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攝影師猝死確診 壹電視快篩166人「11人陽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8:03
壹電視今日緊急設置快篩站。(圖/TVBS)
壹電視今日緊急設置快篩站。(圖/TVBS)

壹電視一名攝影師7日驚傳猝死在廁所,隔天死者PCR檢測出爐呈現陽性反應,證實確診新冠肺炎。今(9)日北市衛生局緊急設立快篩站,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完成採檢166人,有11人篩檢呈現陽性,其中有部分陽性反應者並未與該名攝影有過接觸,擔心實際染疫狀況恐更為嚴重。

現場所有被篩檢的員工都有經過消毒。(圖/TVBS)

 
壹電視今日在公司中庭設置快篩站,以每日量能最多200人,協助全體員工快篩。黃珊珊今日也到場視察,依照區域畫分匡列了160多名員工進行快篩,最快可在下午4點就知道採檢結果,現場也備妥防疫巴士,一旦有快篩陽性者,即刻送醫。

更多新聞:壹電視猝死攝影師確診!急設快篩站「1天篩200人」

黃珊珊提到,因為聯合醫院的同仁回去要把檢體一個個打條碼,篩檢完立刻送實驗室,這比較費工夫,但他們的動作已經算快,「1點就來,看4點能不能篩檢完,今天晚上就知道全部結果」。

 
目前得知有11人快篩呈現陽性反應,將會利用防疫公車送至醫院。(圖/TVBS)

至於匡列檢測的範圍,黃珊珊表示依照區域劃分,與該名攝影同仁有工作關係的人、工作的樓層、建築,由於它們有好幾棟,將會分成紅區、黃區、綠區,紅區的先篩檢,接著周邊是他可能會找同事經過的路線,匡列出來變成黃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壹電視#新冠肺炎#快篩#黃珊珊#防疫巴士#攝影師#陽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6

0.3049

0.4905