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防疫巴士 結果共30筆

  • 入境塞爆!桃機「啟動離場分流」擴增防疫車隊、加速採檢

    桃園機場公司今天表示,因應入境旅客人數漸增,持續擴編防疫車隊量能、增開防疫巴士;即日起將視情況針對入境旅客離場方式做分流,以及針對入境移工採取相關離場措施。
    2022/09/02 22:25
  • 免付昂貴計程車錢!桃機防疫巴士增桃園線 停這6家防疫旅館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個月放寬入境名額,桃園機場今(22)日表示,防疫巴士開設桃園市路線,採固定時刻發車(每日17:00及22:00)提供旅客免費搭乘,沿途停靠城市商旅航空館、薇緹花園大飯店、蜜月世紀大飯店、悅徠館、福容大飯店與華夏大飯店等6處防疫旅館,方便入境旅客前往檢疫。
    2022/08/22 18:51
  • 桃機防疫巴士全臺九大站一天九班今起免費搭乘

    桃園機場防疫巴士,原本台中、雲林、嘉義市、嘉義縣、台南、高雄、屏東等路線自即日起新增台北以及新北兩站,而原本400元的乘車費用,也將不再收取.
    2022/08/01 17:18
  • 今日起免費搭!桃機防疫巴士965班 新增雙北5班次

    自今(1)日起桃園機場防疫巴士免費搭乘,並新增雙北路線。桃園機場公司副總洪玉芬表示,桃機防疫巴士新增5個班次,中南部維持不變,但還是需要有親友接送,也會隨時因應突發狀況作出調整,若民眾有不了解的部分,歡迎到桃機公司官網、防疫巴士官網都有提供查詢。
    2022/08/01 14:43
  • 台中「快篩陽得來速」14醫院加入 專案徵用防疫計程車

    今(4)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土新增28420個本土案例,台中市今新增1680個案例,市長盧秀燕日前接觸確診者,實施3+4居家隔離,昨天隔離期滿,今下午三點現身市府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快篩陽得來速的實施、校園快篩試劑領取流程、防疫計程車執行情況等重點。
    2022/05/04 16:20
  • 國1高雄段防疫巴士追撞7車 5檢疫者急送居檢所

    今(12)日下午1點48 分左右,在高雄市,國道1號南下367公里附近,有1台遊覽車和7輛自小客車發生連環車禍,造成現場交通大堵塞,有6人受傷,緊急送醫急救中,現場也嚴重回堵3公里。經了解,該輛遊覽車為高雄市衛生局的防疫巴士,衛生局指出,上面搭載5名居家檢疫民眾,於桃園機場落地採檢均確認PCR陰性放行,於事故現場由本市派遣防疫計程車載送,於稍早均已安全入住居家檢疫場所。
    2022/03/12 16:55
  • 防疫旅館漏洞多!每4家就有1家違規 政府把關太鬆散?

    接近農曆春節,從海外返鄉的旅客愈來愈多,國內防疫旅館也從去年底開始,陸陸續續爆發好幾起群聚感染事件。目前還待在防疫旅館和集中檢疫所的民眾表示,由於Omicron變種可能透過空氣傳播,因此管線互通的風險最讓人擔心,另外也有民眾表示,檢疫期間,曾經跟其他房客,在同一時間、一起搭電梯下樓,排隊上防疫巴士採檢,但國外的做法,都是醫護登門採檢,遭民眾質疑,防疫旅館漏洞百出,就怕又增加了交叉感染風險。
    2022/01/18 22:55
  • 破口?被迫轉防疫旅館 民怨:竟擬「巴士」載

    為了分配醫療量能,雙北徵用加強版防疫館收輕症確診者,本來在裏頭隔離的人,就得被迫轉到別地方住,但誇張的是新北有防疫旅館卻通知用「防疫巴士」來載,民眾就擔心都擠在車上反而成了防疫破口,不過新北市府則回應會用「防疫計程車」,可能溝通有誤會。
    2022/01/18 17:48
  • 北市防疫車輛大採檢 黃珊珊:駕駛全面打第三劑

    國內出現本土群聚案件,北台灣各縣市政府嚴正以待,台北市政府也針對防疫計程車、防疫專車等車輛進行相關規劃,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指出,其中規劃包含駕駛必須打滿第3劑新冠疫苗,也加強車輛內外的清消作業。
    2022/01/07 15:38
  • 遭病毒攻擊30小時 桃機總經理公開信「不捨大哥大姊」

    由於Omicron變種株來襲,國門第一線桃園國際機場如臨大敵,近日有清潔人員和防疫計程車駕駛染疫,且有群聚感染的趨勢,機場公司總經理但昭璧今(6)發出內部信給所有員工,表示看到這些年紀比他更長的大哥大姊,連夜在夜裡搭上防疫巴士去集中檢疫感到痛心與不捨。
    2022/01/06 09:24
  • 搭防疫巴士憂群聚染疫 陳時中:難判斷怎傳

    機場入境要前往防疫旅館,甚至7+7專案要回家繼續檢疫,不只可以搭防疫計程車,還有比較平價的防疫巴士能選,但有民眾搭乘時發現,座位根本沒強制安排,沒規定要梅花座,坐在同車有群聚風險,而且搭完巴士後採檢變成陽性,事後得知同車內也有人確診,懷疑巴士會不會也是感染源之一,但指揮中心表示,難以判斷誰傳給誰,國內也尚未證實有防疫巴士染疫事件。
    2022/01/05 17:44
  • 機組員爆防疫巴士通風差問題多 工會將提5大訴求

    有機組員上網爆料防疫巴士通風差、移動過程中無法上廁所等問題,空服員職業工會也證實有收到機組員反應,因此提出應針對防疫巴士訂定統一指引及規範等5大訴求。
    2021/09/05 14:28
  • 「Delta群聚」新增者搭防疫巴士染疫? 解隔離後5天又召回

    爆發Delta病毒群聚的屏東縣,這幾天又有2人陸續確診,疫調發現,他們除了與白牌車司機有接觸之外,也懷疑是6月26日,與白牌車司機的太太搭同一輛防疫巴士而感染,因此,同車有9個人解隔離後,又重新召回,甚至還有人是解隔離5天了,再度隔離。
    2021/07/08 13:44
  • 北市某國宅成熱區 逾300造冊居民明赴聯醫篩檢

    北市中正區某國宅爆發逾10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忠勤里里長方荷生盼就地設篩檢站,今天與市府官員一同會勘後達成結論,已造冊的逾300名居民明天可搭乘防疫巴士前往聯醫篩檢。
    2021/07/05 16:14
  • 攝影師猝死確診 壹電視快篩166人「11人陽性」

    壹電視一名攝影師7日驚傳猝死在廁所,隔天死者PCR檢測出爐呈現陽性反應,證實確診新冠肺炎。今(9)日北市衛生局緊急設立快篩站,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完成採檢166人,有11人篩檢呈現陽性,其中有部分陽性反應者並未與該名攝影有過接觸,擔心實際染疫狀況恐更為嚴重。
    2021/06/09 16:16
  • 破口?「防疫巴士」人員沒戴罩上下車 駕駛座飲食

    北部派出「防疫巴士」,專門讓北部隔離或需要檢疫的人前往嘉義檢疫所,但嘉義在地人發現,巴士上的工作人員上下車都沒戴口罩,還到超商買東西,回車上吃,民眾上前提醒也不理,質疑防疫措施太鬆!客運公司則回應,當天因為沒載客,加上司機沒吃飯,所以才會拉下口罩飲食。
    2021/05/29 13:41
  • 北市大安區檢疫旅館一男子死亡 曾赴剝皮寮快篩陽性

    台北市大安區某間防疫旅館,今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年約80歲的男子,之前在剝皮寮快篩站篩檢,呈現陽性反應,21日由防疫巴士運送,載到位在大安區的防疫旅館居家檢疫,但上午房務人員發現男子沒有回應,緊急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死者身上並無外傷,死因還有待後續採證釐清中。
    2021/05/24 11:58
  • 肩負使命!防疫巴士司機不畏高溫出勤中暑 網讚爆:無名英雄

    新北市有位防疫巴士司機,之前出勤時中暑,結果休息一天又主動回來上班,在網路上被大讚是防疫英雄,這位司機透漏因為載運確診患者,所以都要穿兩層防護衣,戴兩層口罩,加上車上不能開冷氣,還要時常耐高溫開2小時的車送患者到檢疫所,才會中暑,但他不覺得辛苦,因為想盡一份心力。
    2021/05/23 18:05
  • 協助防疫巴士專案 消防員熱衰竭急打點滴

    防疫配備密不透風,有消防員熱衰竭!新北市消防隊,一名防疫分隊的的隊員,協助防疫巴士專案,天氣炎熱,加上防護衣等穿著悶熱,但車上都無法開冷氣,長時間沒有進食、飲水狀況下,出現了熱衰竭情況,好險第一時間有其他人員接替,讓他能回分隊打點滴休息,如今,畫面曝光之後,也十分令人心疼。
    2021/05/22 15:16
  • 高雄首起醫院群聚!鳳山仁惠醫院男行政員確診 5/8曾赴萬華

    疫情也延燒到高雄,鳳山區的仁惠婦幼醫院傳出確診,昨天(17日)晚間有防疫巴士停在門口,院內所有醫護人員被送上遊覽車,院內全面清空,確診者是醫院裡的男員工,60多歲,他是行政人員,工作範圍幾乎是各樓層,這個月8日他去過台北萬華,當天搭高鐵來回,這段時間出現喉嚨痛症況就醫未改善,二度看診因為有萬華活動史,通報採檢確診,目前足跡還在調查中。
    2021/05/18 14:47
  • 和平50醫護遭匡列! 22人今早赴集中檢疫所

    和平醫院目前匡列醫護、病患和陪病者共56人,其中50名醫護有22人,今天早上10點搭上防疫巴士,到集中檢疫所檢疫,另外,醫院也將會以同心圓方式,逐步採檢全院員工、病患和家屬,比照部桃模式,不封院也能防堵疫情再擴大。
    2021/05/14 13:04
  • 和平醫院「清零」!陳時中、柯文哲商討5族群可篩檢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台北市萬華區也淪陷!萬華茶室案確診者有編列案號的有7人,而且還向外擴散,因為包含茶室老闆娘在內的2名確診者,曾經到和平醫院急診看診,不過症狀不明顯直接住進一般病房,超過3天才檢查確診,醫院方緊急做出處置匡列42名醫護進行隔離,也派出防疫巴士今(14)日上午來接送醫護人員。
    2021/05/14 11:01
  • 鴻海護員工! 包機載10印度廠幹部抵松機

    印度疫情延燒,鴻海大手筆砸300多萬,包下灣流專機,台灣時間約下午兩點,抵達印度清奈,載10名台籍幹部回台灣,包機晚上8點17分落地松山機場,員工從高風險區回台,全穿上防護衣和面罩,6人上防疫巴士,其他4人有疑似症狀,現場採檢後搭防疫計程車,送到陽明山集中檢疫所。
    2021/05/12 23:36
  • 防變種病毒!120人自英返台 桃機全員戒備

    英國出現變種病毒,傳染力大增7成,面對即將在27日晚上,從英國返台載運120名旅客的班機,疾管署跟機場全面戒備,規劃從旅客一入境後,改在候機室完成電子申報,再到簡易管制篩檢站,經過消毒毯消毒,領行李出關後,分批搭乘防疫巴士,全員直接送往集中檢疫所採檢入住,而放行標準更提高,除了要附上核酸報告,入境後全面採檢,檢疫期滿前還要再進行一次採檢,3採陰才能放行,另外機組人員也要居家檢疫14天。
    2020/12/26 17:43
  • 英變種病毒擴散 華航明倫敦載「120人返台」

    英國出現新冠肺炎變種病毒,傳染力疑似更強,各國神經繃緊,台灣22日起國籍航空對英國班機減半,長榮航空也已宣布停飛,視疫情狀況再恢復。明(27)日華航將有一架班機從倫敦飛抵台灣,機上搭載約120名乘客,據悉,所有旅客將全體搭乘防疫巴士往集中檢疫所,進行14天居家檢疫及7天自主健康管理。
    2020/12/26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