29 15:46
  • 北市第三副市長要來了!議員建議蔣萬安「優先找女性」

    台北市的人口目前回升至250萬,外界關注北市第三位副市長人選。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表示,目前有國民黨內人選,也有非國民黨籍的人選。民眾黨議員陳宥丞則要求,蔣萬安選前承諾選前承諾閣員女性比可達3分之1,第三位北市副市長應該安排女性優先,不要無限跳票。
    2023/05/29 14:45
  • 開箱大巨蛋內部!議員揪「應援區太小」:林襄可能有意見

    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今(9)日赴大巨蛋考察,是大巨蛋鋪上人工草皮後首次開箱,多位北市議員以及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文化局長蔡詩萍均到場。議員點出三大問題,包括白色座椅會出現吃球狀況、主螢幕太小,以及應援區太小。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指出,大巨蛋場內椅子是白色的,對球員來講一定會有吃球的狀況,應該要再檢討,並指,應援區太小了,不符合現在大家看棒球的使用需求,笑稱「林襄應該也有意見」。
    2023/05/09 12:46
  • 與子弟兵同台戰2024立委? 黃珊珊:我來看電影

    2024立委選戰,各陣營積極布局,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今(14日)帶子弟兵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下一步是否參選立委,黃珊珊則是繼續賣關子,不過政壇好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強調,大局的完美無缺要建立在小局的程序正義,話中有話引遐想。
    2023/03/14 20:11
  • 台北怎麼玩?學姐黃瀞瑩激推「美到冒煙」景點 坐等人來約

    今(26)日是大年初五,假期只剩下3天,不知道大家是否已準備返回工作崗位了?如果在北部的民眾,不想跑太遠,有哪裡適合來場小旅行呢?《TVBS新聞網》特別找來學姊黃瀞瑩等4位民眾黨新科北市議員,分享自己的私房小景點,從北投、南港、中山、文山,分散在台北的東南西北,不只過年連假可以來走走,甚至接下來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也都是很適合的約會地點!
    2023/01/26 10:00
  • 討論布局2024? 黃珊珊自美返台跟柯文哲餐敘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前副市長黃珊珊餐敘,因為之前黃珊珊曾說只要柯文哲有需要,就會幫忙選2024,兩人是否討論總統布局,柯文哲沒鬆口,倒是卸任後,中央立刻審查通過大巨蛋,是不是印證自己的預言,柯文哲說老百姓都會看在眼裡。
    2023/01/12 13:40
  • 北市府春聯「萬安」成賀辭 挨批馬屁文化

    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春聯11日正式發放,不過春聯上的賀辭「春來萬安」,把蔣萬安的名字也寫進去,也被批評是過去黨國時期的官場馬屁文化又回來了。
    2023/01/11 12:43
  • 索資晨會竟「沒有紀錄」 議員控蔣市府黑箱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前朝柯文哲留下來的晨會規定,僅短短維持一次,不過民眾黨議員陳宥丞痛批,先前說那會議有討論大巨蛋和內湖交通,不過事後議員想索資竟然說沒有記錄,質疑是黑箱作業,藍營議員反駁這只是溝通型的會報,市府也說正式會議都有記錄。
    2023/01/03 20:42
  • 挺王世堅當議長! 陳宥丞指「民進黨良心」

    新一任台北市議長會是誰?12/25選舉後即將揭曉,而國民黨的戴錫欽儘管擁有席次,但似乎是為了保險起見,民眾黨新科議員陳宥丞表示,有接到戴錫欽來電拉票,不過陳宥丞強調,要投給誰還要討論,至於感情上內心的第一人選,則是力挺過黃珊珊的王世堅。
    2022/12/23 18:03
  • 拜碼頭!民眾黨4新科議員 登門會面議長

    民眾黨今年大選在台北市取得4席議員席次,包括學姊黃瀞瑩、黃珊珊子弟兵陳宥丞、林珍羽以及張志豪,4人今天也在資深議員林國成帶領下,登門拜訪議長,不只挑好了黨團辦公室,第一屆的總召也確定由黃瀞瑩擔任。
    2022/12/01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