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阿波羅男孩 結果共9筆

  • 金鐘58/陳妤豁出去!極致深V紅毯打頭陣 真實心情全說了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登場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首位踏上紅毯的是29歲的女星陳妤以《阿波羅男孩》角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她雖是一身黑亮相,但難得以深V禮服亮相,展現深藏不露的好身材。
    2023/10/21 17:25
  • 金鐘58/《與惡》陳妤成遺珠自責爆哭 親洩賈靜雯「私下暖舉」

    陳妤以《阿波羅男孩》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將與丁寧、范瑞君、蔡亘晏及賴佩霞共同角逐,是5人當中最年輕的入圍者,這也是她繼2017年拿下金鐘新人後,睽違6年再次拿到金鐘獎門票。
    2023/10/10 07:00
  • 金鐘58/陳妤二度入圍「與媽媽搶獎」 被她告誡:要唸佛經

    29歲女星陳妤由王小棣導演發起的「植劇場」出道,入行不久就以《戀愛沙塵暴》拿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本屆再度以《阿波羅男孩》角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演技備受外界肯定,她得知入圍當下超驚訝,笑說:「這次入圍我真的嚇壞!」
    2023/10/04 15:49
  • 范瑞君罹癌心繫自閉兒 下秒「失控扭打」詮釋長照者煎熬心境

    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改編自故事工廠舞台劇《星空男孩》,日前邀請故事工廠、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台灣大學自閉星雨服務社團、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樂山教養院、媒體稱「亞斯教母」的花媽卓惠珠共同觀影,影廳內不時出現啜泣聲,映後分享更是哭成一片淚海,有位母親感性表示,因為家長大多把心思放在自閉兒身上,自閉兒的手足只能堅強自律,她很感謝女兒的付出,「回家之後,我要再給我們家女兒一個緊緊的擁抱。」演員范瑞君在台上聆聽時再度被逼出淚水。
    2023/03/31 10:45
  • 范瑞君哭了!片場突傳嬰兒哭聲 真相曝光「主演全淚崩」

    導演葉天倫今(28)日攜演員陳妤、范瑞君、黃舒湄、徐灝翔出席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記者會,范瑞君在劇中扶養自閉症兒子,戲外是2個女兒媽媽的她,格外感同身受,談及當初育兒的艱辛,她曾因大女兒不願意坐安全座椅,在車上崩潰怒捶方向盤尖叫,也分享拍攝重頭戲時,突然聽到嬰兒哭聲,瞬間讓她情緒釋放、當場爆哭。
    2023/03/28 15:20
  • 金鐘男星詮釋自閉症患者 「每場都是挑戰」:不比當運動員輕鬆

    巫建和、陳妤、范瑞君主演的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由葉天倫執導,改編自故事工廠舞台劇《星空男孩》,去年被選為高雄電影節閉幕片之一,感人又暖心劇情逼哭一票觀眾。曾兩度拿下金鐘獎的巫建和,劇中飾演自閉症患者,他坦言每場戲都是挑戰,「尤其這次演出的說話方式和肢體非常緊繃,回到家都非常非常的累,不會比從前當運動員還要輕鬆。」
    2023/03/23 13:29
  • 2鮮肉男星雨天路邊互毆 竟爆曖昧情「以舒服方式大力弄」

    2022高雄電影節於今(30)日閉幕,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電影之一的《阿波羅男孩》擔任閉幕片,同時也舉行世界首映。導演葉天倫偕同製片人葉丹青、製片人潘鳳珠,以及演員范瑞君、巫建和、陳妤、李冠毅、黃舒湄連袂出席。巫建和在片中飾演自閉症哥哥,與飾演拳擊教練的李冠毅有對手戲,戲中一場壓制巫建和的場景,演出時兩人互相貼心地怕對方受傷,發生意外,不敢過於施力,讓導演葉天倫笑問:「是在談戀愛嗎?」
    2022/10/30 21:53
  • 為何南、北部台語唸出來腔調不同? 葉天倫揭密差異

    2022高雄電影節在今(14)日開幕,除了雙開幕片《流麻溝十五號》、《尾號1314》外,公視策劃的「台語有影」系列劇組與演員也來到現場與媒體見面,包括《拳職人員》黃鐙輝、藍葦華;《阿媽》陳文彬、王可元;《天字第二號》導演吳宗叡《阿波羅男孩》導演葉天倫與女星范瑞君都一起出席。葉天倫導演更現場分享了台語中「漳州腔」與「泉州腔」的差異。
    2022/10/14 19:18
  • 瓊瑤女神大崩壞?48歲陳德容「抽菸打人爆粗口」新作雄影登場

    2022高雄電影節9日公布雙閉幕片。世界首映的《山中森林》率先登場,描述台灣新一代江湖兄弟的日常與愛恨,由「N世代導演」姜寧執導,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演出,而且演員陣容華麗,包括久違銀幕的陳德容、三金影后李千娜、人氣女神郭雪芙、偶像邱勝翊(王子)等連袂演出。另一部閉幕片,是《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執導的新作《阿波羅男孩》,由演技派男星巫建和飾演自閉症哥哥,金鐘獎最佳新進演員陳妤飾演警察妹妹,深刻表現自閉男孩與照顧者之間的相依與掙扎。
    2022/09/10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