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聲音」傳找SAYA 同台阿妹成焦點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5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阿妹日前傳出將以每集400萬的價碼,加入「中國好聲音」,成為導師之一,現在傳出節目有意找她的妹妹,淡出歌壇6年的歌手SAYA一起來參賽,到時姊妹倆會不會成為師生掀起討論,也讓「好聲音」第二季海選,話題不斷。

中國好聲音」阿妹:「依然親愛的,我沒讓你失望。」

「中國好聲音」驚喜現身,現在阿妹也是四大導師之一,4個人包括哈林、那英以及大陸知名音樂人汪峰,將在新一季的節目當中分4隊PK。駐唱歌手張心傑「愛如潮水」:「答應我,妳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不要輕易嚐試放縱的滋味。」

節目也來台灣海選,包括發過片的歌手張心傑等人,面試了150人,加上大陸的3萬多人,將過濾出200人進上海錄音室試唱,目前戴愛玲、高慧君、林芯儀等台灣歌手已通過第1關。歌手SAYA vs.阿妹:「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特別是淡出歌壇6年,也是阿妹的妹妹SAYA,被節目相中,有可能會登上中國好聲音,到時姊妹倆會不會成為師生,SAYA的PK、淘汰等命運,勢必成為話題,但根據了解,阿妹似乎還不知情。「中國好聲音」阿妹:「依然親愛的,我沒讓你失望,讓我親一親,像情人一樣。」

有了阿妹助陣,「中國好聲音」光是海選就話題不斷,200人試唱後,要再刷掉100多人,留下的人才能參加首次錄影,角逐阿妹、那英、庾澄慶、汪峰4隊的各前10強,節目的高曝光量,吸引發過片的歌手參加,都希望能在這個大舞台上,再創歌唱事業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370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