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狗冷知識知多少? 跨黨派議員攜犬挑戰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0:27

不少人喜歡養寵物,但對於寵物知識又了解多少,這回找來三位「狗派」民代,要來PK「狗狗冷知識大賽」!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眾)陳宥丞:「牠叫小王子,跟大家拜年,今年是龍年,所以牠穿恐龍裝。」

一號選手,陳宥丞,狗派,不過這回,借助理的約克夏,來參賽!

台北市議員(民)趙怡翔:「嗨,大家好,我叫趙怡翔,這是我家的邊境牧羊犬,牠叫Vango,不乖,給我坐好,牠今年大概五歲半。」

 
二號選手趙怡翔,身旁的邊境牧羊犬,是飄洋過海到台灣!

台北市議員(民)陳慈慧:「嗨大家好,這是我們家的柴犬茶茶,那今天特別帶牠來,跟我的好同事們的狗狗們,相見歡。」

三號選手,陳慈慧,除了現場的茶茶,還有另隻柴柴,叫弟弟,三位狗派跨黨派,齊聚一堂,要來挑戰,狗狗冷知識!

記者:「狗狗有色盲嗎?(舉手搶答)宥丞比較快。」

台北市議員(眾)陳宥丞:「有,哈哈哈(想一下),(沒有)沒有嗎?沒有,狗狗看的到紅色綠色。」

其實狗狗還是有彩色視覺的.只是相較於人類,狗狗的視力範圍只能看到較明亮的顏色,像是藍色、黃色和灰色,下一題,狗的嗅覺是人類的幾倍? 

台北市議員(民)趙怡翔vs.記者:「我猜,好你猜,100倍。」

 
市議員(眾)陳宥丞vs.市議員(民)陳慈慧:「我也要猜,都用猜的,我覺得100倍太,5倍,我覺得20倍。」

台北市議員(眾)陳宥丞vs.記者:「宥丞的比較接近,是40倍。」

圖/TVBS

但沒答對的,也有話要說!

台北市議員(民)趙怡翔:「我有看過一篇文章,它說就是說例如說,狗狗在一個運動賽事,就是說一個廣場裡面,有四、五萬個人在場,就算有一個人在任何一個地方,拿出一塊熱狗,牠其實聞的到。」

Question3,狗狗的牙齒有幾顆?
 

市議員(民)陳慈慧vs.市議員(眾)陳宥丞:「哈哈哈,太難了啦,你知道人類牙齒有幾顆嗎,不知道,哈哈哈哈,但是狗狗的,我有查過,總共有42顆,(上面幾顆,下面幾顆),這我就不知道了,那我知道牠門牙有六顆,上下個六顆。」

台北市議員(民)趙怡翔:「好強喔,你對狗的了解比對人的了解更多,(哈哈哈哈哈)。」

哎呀,這回主角是狗不是人啦,那第四題,小狗腳上的蹼,功用又是啥?

市議員(民)陳慈慧vs.市議員(眾)陳宥丞:「好像是散熱是不是,散熱,不可能(不是嗎),我要回答一個淺顯易懂的,就是止滑嗎?啊哈哈哈哈。」

台北市議員(民)趙怡翔:「我覺得是保護牠的腳底。」

嘿嘿,不知道了吼,是方便行走跟游泳,這下一股腦,全考倒,不過最後一題,算是送分題嗎? 

記者:「哪種狗與狼的基因最接近?」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陳慈慧:「柴犬啊。」

果然是兩隻柴犬的媽,柴柴事,聊若指掌,首屆狗狗冷知識大戰,慈慧議員,winn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代#狗狗冷知識#比賽#寵物#陳宥丞#趙怡翔#陳慈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57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