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阿妹妹 結果共13筆

  • 和Sam好事近?張惠妹爆遭催婚 妹妹SAYA嚇傻全說了

    51歲天后張惠妹(阿妹)與男友Sam交往12年,Sam親弟弟、男星正義(姚正億)爆料,媽媽想要抱孫,今(5)日她的妹妹張惠春出席「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記者會,對於此事也回應了。
    2023/10/05 15:10
  • 張惠妹拿命在唱!經紀人痛哭發聲 她揭內幕怒嗆酸民:不懂就閉嘴

    天后張惠妹(阿妹)日前在高雄巨蛋完成第10場「ASMR」演唱會,當晚她強忍喉嚨發炎不適開唱,更數度自責落淚,全場1.2萬名粉絲跟著揪心淚崩。結束演出後,她的妹妹張惠春(Saya)曝光後台狀況,拍下經紀人陳鎮川(川哥)緊緊抱著阿妹痛哭的模樣,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
    2023/04/18 11:22
  • 阿妹家族合體了! Saya開唱Raya力挺、重現「阿妹妹」勾回憶殺

    天后張惠妹的親妹妹Saya,出道25年於8日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現場與表妹Raya驚喜合體,重現當年「阿妹妹」團體超強音樂實力,另外外甥女安那也在台上勁歌熱舞,雖然張惠妹整晚沒有上台演出,不過她也用手機紀錄下美好時光,還準備咖啡和餐點為妹妹打氣。
    2022/01/09 15:09
  • 金牌主持人黃子佼居然會寫歌!這些天王天后作品出自他手

    出道30年的全方位藝人「佼佼」黃子佼,不只是許多藝人御用的金牌主持人,同時也是DJ、演員、公仔設計師,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他還會寫歌!熱愛音樂的佼佼,曾幫林志穎、郭富城及李玟等天王、天后創作,像是吳宗憲的《陪你淋雨》、阿妹妹的《我要為你做飯》等都是出自他手。近期佼佼更積極籌備發片,希望能在出道第30年為自己留下作品。
    2018/06/22 10:32
  • 阿妹高雄巨蛋第4場! 找Saya合唱《愛最大》

    天后阿妹在高雄巨蛋展開第四場演唱會,嘉賓找來親妹妹Saya,合唱當年的成名曲《愛最大》,姊妹合體飆唱,阿妹還虧Saya是最難邀請的嘉賓。
    2017/08/20 11:20
  • 阿妹任「好聲音2」導師 為避嫌勸退Saya

    日前天后張惠妹,傳出將以每集400萬的價碼,加入第二季「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節目有意找她的妹妹,歌手Saya一起來參賽,但現在怕被說姊妹同台,會內舉不避親,好聲音工作人員透露,Saya已經被阿妹勸退,理由就是為了避嫌。
    2013/05/24 13:56
  • 「好聲音」傳找SAYA 同台阿妹成焦點

    阿妹日前傳出將以每集400萬的價碼,加入「中國好聲音」,成為導師之一,現在傳出節目有意找她的妹妹,淡出歌壇6年的歌手SAYA一起來參賽,到時姊妹倆會不會成為師生掀起討論,也讓「好聲音」第二季海選,話題不斷。
    2013/04/25 11:42
  • Selina下床跨步 阿妹現「聲」打氣

    藝人Selina 10月拍攝爆破戲遭火灼傷,住院2個月,她的未婚夫阿中,日前留言形容她的傷勢像生牛肉,令不少人憂心.不過聖誕節前夕她在好友Hebe、Ella攙扶下,下床走了一圈,她的妹妹俏皮叫她阿姆斯「萱」,歌手阿妹則用聲音製作了一段童話故事影片,替Selina加油打氣。
    2010/12/25 12:42
  • SAYA歸寧 阿妹熱舞獻唱炒氣氛

    歌壇天后阿妹的妹妹SAYA今晚歸寧,阿妹熱情獻唱,歸寧宴彷彿小型演唱會,就連原本有孕在身的新嫁娘SAYA也跟著大展歌喉,SAYA的老公前職棒投手豐若暉也很逗趣,開小禮車進場,車子卻掛點!
    2007/08/12 23:27
  • 原民電視台開播 總統親臨祝賀

    原住民電視台今天上午正式開播,陳水扁總統親自舉行開台儀式,不少原住民藝人像是紀曉君、北原山貓、沈文程,還有阿妹的妹妹SAYA都共襄盛舉,結果卻獨缺阿妹!妹妹SAYS說,姊姊因為腸胃炎,還在家休養。
    2005/07/01 11:51
  • 阿妹嗓啞了?! saya替姐姐澄清

    歌壇天后張惠妹近年可說是流年不利,由於唱片銷售不佳,被指責是嗓音大不如前,再加上日前又有媒體暗指她逃漏稅,由於人在美國,阿妹沒有出面說明,但妹妹saya在上海拍廣告代言時,聽到這些傳言,她感到很驚訝,事情好像沒這麼嚴重,因為姐姐的心情都沒有受到這些事情的影響。
    2005/02/26 18:29
  • 〈獨家〉Saya廣告代言人氣旺 阿妹認輸!

    歌壇天后張惠妹的妹妹Saya一連接拍了多支廣告,人氣越來越高,不讓妹妹專美於前,阿妹最近也成為某知名品牌的廣告代言人。昨天她到上海為產品宣傳,被問到姊妹之間的競爭問題,阿妹大方的說,妹妹已經超越她,讓她甘拜下風。
    2004/05/11 18:42
  • 莎雅簽唱會 腳踩蛇板溜進場

    歌手莎雅,她是天后張惠妹的妹妹,阿妹妹合唱團體解散後她出了第一張個人專輯,今年她舉行簽唱會,以滑板的方式溜進人潮中。
    2003/10/25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