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任「好聲音2」導師 為避嫌勸退Saya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34

日前天后張惠妹,傳出將以每集400萬的價碼,加入第二季「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節目有意找她的妹妹,歌手Saya一起來參賽,但現在怕被說姊妹同台,會內舉不避親,好聲音工作人員透露,Saya已經被阿妹勸退,理由就是為了避嫌。

歌手張惠妹(2012):「讓我親一親,像情人一樣。」

張惠妹曾在「中國好聲音」擔任獻唱嘉賓,現在第二季即將播出,阿妹以每集400萬的價碼,升格變為導師,日前才傳出節目有意找她的妹妹,就是淡出歌壇6年的歌手Saya,一起來參賽,但現在卻傳出,姊妹倆可能無緣在舞台上同台。歌手張惠妹vs.Saya:「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中國好聲音2工作人員透露,其實阿妹為了避嫌,已經勸退Saya參賽,除此之外,曾擔任過第一季好聲音導師的哈林庾澄慶,第二季也將再度續任。大陸媒體:「(哈林)希望能夠協調配合,並期待與阿妹在節目上擦出火花。」

據了解,哈林以一集244萬台幣以上的酬勞續任,光是1季節目,就可賺進4000多萬台幣,甚至還不包括外傳的收視率分紅獎金,但恐怕會分身乏術,在台灣主持的歌唱選秀節目,原本平均收視有1.83,每分鐘收視人口40萬人,表現亮眼,現在錄了1季就要喊停,傳出為魔術師Yif量身打造魔術節目,將接替哈林時段。

歌手順子vs.彭佳慧:「酒矸倘賣嘸、酒矸倘賣嘸。」

另外曾在大陸節目「我是歌手」上,讓人印象深刻的順子,現在也到大陸參加第6集的「我為歌狂」,不過才剛加入,就被節目淘汰,號稱是節目最短命的歌手。大陸節目「我為歌狂」高明駿:「靠近你就在今晚。」

台灣資深唱將高明駿,也在第4集中慘遭淘汰,但首次登場的伍思凱,則是表現亮眼,不過算一算,從第2到第5集,被淘汰的歌手包含溫嵐、阿杜、高明駿跟柯以敏等人,不是來自台灣,就是東南亞歌手,大陸歌手全倖免被淘汰命運,也讓人質疑節目的公平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56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