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阿山 結果共35筆

  • 五月天阿信快看!大學生活被公開 他揭「半夜灌水泥」超慘內幕

    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與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昨(1)日出席北流卡夫卡新企劃記者會,2人不僅推薦適合用餐聆聽歌單,更談及雙方樂團的年資,阿強也提到和五月天主唱阿信的關係,2人其實是大學學長、學弟關係,更爆料阿信的求學生活。
    2024/03/02 06:25
  • 太會藏!最帥主唱低調再婚2年 揭愛妻「不同世代」幸福全說了

    樂團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去年4月宣佈再婚,今(1)日他和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出席北流卡夫卡全新節目記者會,談及另一半的年齡,他相當低調,笑說老婆是「不同世代」的人,「不是歌迷也不是電影迷,算是朋友介紹認識」。
    2024/03/01 14:24
  • 林依晨成許瑋甯情敵 「大咖樂團主唱」客串:不介意當路人甲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1、2集,開賣當日不到30分鐘三場放映預售票全搶光,因此應觀眾要求,將於11月25日再加開一個場次,除了男女主角,客串名單也十分華麗,包括劉若英、9m88、四分衛阿山,以及導演許智彥。
    2023/11/13 20:01
  • 難忘張雨生入夢!四分衛阿山揭美好經驗 日期竟冒1巧合

    金獎作詞人葛大為推出電台節目《同行相記》第2季,最新一集邀來2位「夜的詩人」——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以及守夜人的旭章暢聊。阿山笑稱常在移動時迸發靈感,有次他打籃球,打到一半突然喊暫停,立刻下場拿手機紀錄旋律及歌詞。他也分享曾夢到張雨生,2人一起在夢裡寫歌,讓他直呼是很奇特卻美好的經驗。
    2023/08/26 15:27
  • 脫拉庫開唱變脫口秀! 「最帥樂團主唱」衝上台全場瘋了

    資深搖滾樂團「脫拉庫」昨(18)晚在台北Legacy的「2023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開唱,自稱「純情大叔」的他們開場表示:「這次帶來不胡鬧、成熟穩重的脫拉庫!」但一說完就破功,妙語如珠的他們將現場打造成有如大型脫口秀,讓全場歌迷笑不停。
    2023/08/19 12:47
  • 恭喜!最帥樂團主唱宣佈再婚 甜摟愛妻「永遠生活在一起」

    樂團「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宣佈再婚,和交往近2年的圈外女友日前悄悄登記結婚,更在臉書分享夫妻背影照,甜蜜寫下:「我想要告訴你,去哪兒都好,去哪兒都很重要,只要有你在身邊那就是最好,颳風下雨翻山越嶺,終究會是要好天氣,謝謝你陪我一起拍接下來一鏡到底的電影,我想要永遠和你生活在一起。」
    2023/04/10 12:30
  • 四分衛唱這首「神曲」祈雨竟失靈 成軍30年計畫曝光

    四分衛樂團成團30年,上週在台南「玩野祭」演出,團長虎神表示:「成軍至今一路走了30年,原本有大型演唱會的打算,但後來決定先找回初心,先在北中南東表演過的場所『舊地巡禮』,一起找回當年的合作夥伴,玩音樂,覺得更加有意義。」
    2023/03/03 19:10
  • 兩代男團車拚!SpeXial、原子少年「互飆髒話」場面火爆

    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重磅卡司一次公開,繼李玉璽、陳零九、吳思賢、姚愛寗、郭書瑤與連俞涵之後,「夜市老大」莊凱勛率領的夜市與公園幫驚見兩代男團偶像,「地下社會」樂團幫則有四分衛阿山、曾少宗等人助陣,更有16組樂團投入演出陣容,再加上全聯先生邱彥翔、《你的孩子》新人陳孟琪與「九澤CP」邱鋒澤驚喜客串,演出陣容相十分堅強。日前全劇正式殺青,李玉璽看到陳零九為戲練超壯,直呼身材沒在開玩笑,「吵架那場戲,他推了我幾下還真的很痛!」姚愛寗則回憶從第一天談愛李玉璽就在下雨,直到最後殺青才放晴,開完笑稱老天爺似乎是在暗示這對情侶的感情發展,請觀眾拭目以待。
    2023/01/12 11:44
  • 法國羽球公開賽 李哲輝、楊博軒甜蜜復仇晉級次輪

    連續2週首輪碰上相同對手,李哲輝與楊博軒沒有重蹈覆轍,兩人今天以21比16、23比21擊敗世界排名第5的印尼傳奇組合阿山與蘇堤萬,也報了上週落敗的一箭之仇。
    2022/10/25 21:15
  • 四分衛主唱阿山爆單飛? 推出個人EP揭「成軍30年心聲」

    四分衛主唱「阿山」陳如山近年參與不少電影、電視劇拍攝,期間持續寫了許多歌曲,將在10月推出全新概念創作EP《我想拍一部電影》,記錄自己從搖滾樂團到演員的過程,也是從寫歌給自己,到想幫他人的故事寫主題曲的一種轉變,阿山說:「希望這些歌能成為歌迷生命歷程某些部分的主題曲,讓你想起某些故事裡的某些人,還有當時的自己。」
    2022/09/30 17:34
  • 我找「阿山」談判!9煞持棍棒砸車行 毀20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一名叫「阿山」的駕駛,發生行車糾紛,因為賠償談不攏,對方要他到自己工作的車行談判,當天他帶著8名同夥,一到場就把車行亂砸一通,砸毀了20多輛車,但車行老闆卻說,這邊根本沒有名叫「阿山」的員工,懷疑根本是被陷害。
    2022/09/22 19:11
  • 睜眼就暈!52歲樂團主唱爆呼吸急迫 「痙攣狂吐」急送醫

    知名樂團「四分衛」的主唱阿山,上週無預警暈眩,出現呼吸急迫、手腳痙攣等症狀,緊急送醫觀察。住院6天後,終於在今(13)日中午出院返家,他特地發文向外界回報病況,雖然有所好轉,但還需要多休養幾日,排定的工作只能先延期,待完全康復後再回到舞台上演出。
    2022/08/13 21:00
  • 爸因工「失去左手」堅持騎檔車!四分衛阿山讚像超人威風

    四分衛展現「鐵漢柔情」,偕同情歌唱將周定緯、潘裕文、文慧如、魏妙如攜手做公益,助陣8月13、14日南港展覽館「2022善愛嘉年華」,提及此次應陳建寧之邀,有機會提倡「大聲說愛」,團員們坦言一路走來,彼此最大的改變正是「學習把愛說出口」。
    2022/08/02 18:28
  • 台北電影獎周六登場! 四分衛嗨彩排傳話「前夫」邱澤 陳喬恩將頒獎

    第24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天(9日)晚間7點登場,周五先是樂團四分衛進行表演彩排,主唱阿山還跟一起演過電影《誰先愛上他的》的邱澤喊話,笑翻眾人。而這次典禮最大亮點,就是睽違多年沒在台出席活動的陳喬恩,婚後首度登上北影舞台,另外以《華燈初上》人氣竄紅的楊祐寧、楊謹華將合體頒獎。
    2022/07/08 18:49
  • 邱澤偕新婚妻出席北影 「前任」低調送祝福:很開心

    2022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即將在7月9日登場,本次頒獎典禮將邀請到四分衛演唱經典電影組曲,向「親情」電影致敬,今(8)日四分衛在中山堂進行彩排,主唱阿山(陳如山)在受訪時坦言,再度來到北影的舞台很開心,更回憶起2018年隨著電影《誰先愛上他的》來到北影頒獎典禮,「當時我就坐在下面,看著邱澤、謝盈萱上台拿影帝、影后」。而被問到「前任」邱澤在年初結婚的喜訊,他笑說:「很開心呀!」
    2022/07/08 18:18
  • 28分擊世界第2!「麟洋鞠躬片」印尼爆紅:支持拿金牌

    中華隊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昨(30)日東京奧運四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2印尼組合阿山(Mohammad Ahsan)及塞提阿萬(Hendra Setiawan),花不到半小時就以直落二成功闖進金牌戰,兩人賽後鞠躬畫面曝光後,也讓印尼網友們大讚「支持他們拿金牌!」
    2021/07/31 11:49
  • 羽球男雙進金牌戰!王齊麟、李洋喊:我台灣人我驕傲

    我國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和李洋,今(30)日在東京奧運羽球男雙四強賽,擊敗目前世界排名第2,且有「印尼大魔王」稱號的名將阿山(Mohammad Ahsan)、塞提阿萬(Hendra Setiawan),分別以21:11及21:10直落二拿下,闖進明天的金牌戰。晚間兩人不約合同地都在臉書發文,王齊麟大喊「我來自台灣」,李洋則發文表示「我金門人我驕傲,我台灣人我驕傲」。
    2021/07/30 21:43
  • 快訊/贏了!麟洋配直落二 拍走印尼奶爸拚金牌

    羽球男雙組合李洋、王齊麟,出戰世界排名第2,有「印尼大魔王」稱號的名將阿山,以及塞提阿萬,我們直落二,取得勝利。
    2021/07/30 19:17
  • 擊退大魔王!麟洋配「勝」筊再發功 掰了印尼奶爸搶金牌

    台灣羽球黃金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和李洋成功闖入東京奧運4強賽,今(30)日對上世界排名第2的印尼組合阿山(Mohammad Ahsan)與蘇堤萬(Hendra Setiawan),2人曾在賽前表示對方是大魔王根本是神,但麟洋配穩度防守,加上印尼隊奶爸組合,第一局雖然開場小失誤落後,隨後追回,以21:11只花了13分鐘解決對手,第二局同樣只用14分鐘,不到半小時直落二擊退印尼組合,得到金牌戰資格。
    2021/07/30 19:15
  • 「麟洋配」直落二擊敗印尼大魔王 闖進金牌戰

    羽球男雙組合李洋、王齊麟,今(30)日在東京奧運對戰世界排名第2,且有「印尼大魔王」稱號的名將阿山(Mohammad Ahsan)、塞提阿萬(Hendra Setiawan),首局「麟洋配」以21:11拿下,接著第二局,「麟洋配」又以21:10獲勝,成功晉級冠軍戰。
    2021/07/30 18:58
  • 闖進四強!麟洋配 將對決印尼傳奇組合

    羽球男雙「麟洋配」,昨(29)日擊敗日本,闖進本屆奧運四強,寫下台灣羽球史紀錄!兩人將在今天對戰印尼的「傳奇組合」,阿山以及塞提阿萬,其實他們已經過交手不少次,今年初的比賽,麟洋配就曾兩度擊敗阿山、塞提阿萬。
    2021/07/30 13:00
  • 中華羽將首闖奧運男雙4強!「麟洋配」直落二擊退日本

    「黃金男雙」李洋和王齊麟,在東奧男雙8強賽,以直落二擊敗日本組合渡邊勇大和遠藤大由,成為台灣羽壇第一組叩關奧運4強的好手,相當振奮人心!接下來將迎戰世界排名第二的印尼組合阿山與塞迪亞旺,爭取金牌戰門票。
    2021/07/29 17:36
  • 東奧羽球男雙4強對決魔王 王齊麟、李洋從防守做起

    成為台灣第一對晉級奧運羽球4強的球員,王齊麟與李洋並不滿足,他們將挑戰台灣首面奧運羽球獎牌,對手則是3屆世錦賽金牌得主,兩人口中的大賽魔王,印尼的阿山與蘇堤萬。
    2021/07/29 15:15
  • 連包裝都捨不得丟!3款「蠟筆小新」系列萌爆口罩登場

    蠟筆小新迷久等了!今年適逢蠟筆小新30週年,活潑搞笑的小新化身口罩,要來陪大家度過防疫新生活的每一天,台灣醫用口罩品牌BioMask將動畫經典元素重現於口罩中,特別推出3款「蠟筆小新」口罩,分別有睡衣、小白狗屋、鱷魚阿山款,呆萌慵懶的模樣,超欠收藏!
    2021/04/01 10:19
  • 「麟洋配」擊敗偶像「山萬配」奪冠 直呼不可置信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王齊麟和李洋昨天在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擊敗印尼老將阿山和蘇堤萬奪冠。兩人賽後表示,能夠擊敗偶像奪冠真的不可置信,在泰國拿下3座冠軍更是不可思議。
    2021/02/01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